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日機介紹~ 噹噹噹噹噹
這一次要介紹的是在去年NTT DOCOMO夏季推出的SH-09B

恩,為什麼是它呢?
第一主要原因是外觀吸引了我
第二因為台灣很少(這什麼道理XD)

我們先來看一下官方的手機照片

共三色 白、黑、桃紅

這一款外表簡約、低調的手機剛剛好符合到我的口味~
很美呀,簡簡單單的手機最棒了!!!!!

Aki認為手機外觀不要複雜
簡簡單單、乾乾淨淨的外表是最時尚的了^^

而這一款只有三色也不意外
應該說... 這款有這三種顏色就非常足夠了!!

白色感覺任何年齡的男女都非常適合拿
黑色感覺很適合男性上班族之類的人拿
桃紅色感覺帶有點成熟的味道,感覺上很適合都會女性拿呢~
這一款手機不管拿哪一種顏色我都會非常接受^^~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這一款手機的一些資料吧!

尺寸: 高約112mm × 寬約49mm × 厚度約 11.4mm(最厚的地方約 14.2mm)
重量: 約114g
連續待機時間(靜止時)3G:約 520時間 / GSM:約 310時間
連續通話時間(一般通話)3G:約 200分 / GSM:約 190分
螢幕尺寸: 3.2吋
螢幕解析度: 480×854 pixels
相機畫素: 530萬畫素
相機鏡頭: CMOS
充電時間: 約120分

這款手機沒有搭超高的畫素鏡頭~ 也沒有嚇死人的CCD~
大家是否感覺很失望呢~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Aki已經對高畫素的手機感到膩了
我反而現在只想追求畫素一般般的日機呢~
所以近期一直在尋找SH906i啦~ 或是921T之類的手機呢~
突然很想要翻轉的手機~ 但是不想要CCD... 哈哈哈

接下來看看一些官方的手機照片吧^^

桃紅色手機正面

白色手機鏡頭

白色、黑色正面

桃紅色手機展開

白色手機展開側面


Aki突然想到這款手機的最大賣點!!!!!!
剛剛跟著一起看到側面手機照片才突然想到...

SH-09B最大的賣點之一是超薄的機身呀!!!
厚度只有約11.4mm呀!!!!! (最厚的地方約 14.2mm)

應該有少部分的人都會覺得摺疊手機很重吧!! (我老爸很討厭很重的手機...)
但是這一款推翻你的想像喔!!! 這也就是這款手機的賣點之一囉~

台灣真的很少呢~ 但是Aki還是看到有日機店在賣囉~
但是拍賣很多大陸來的仿日機... 所以大家上網找的時候千千萬萬請小心!!
賣的很便宜的(例如:3500左右的)那個可能就有危險囉!!
不過通常也會很老實的打上雙待機... 看到雙待機就不用看了XD

陸續還有幾款Aki看到很不錯的~
我在慢慢介紹了~


以上^0^!!
 
ps.希望Aki介紹的功力未減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