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的新夥伴到來啦~
其實也是為了希望能將數位板掌握在我手上...先買了一個初學的?!
本來是要買 Intuos4的... 但是有點貴.. 剛好看到這個就..先買了XD

說真的阿~ 我絕得數位板不難用阿0.0
但是每個人都說不好操控阿~ 之類的評語!
奇怪.. 我怎麼一用就上手= =? 還是說我還沒有開始拿來畫畫差很多?

不管它~ 反正我上手習慣就好~

我買的板子是4X6的 很多人說4X6很不好用阿0.0
但是我覺得不錯阿~ 小小的~ 反正我的電腦桌也不大XD
等以後需要專業一些的板子在去買 Intuos4的吧!











很棒阿~ 以後手寫~ 畫畫都先暫時靠你啦!!
(謎:你打算用多久就丟棄它... = = +)

希望我能早日順手畫畫阿~
恩! 就靠你了! 孩子!! 我的未來阿.... (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