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用那麼久以來最好用的吧!!
雖然才用沒幾天
但是我愛上啦~~XD

程式名稱: 格式工廠
捷徑名稱:Format Factory
下載檔案名稱: 格式工廠

載點:  http://down.gogobox.com.tw/W00154/my885_q76s7p2

這個轉檔轉程式可以轉非常多東西喔!!

MP4 3GP AVI WMV MPG VOB FLV SWF MOV 視頻【影片】
 
MP3 WMA AAC MMF AMR M4A M4R OGG MP2 MP2 音頻【音樂】
 
JPG PNG ICO BMP GIF TIF PCX TGA 圖片

看到沒有!!!!!
就是這麼多的東西可以轉來轉去喔!!!

但是別問我這個可不可以轉3GP鈴聲檔案喔XD
我沒試過..但是我想可能不行吧0.0

不過我的SH-03A的鈴聲可能也有期望吧!
我好想快點拿到SH-03A阿!!!!!!

離題了XD

那麼..就一起把教學做一做囉^^~

   點開這個程式

這是點開之後的樣子,旁邊有非常多的轉檔功能!














這個程式有優點有缺點
優點是說..很多的功能不用下載一大堆專用程式
但是缺點..就是轉檔時間過長!

不過這真的不錯了!  是吧XD
以後做很多東西不用很累了~
也可以把平時沒有用的程式刪一刪了!
有了這個轉檔持是真的是非常好用阿!!!!

如果教學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
但是轉檔過程我概不負責喔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