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的我們








自己來到美國已經一個禮拜了
這一個禮拜內只開啟了手機一次
當一開機後接連的進來了很多的訊息

【言胤,到美國了嗎?】
【言胤,沒看到嗎?】
【呀,都多久了,還沒到嗎?】
【姐姐妳到了嗎? 燦烈哥說都找不到妳】
【胤姐,到了吧!】
【呀,言胤,不要逼我去美國抓妳回來阿】
【姐姐,我們說好的... 妳要跟我說妳的地址阿...】
【胤姐,我的預感是真的嗎? 妳不要我們了?】
【言胤,妳到底去哪裡了!! 妳到底平安嗎!!!】
【胤,為什麼不跟我們大家聯絡呢?】
【姐姐,鍾仁說妳不要我們了,是真的嗎??】
【胤姐,世勳哭了..他哭著跟我說他要去美國找妳..】
【妳到底在哪裡?】

【未接電話 燦烈(50)】
【未接電話 鍾仁(23)】
【未接電話 世勳(67)】

妳一看到這些訊息、電話妳的眼淚不爭氣的流了出來

「鍾仁... 姐姐怎麼可能不要你們呢...你們是我最重要的人阿...」
「勳阿... 不要為了姐姐的離開哭阿...」
「燦烈阿... 原諒任性的我吧...」

【Where are you now,Atlantis,Under the sea...】妳的手機突然響起

妳低頭看著螢幕 【來電 燦烈】
想也不想的將燦烈的電話掛掉後馬上關機
將手機丟在旁邊後,妳圈起自己的腳靜靜的流起眼淚
在一旁的都璟秀見狀「想他們為什麼要折磨自己呢?」
妳搖搖頭「我不能再依賴他們了」
「妳這樣,是折磨自己也折磨他們...」
「暻秀」
「嗯?」
「我是不是很沒用...」
「嗯」
「你是不是希望我乾脆回國?」
「不希望」
「那你可以告訴我,我要怎麼辦嘛...」
「趕快變的強大,回去他們身邊」
妳抬起頭「教我變的不一樣」
「我的方式很嚴格」
「我願意」
都暻秀揚起微微的笑容「嗯」


另一邊,國內


「呀,言胤這傢伙,這時間怎麼看都早就到美國了,為什麼沒聯絡」朴燦烈在辦公室走來走去
「燦烈哥,胤姐跟你聯絡了嗎? 我跟世勳都找不到人阿」金鐘仁衝進朴燦烈的辦公室
「沒!! 你們也沒接到他的電話嗎?」
「燦烈哥,姐姐會不會...」
「世勳,別亂說話,不會的!!」朴燦烈看著吳世勳
「胤姐在美國有認識的人嗎?」金鐘仁問
「沒有... 我的印象中沒有」朴燦烈瞇起眼睛回想
「還是姐姐的手機沒電了?」吳世勳說
「就算沒電也該充好電了吧...」朴燦烈推翻吳世勳的想法
「你們繼續聯絡著,誰聯絡到了言胤就通知一下吧!」
「內」金鐘仁跟吳世勳回答著

燦烈看著兩個弟弟走出門外後,便低下頭自言自語的說「唉...妳到底在哪裡」

燦烈試著在撥打一次妳的電話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朴燦烈一驚,通了!!!

隨後沒多久對方就將電話掛斷,朴燦烈在次撥打過去時已是關機狀態

「...這是怎麼回事!! 這真的是在跟我們搞失蹤嘛!!!」

朴燦烈一氣之下將手機丟到地上
腦子開始回想起那一天妳離開的種種情況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妳的行為不對勁呢!!!
到妳家接妳的時候嗎? 鑰匙交給我的時候嗎?
在水族館的時候嗎? 在遊樂園的時候?
到達機場的時候? 妳道別的時候?』

「該死!!」朴燦烈一拳重眾的打在桌子上
「言胤...難道妳不要我們這份情誼了嗎...」朴燦烈失魂落魄的坐在地上說著



「朴燦烈」一個男子的聲音響起










-----------------------------------------------------暫封

更了EXO長篇~ (今天一樣是短短的文)

最近工作好忙... 頭腦都只塞的下工作上的事情

休假時常常坐在電腦前想寫文

卻想不出什麼文來... 靈感大大回家吧!!!!!


A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