好久沒有打文,這篇文是...08年的文
天阿... 我到底遺忘多久了
最近因為一些因緣際會又開始想打文了
這篇的尾很草... 哈哈







阿..天氣真是晴朗阿! 這天真是個接通告的好日子呢! 咦...不是才覺得溫暖了,怎麼感覺背好涼?

「薰...」好熟悉的聲音!? 這這這...這個人不是早該在全球了嗎? 怎麼還會在公司...

見背對著他的男子沒有回頭,又以一種魅笑的聲音說著「薰,怎麼不回頭?」只見這男子臉上出現邪惡的微笑

「Hi...Hi! 翔!」顫斗的男聲從口中傳出。
「薰..回過頭來。」一個名叫紀翔的人命令著皓薰。
「翔~ 你怎麼還在這裡阿?」號薰回過頭想以俏皮的方式想呼弄過去,但是!你以為紀翔是好呼弄的嗎?
「薰,為什麼?」手上拿著這一星期的通告表,朝著皓薰頭上打過去
「...翔,你也知道我很難得跟鬍子大叔接到通告嘛,剛好你適合,所以就...」頓了一下「生氣啦?」

皓薰看著紀翔的臉越來越〝冷靜〞,怎麼翔的臉越來越像冰塊了,真的生氣了嗎..

「...」沉默
「不要生氣了啦~」皓薰抓起紀翔的手晃過來晃過去
「...」紀翔忍著,就算可愛也別這傢伙騙了,下次他還是會接...
「翔? 你真的生氣了?」停止搖晃
「...」沉默的最高境界,還是沉默。
「好吧..我打電話叫小祕書幫我訂機票我〝馬上〞飛去美國退通告」皓薰無奈的拿出手機

紀翔冷淡著看著皓薰拿出手機開始按起辦公室電話

「你好 翱翔天際...」 嘟-嘟-嘟- 小羊(?)看了野狼(!)一眼
「為什麼搶走?」小羊發聲
「.......」野狼沉默
「.......」小羊歪頭
「.....別再讓我離你這麼遠」紀翔抱著皓勳
「唉... 你不想在國際上嶄露頭角嘛?」皓勳親暱的回抱著紀翔
「皓勳」紀翔直視著前方
「嗯?」皓勳埋頭在紀翔的懷裡

「我只需要在你的心裡嶄露頭角就足夠了」

皓勳抬起頭,露出大大的笑容

「你已經是了,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最棒的男主角」

「我愛你」
「我也是」


皓勳悄悄的看著天空
今天果然是很溫暖的天氣呢... 心裡這麼想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