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3、4月才可能有的開箱文..   今天就出現啦~!

看來要過著好幾個月的拮据生活.. 大約多少錢都知道啦喔..

遠傳去沒得續約扣點錢..真的是很..OX阿..打電話明明有的~~~~~【大淚奔】

好~! 別理那種小事了~! 我們來看看開箱文比較重要阿~~~~~~




開箱文嘛~ 先從箱子開始拍起來XDDD


再來一張 盒子裡面只裝  手機X1  電池X1 電池殼X1 說明書X1 一張CDX1   剩下..  自己買~!!


付送一堆..在台灣很沒有用處的紙XDDDD
最下面那本就是說明書啦~!  我有自信我會用到它..  我真的看了= =+


那堆沒用處的紙&說明書一本&白色SH-03A手機一支


很多種介紹..我第一次翻開的就是..Music..  機車= =+


三白全員到齊~!  SH-03A   w900i   T-91  我想把中間賣掉XDDD


很明顯的..03A比T-91大了一些些..  我非常之滿意阿~~~~~~~~!!!!


我還用衛生紙墊著XD  這是兩位平躺的樣子..   這樣就看的非常出來差異...


這是起身【?!】之後的樣子~!   還是差異很大0.0


喔喔~~~ 03A的 SHOW TIME ~!!


按鍵算是好按的   但是我還是喜歡T-91的按鍵..  我摸過最好按的吧?


3吋大螢幕呀~!!   不過比起930SH還是小了0.3吋呀~~~


點進去的選項   看英文整個很害怕..  但是有我熟悉的日文呢^0^~!


那一條小小的絕對不是刮傷~~~~!!!!!!   請大家不要誤會我那麼暴力...  那是那一層外膜紙來著的~


嘿嘿..有看到 NTT docomo 嗎~?  那可是很重要的呢!!


其實我拍了很多照片..絕對不是只有這樣@@!
實在是因為我很懶呀~!
有興趣的人請到我的相簿一張一張點來看喔XDDDDD

接下來..我拍了幾張用03A拍出來的照片...
看看吧..呵呵..


白色的部份好白..  不過算是不錯了~!  很少有手機拍的這麼好!! 【連我哥都說這拍照很讚】


這是我拍我的電腦螢幕  如果家裡不是寬螢幕的應該發現不到背景圖長這樣喔...?
哈哈XD 離題了XD  我的房間應該是不夠亮的狀態~?


用03A拍我的T-91 好清楚...  意外拍到了我家w-inds.耶~~ 但是少了Ryoˋ口ˊ


哀哀..我的爛膚質被拍的一清二楚..  以後我怎麼敢拿你自拍壓...



目前的試拍只有這幾張XDDDD
因為我沒空研究那東西了...
我還要去研究點其他的...

馬上研究去呀!!!!!!!!!!!!!!!!!!!!!!!!!!!!!!!!!!!!!!!!!!!!
祝大家能買到想要的手機?!   哈哈






若有問題歡迎提問~ 我會盡快回答你^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