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之旅第三天來啦~

約上午11點到達夢時代! (Aki也順便要過去面交XD)

面交完成之後... 我們就前往樓下吃飯去啦!?

因為朋友吃素~ 所以找了一間餐廳是有素食的~ 孫家小館???我忘了...

我只能說 東西分量很多耶0.0 而且也不算便宜 不過我吃得很飽&外加沒吃完好浪費ˊˋ

解決午餐之後~ 就前往RF樓層!!!! (夢時代頂樓)

哈... 好多五迷喔~~~ 也很多人還是穿著SR或是演唱會的衣服呢~

而我當天穿的是SR的衣服~ 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衣服~~~ (不過最喜歡浪漫逃亡那件!)

(903SH照片)








上空很霧阿... 所以照片拍的都不好看!

本來好像有要拍85大樓 但是霧到不行 所以沒拍囉~

視野很好阿~~~ 雖然我很怕高... 一坐上摩天輪整個不是很敢亂動0.0

題外話... 夢時代一進去超多OPEN醬的!!!!!

我跟朋友兩個瘋狂在拍阿~ 因為很可愛啊!!!!!!!!!!!!!!!!



拿吉他~~~~~~~~~ 請跟著我一起彈五月天的.... 不好意思我忘了~ 我還不會哩XD

結束了夢時代之後~ 我們就前往西子灣啦!

結果跟朋友去看海而已阿... 因為不想跑上去英國領事館... (是領事館還是理事館啊?)

大概只抵達西子灣....不到20鐘的時間... 我們就坐小公車前往碼頭去旗津了XD

請容我抱怨... 為什麼西子灣捷運離西子灣那麼遠啊!!!!!!!!

高雄人都不覺得很誇張嗎?????!!!!! 我看到捷運站時有驚訝到.... 好遠....

之後就去旗津了... 無緣無故坐著也被噴水池波及到... 風太大害我全身濕了一半ˊˋ

行李也濕了... 不過還好算還可以啦~ 

蓋完溫老大的章我就真的想回台北了... 因為行李很重又很累阿

我只能說還好去世運沒有買東西... 不然我真的會扛死... (聽說公仔有點重量=口=)


(就是它 害我身上濕了一半....)





第三天幾乎都是用903SH拍的~ 相機的不多~

而我有感覺我的高雄旅要再開了....

不過這次只去一天!! 也要順便把章給蓋齊全....

問這在去要做啥? 當然是要去看皮克斯阿!!!

台北的展期是啥時我都不知道勒... 所以只好要飛奔去高雄囉....

而且高雄的展期讓我很OX... 因為就在我回台北第一天還是第二天就開始了阿!!!! 很氣...

算了~ 我也順便去把章給蓋完吧^^ 我還是要去旗津啦~ 因為我會帶別的本子去蓋章~

我要把溫老大蓋得滿滿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