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測試一些功能,結果把我自己的sim卡弄爆..
又要再去換一張了.. 手機不要爆掉就好了..【默】

今天呢我要來分享三種設定~!
1.震動設定 2.觸控快慢設定 3.指紋開啟

* Aki在這邊提醒各位網友,指紋鎖若是解不開就要送回日本修囉! 【感謝好心網友提醒!】

我先說一下.. 指紋真的沒啥用.. 我昨天稍微試用了一下子
指紋的部份,只是取代了須要輸入手機密碼的部份!
而且指紋很麻煩呀~~~~~ 雖然很帥XD



1. 震動設定

設定 → 音‧バイブ‧マナー → バイブレータ設定 → 着信バイブレータ → OFF【關】
                               有3種震動可以選擇
                               メロディ連動【音樂的震動】


影片版: 


2.觸控快慢設定
原廠設定都是啟動狀態,所以不用在開啟,除非你不想用觸控...可以自行關掉..

設定 → 一般設定 → TOUCH CRUISER設定 → 利用設定 【ON / OFF 原廠設定為開啟】
                     ポインタ速度設定 【速い / 普通 / ゆっくり】
                     スクロール速度設定 【速い / 普通 / ゆっくり】

ポインタ速度設定 →  應該是說滑行或是按鍵速度嗎? 希望會的人幫幫我吧~!!
スクロール速度設定 → 卷動速度 這一個我也不太確定..


影片版: 


3.指紋設定
這個只要指紋不太對就要從頭來過,大家加油!

設定 → セキュリティ → 指紋認証設定 → 端末暗証番号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手機密碼,原廠預設0000】

→ 指紋認証設定 【ON / OFF】→ 其餘請看影片版。


影片版: 





下一次可能就會分享手機鎖、恢復原廠預設之類的功能
大家如果想要知道什麼功能也可以提出來~
不然我會不知道該弄些什麼給大家看看~~

目前我的SIM卡雖然是鎖住了,不過手機還可以用,只是電話打不出去也打不近來XD
卡貼這東西自己換好嗎? 還是拿去給店家換比較好呢...?
之前有看過店家弄卡貼,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怕弄錯.. 或是弄壞.. 還是再跑一趟好了=口=

* 此篇文章不得複製! 僅供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