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
我要把漏網鏡頭通通補足阿>"<
因為之前手機的照片沒有上傳
所以少了一些東西
現在 我來一天一天補齊吧!

-----------------------------
2008/05/19




第一天的遊記就是少了這個
唱歌!!!
我們進去之後第一首注目的歌曲是
AMIGO!!!
耶~ 好high啊!

之後我因為太無聊
居然點了中文歌XDDD
而且還是緞帶!【喔!是倒帶】
因為小鶴在唱的時候我去拿歌本看
剛好看到中文的~~~

小鶴還獻唱一段
日本人腔的中文歌
就是讓我覺得妙阿~~~~~
為什麼要裝日本腔XDDD

這是第一天的漏網鏡頭!

-----------------------------

2008/05/20









其實迪士尼很多漏網鏡頭
第一、二張是往舞濱車站路上
的小小米奇家族雕像
但是我只拍了我愛的米奇&布魯托

而且好笑的是
我一直在迪士尼樂園裡面
叫錯高飛跟布魯托...
一直把高飛當布魯托
把布魯托當作高飛 =ˇ=
好啦~對不起啦~看到他們我太高興了...

第三張就是米奇的護照啦~
我有看了一下米奇的歲數
我可以叫他爺爺了 =ˇ=
鼠爺?!

第四張就是舞濱車站的大商場
裡面充滿了迪士尼小物
也就是說
迪士尼樂園有的他們通通都有!
所以只是想買不想玩的朋友們
請到這家商場大買特買吧!

-----------------------------

2008/05/21

由於這天T91裡面沒有留下紀錄
也就表示沒有漏網鏡頭

-----------------------------

2008/05/22





天堂跟地獄
我們是哪根筋不對為什麼玩地獄?
兩個人走到門口看到假人就不敢進去了XDD

僵持了很久
後來才提起勇氣走進去
印象中
我們好像有問裡面有沒有人
我還問了可不可以打道具= =
看看這樣 就知道我真的很害怕阿@@

後來我提起勇氣
抓著跟小鶴唯一的聯繫-繩子
衝啊!!!!!!!!!!!!!!
雖然中途有一次繩子不小心分開了@@
但是我們還是快歸隊
還是衝啊!!!!!!!

打死我
在也不玩鬼屋
要玩? 可以!
讓我拆了道具在玩= =

-----------------------------

2008/05/23







第一張照片
是在上野車站拍的
直到5月23日我跟小鶴才發現這個...
我們兩個是遲鈍的孩子嗎?!

第二張照片
是看到了那個宣傳看板?
就衝去〝肉鬆〞買的
哈哈
裡面還有我愛吃的玉子
真的很好吃>"<

泡麵是有點鹹
可是我有點泡太爛
所以口感還好
記住!泡麵泡爛了就難吃啦~

第三張照片
是因為我覺得這烏龍茶超好喝!
要去日本的朋友~
請幫我帶個5罐回台灣
我會非常感激的!!

-----------------------------

2008/05/24

由於這天T91裡面沒有留下紀錄
也就表示沒有漏網鏡頭

-----------------------------

2008/05/25

由於這天T91裡面沒有留下紀錄
也就表示沒有漏網鏡頭

-----------------------------

耶!終於把漏網鏡頭補完了
哈哈
因為有時候會直接拿手機
但是會忘記我手機也有拍照
一直到後來幾天才放到電腦去

所以有一些照片沒看到就會突然忘記
等到看到手機的照片才會想到
所以趕快再補一些
不然會覺得少了什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