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的我們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一連串急促的門鈴聲在晚上響起....

「呀,沒事吧! 還好嗎!」手用力的敲著鐵門
「呀!! 言胤,言胤!!!!!」手上的手越敲越急

「阿.......」躺在床上的女子,頭上冒著細微的汗水,慢慢的起身朝著門口走去

「呀!!!! 言胤,你在不開門我可要破壞門了阿!!!」

男子正準備踹門的同時

「門壞了你就給我坐在門口等著禮拜一師傅來把門修好吧你,朴燦烈!」女子把門給打開了,順道白了一眼朴燦烈

「...」名叫朴燦烈的男子看到言胤蒼白的臉愣了一下

「言胤,你搞什麼!! 打電話給你不接! 關機! 搞失蹤嘛!!」朴燦烈一邊扶著言胤一邊走進客廳

「...傻子」言胤白了朴燦烈一眼

「呀! 這叫擔心!! 出個任務後就不見人影!!」

朴燦烈將言胤扶到客廳後轉身走向廚房倒了杯溫水遞給言胤

「...失敗了」言胤的手擱在自己的眼睛說道

「失敗就失敗,搞成這樣是啥!」朴燦烈坐在言胤的面前把手拿下

「燦烈阿... 我是不是很沒用阿... 居然是他....」仰起頭眼淚就這麼從眼角滑落

燦烈不語

〝他〞... 燦烈知道〝他〞傷了你多深,如果不是因為〝他〞,妳也不會這樣子...





兩年前



「你看~ 這裡很漂亮吧!!!」拉著他的手晃阿晃

「嗯,很美」不在意的回應

「......怎麼了?」停下腳步,轉頭看他一眼

「...言胤」男子低下頭

「 嗯...?」

「分開吧」男子抬起頭看著妳

「...你說什麼呢~ 別跟我開這種玩笑」言胤拉著他的手轉身要走

「胤.... 我跟你在一起是任務!」男子甩開妳的手

「......別鬧了」言胤背對著他,輕輕的說著

「我的任務完成了,我沒有義務在跟妳....下去了」
「請妳忘記我,我不值得妳這樣子對待,這個夢... 妳該醒了」 男子內疚的說

「我知道... 我知道你的接近是任務」
「但是我以為... 你會真的愛上我... 我以為... 一切結束後... 你會牽著我的手帶我走...」 妳輕輕的說著,默默的讓眼淚在臉上滑落


其實這一切的一切妳都知道
只是妳裝做看不到
只是妳裝做人的心會改變
只是妳裝做人的心都是善良的
只是妳裝做他會愛妳

但似乎... 錯了... 這一切是從哪裡錯了....

-------------------------------------------------------------------------------------------------------------------------------


言胤,24歲,言氏集團的獨生女

言氏集團、邊氏集團、金氏集團、朴氏集團 四大集團也是四大家族,是世交

而他,是邊氏集團的二少爺,邊伯賢,24歲

當一得知你們兩個人在交往時,雙方的父母都開心

殊不知,這只是邊氏要併吞言氏的一個計劃.....

當初邊伯賢一知道父母有這項計畫時,其實是很開心的

他以為他的父母終於看見了他的努力,要把公司的計劃交代給他了

但他的父母只是因為不想讓他們的大兒子邊伯翔惹上這個不該有的緋聞,所以才交代邊伯賢去做的

但邊伯賢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這種想法,所以答應了下來

還允諾他一定會完美的完成這項任務

但... 此時的他卻不知道... 他最後會真的愛上了言氏的女兒... 差點無法完成併吞的任務....



回到兩年後


「好了,不要想了」朴燦烈冷冷的說

「...對不起,我真的沒想到會遇見他」妳擦了擦眼角的淚

「胤,我會幫你報仇,我會幫你擋去一切障礙,妳別在這樣了」燦烈直直的盯著妳

「燦烈,不用了」
「我...就讓我這樣子吧」
「我不要在有誰因為我受傷害了」
「都是因為我,因為任性的我... 我....」妳輕輕的說


客廳突然一片沉默


朴燦烈知道你對自己兩年前做的決定後悔不已

朴燦烈知道在那件事情過後妳多麼的自責、痛苦

朴燦烈知道所有的一切,知道妳的心思,因為.........


「妳... 我扶妳進去房間吧」燦烈輕聲的嘆了口氣

「....」妳不語

「好好的睡吧,我幫你買點吃的,買點退燒藥」

扶你進房間後,燦烈看了妳一眼,把被子幫你蓋得緊緊的

「麻煩你了....」你無力的說著

「睡吧...」燦烈的低音讓你安心的睡著了


燦烈輕輕的退出妳的房間,走出了大門後
拿起手機,手指滑動著,看著一個電話號碼後撥出


「怎麼了?」

「有興趣搞垮邊氏嗎。」肯定句

「呵... 燦烈哥,來真的?」

「金鐘仁,我只是問你有沒有興趣,不是徵求你的意見阿!」

「為了她?」

「嗯。」

「唉... 言胤姐倒底知道了沒?」

「你小子,少跟言胤亂講些什麼阿!」

「是是是是是,燦烈哥~」

「吳家呢?」

「喂! 吳世勳,燦烈哥問你有沒有興趣教訓別人」金鐘仁轉頭問了另一個人

「為了誰?」喝著奶茶的吳世勳問道

「你的女神姐姐」

「...打死他~」吳世勳的語氣輕快了起來

「哥,他幫!」

「呀! 叫吳世勳那個小孩子少打言胤主意阿!」燦烈大聲說道

「燦烈哥,我們公平競爭~~ 」吳世勳輕快的說著

「小子,你開擴音阿」

「哥~ 你們這樣我很麻煩」金鐘仁一副嫌麻煩的語氣說著

「阿西,算了算了,明天早上10點,我的辦公室見,都給我準時來阿!」

「內~~~ 」兩個小孩子愉悅的回答


邊氏,我要讓你們知道

背叛四大家族,會有什麼下場.... 朴燦烈冷冷的笑了一下...



-------------------------------------------------------------------------------------------------暫封


出場人物:

朴燦烈 24歲
邊伯賢 24歲
金鐘仁 22歲
吳世勳 22歲




Aki:

第一次動手寫EXO的BG文,緊張!!!

其實我是個空有想法,但無法寫出來的人~

所以寫完後都要看個好幾百次...

而且根本不知道怎麼收尾!!!!!!!!!!!!!! (大笑)

標題也想了很久... 總覺得下次會在更XD

文嘛... 不一定會天更 or 月更 or 年更!?

會加油努力保持在一裡拜更一次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