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終於釋出9系列2款8系列1款最新圖片啦
其實大家都很急著想看看吧!?
不過先吊個胃口
也別期望過高
因為...哈哈
到時候看就知道!

我先來介紹一下Sharp_NTT DoCoMo目前最新手機吧!
型號:SH705iⅡ

光看圖片我讓我覺得這隻手機很有質感
果然...
日系手機真的是很精緻的感覺!

有黑、白兩色
但是白色的看起來很怪?!
哈哈~ 見仁見智的啦~

至於大家可能會覺得我的網誌標題下的很怪
920SHYK?
這是什麼阿???
我剛看到的時候也傻了一下
但是呢...這隻手機其實就是920SH的證卷版

應該有人會問
是差在哪裡?
答案揭曉
920SHYK多了證卷功能
也就是按鍵部份有一個按下去會出現股票

對於有再看股票的人真的是一大方便阿
不過台灣的年輕人看股票的不多吧!?
如果你覺得你就是要多這個才帥
那麼這支也是很好的選擇喔!

終於到了公開X man的時候了!
【眾:啥是X man啦...】
哈哈  X man是我最近很迷的韓國節目=ˇ=

不是啦!  是要公佈釋出的圖片囉!

922SH


顏色



921SH



顏色



823SH



顏色



這一次SoftBank三款手機
其中 921SH&823SH都被標上
〝日本國內專用〞
真的很氣...我最愛的921SH只能在日本用ˊˋ

我只能說
日本Sharp...你多放一些好手機出來會怎麼樣嘛...
都把好的留在國內用
討厭鬼...

我接下來還是會密切注意日系手機
請大家靜心等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