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6




「呼~~~ 」妳搓搓手

「阿...2點了呀...」

妳看著牆上的掛鐘
又看看大門口
妳一邊工作一邊等著那個人回家



妳是一個作家
平常就是在家裡寫寫作
沒有靈感的時候就出門去走走
當靈感來的時候就拿出妳的筆記就可以開始寫了

每次看到妳用手寫時
妳身旁的男子總會說「為什麼不用電腦寫呢?」
妳每次都回答「我喜歡這種親手寫下的感覺」
而男子總是一臉不解的看著妳



喀 - - - -



「喔?」妳看向大門

「我回來了」男子小小聲的說著

「外面冷吧,泡杯牛奶給你?」妳起身走到大門接過他的外套

「不了,好累...」男子揉揉自己的太陽穴

「你先坐著吧,我倒杯溫開水給你」

妳走到廚房倒一杯溫開水
拿了一包人蔘液又拿了一顆喉糖

「先喝一口水,再把人蔘液給喝了,在吃顆喉糖」

妳坐在男子的旁邊
幫他撕開糖果的包裝後放在包裝紙上
接著又將人蔘液撕開

「嗯」男子接過人蔘液後喝下,表情馬上皺了起來

喝了幾口水順一順後,才吃了喉糖

「來,轉過去」妳指揮他

「幹嘛?」男子乖乖的轉身

「幫你抓一抓」

看著男人回歸後這麼勞累
妳心疼不已
深夜回到家之後只能幫他按按摩,讓他肩頸能夠舒服一些

「怎麼那麼晚還沒睡?」男子開口

「寫作阿,下個月要繳稿呢」

就這樣妳幫男子按了20分鐘後

「好了,別按了」男子將妳的手拉下

「洗澡嗎? 我去幫你準備衣服」妳準備起身

「好了,別忙了」男子將妳拉著

「還是餓了?」妳一臉不解的看著他

「就這樣子坐好」

男子一邊說一邊躺下
將頭枕在妳的腳上

「辛苦了...」妳輕輕摸著男子的頭髮

「看到回歸了嗎?」男子問

「當然」

自己的男人回歸了當然要看阿
當然自己也不會說今天一整個下午都在看回歸的MV呢

「喜歡誰?」

「嗯... JIMIN吧?」

「呀,那我呢!」

「呵呵... 我們的閔SUGA大人怎麼還會爭寵呢」

「對妳才會有爭寵的心阿」男子直直的看著妳

「真是的... 我們的閔SUGA大爺是最帥最霸氣的」

男子起身
將妳的手緊緊牽住

「怎麼了?」妳歪著頭問

「妳的手好冷」

「會嗎...」

「哈 - - 哈 - - 」男子呼氣將妳的手握著

「埃,閔玧其」

「嗯?」男子抬頭

「辛苦了」妳微笑

「妳也辛苦了」男子輕輕抱著妳

其實閔玧其知道
妳說寫作根本是個理由
只是想等他回來
讓他覺得家裡不要都沒有人冷冰冰的

每一次的回歸
而妳也每一次都是這樣子的等待
閔玧其忍不住的心疼妳

「下次不要在這樣子等我了」

「我在寫作」妳講的堅定

「好好好,下次寫作不要寫的那麼晚」摸摸妳的頭髮

「要繳稿了...」

妳被閔玧其抱著身體暖暖的
漸漸的睏意襲來

「...睡著了?」

閔玧其發現妳的頭漸漸歪了
輕輕的拉開你們的距離
看見妳睡著了

他輕輕的把妳抱起
走進臥室,輕輕的將妳放下
把棉被將妳緊緊的裹著

「晚安」他說的輕輕的怕將妳吵醒

走到客廳後將妳的桌子收拾一下
發現妳的筆記型電腦還沒關
要幫妳關機時發現電腦停留在Spring Day坐在衣服堆上的畫面
又看到旁邊的筆記寫著春日

閔玧其這時意識到
妳該不會是在這MV裡找到了靈感吧
雖然他不覺得這畫面能將靈感招喚出來
還是笑了笑
突然想到妳一天到晚在抱怨靈感難找

閔玧其收拾好後,走進浴室洗了個澡
出來看看時間已經3點多了
想起明天一大早還要出門工作
趕緊走進臥室躺在妳的身邊準備睡下

看著妳熟睡的樣子
輕輕的親了一下妳的臉頰

「晚安,我的女人」

這一晚
兩個人都睡得相當甜蜜






-----------------------------------------------------------------------END

破天荒的一天更兩篇...

我的腦力都給BTS了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