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好久沒發這種文了XD

相信大家應該知道Sharp-DoCoMo SH-01A了吧?
喔喔~那個大大的拍照鏡頭~真的很Cute捏~
來一張SH-01A給大家看



SH-01A共有四色 黑 白 粉紅 海洋藍
有沒有看到~ 跟930SH一樣是強打800萬CCD喔!

另外來關心一下 02A 03A 04A
是一系列的XD

SH-02A    一共8種顏色   也是大大很Cute的鏡頭







接著我們再來看看 SH-03A  顏色三種  鏡頭還是大大的  也是800萬CCD







最後一款 SH-04A  恩 我不喜歡它XD  鏡頭是方方的  不是以上2款式大大圓圓的 







在SHARP的日官網上面已經秀出這幾款手機照片了
至於功能等方面我想正式上市之後會在詳細介紹出來

另外關於SHARP SoftBank也有一款931SH
好像是上市的狀態  因為我沒點進去看我也不太知道XD
到時候今天照片整理出來之後就可以好好的看一下囉~

恩 對於我不能親自試機  我覺得很可惜!
只有親自玩過才能瞭解好玩在哪裡 功能好在哪裡
所以我很羨慕比價王的編輯人員可以親自玩到
這是讓我既羨慕又忌妒的~~

希望有天我也能夠這樣子拿手機親自試玩給大家看
那今天關於DoCoMo的手機照片到這裡結束
一開放功能之後馬上做詳細介紹^^~

* 照片皆來自SHARP日官網擷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