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這篇文章是針對大多數的網友所提出的問題 
  如果陸續有其他相關問題 也會陸續更新

Q: 為什麼使用3GP-Converter軟體 轉檔失敗?
A: 使用3GP-Converter轉檔電腦一定要有OUICK TIME才會轉檔成功。

Q: 為什麼我下載了OUICK TIME還是轉檔失敗呢?
A: OUICK TIME一定要7.2以下的版本才能喔! 
   手機報的網友有人求舊版的OUICK TIME 可以去手機報找一下~

Q: 請問一下 3GP-Converter的圖片要如何變更?
A: Mypic是圖片檔 如果要更改內建的圖片請找一張喜歡的圖片之後
   將檔名改成Mypic 然後把圖片放進去取代原本的Mypic圖片就可以了。

Q: 請問GOGOBOX的檔案要如何下載?
A: 因為我是用GOGOBOX的空間 所以要安裝GOGOBOX的程式才能進行下載喔!
   請安裝GOGOBOX的程式在進行下載~謝謝^^~

Q: 為什麼鈴聲放到手機裡面 是呈現灰色無法播放的狀態呢?
A: 請將3GP鈴聲放到〝我的影城〞 請勿將3GP鈴聲放到〝我的音樂〞
   如果放到〝我的音樂〞會無法播放!

Q: 為什麼把音樂放進手機裡面會有一些不能聽?
A: 請注意音樂檔必需都要是192位元率以下才能聽
   不能聽的原因可能是你的音樂檔位元率已超過192!
   ↓ 圖片 ↓


Q: 請問音樂、3GP鈴聲、圖片、影片檔要放在哪裡?
A: 3GP鈴聲:PRIVATE → FarEasTone → My Items → Videos
   MP4影片:PRIVATE → FarEasTone → My Items → Videos
   MP3音樂:PRIVATE → FarEasTone → My Items → Sounds&Ringtones
   圖片照片:PRIVATE → FarEasTone → My Items → Pictures
   應用程式:PRIVATE → FarEasTone → My Items → Other Documents

Q: 請問為什麼我的鈴聲不能放到手機記憶體呢?
   難道是3GP鈴聲也有限制300KB大小嗎?
A: 請將手機刪除一些東西 在試試看把鈴聲移到手機記憶體裡!
   300KB的限制只有MMF鈴聲 3GP鈴聲並沒有限制喔!


* 以上是網友們提出次數最多次的問題
  若有網友繼續提問以上此問題恕不回應


2008/01/24 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