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說說喜歡韓團進化史?! (H.O.T.,BIGBANG,EXO,BTS)
『標題的順序是飯上的順序,並不是喜歡的優先順序~~』


說說H.O.T.
2012011832745250_211_o

哇,H.O.T.這個團體現在的年輕人應該比較少知道
這個是Aki國小-國中飯上的韓團喔(因年代久遠,真的記不起實際年紀XD)
其實會知道是拜了我那聽歌很廣的兄長所賜
某天我兄長聽了We are the Future這首歌
我在房門外聽到覺得太好聽了!!! 於是飯上XD
就是這麼簡單的理由!!

後來H.O.T.們解散時Aki心碎了好一陣子...
覺得這麼有才的團體為何解散了呢!!!
在當時網路其實並不發達
不過還好那時候已經有所謂的第四台
所以都可以透過一些音樂頻道來欣賞道他們的MV或歌曲
當時年紀小是小,但會為了H.O.T.存錢買他們的專輯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的專輯是哪裡買來的
好像都會自己跟朋友偷跑去西門町或是後站之類的地方買

H.O.T.的隊長是Heejoon
我覺得舞蹈最強的是Woohyuk跟Tony,年紀最小的是Jaewon,主唱是Kangta(我最喜歡Kangta了~)
每一個人都有每一個人的特色以及魅力
直到現在都2017年了,我都還會聽他們的歌曲
看到現在的年輕韓團唱H.O.T.的歌曲時,我都還會很激動
我最喜歡H.O.T.的歌曲是우리의 맹세(我們的誓言)
直到今天為止,我還是一直期待著H.O.T.能有合體的一天,也許一天,幾個小時,我都期待著。




說說 BIGBANG
640_a27beb73b69d5c263967a5f83ee5adc8

BIGBANG是在2015年才飯上的
從那時的H.O.T.一直到2015年的BIGBANG中間至少隔了...1X年有吧XD
這中間我都沒有喜歡上任何的韓國藝人
可能是H.O.T.對我打擊太大!?
其實沒有啦,中間喜歡日本藝人,一路也是喜歡了10年有吧,哈哈

喜歡BIGBANG的契機...大概是BANG BANG BANG這首歌吧
雖然是說都沒有喜歡的韓國藝人,但是韓文歌是會聽的
在BIGBANG以BAE BAE這首歌回歸時就有聽過
當時聽到這首歌覺得很特別,就去找了一下MV,就飯上了
對沒錯,就是這麼單純簡單的理由,只要歌好聽我就會瘋狂愛上!!

不得不說,Aki喜歡一個藝人or團體都是先從『聲音』在看臉...
臉不是最重要的!!! 聲音才是決定一切阿!!!!!
(但是Aki還是被說是顏控XD 只是剛好我喜歡的聲音都長的比較帥阿XD)
BIGBANG當中我最喜歡G-Dragon,他的歌聲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
대성(大聲)&태양(太陽)的歌聲也超好聽~ 不得不說승리(勝利)綜藝感超強XD
大哥T.O.P根本超四次元的感覺~ 雕像~ 完美顏值阿!!!!

BIGBANG這麼多首歌曲,其中我最愛的歌曲是BLUE
應該很多人都會覺得可能是『謊言』或是『一天一天』
但是Aki最愛的是BLUE,真的很好聽呢!! MV也拍的很棒~

雖然BIGBAN現在暫時無法合體出現
但是我會一直等待你們合體回歸的~
p.s.也很期待每一個人的SOLO~~ BIGBANG 화이팅!!!!!



說說 EXO
tumblr_static_a5cgobcem8g84kscoc8wg0gs8

EXO是因為無限挑戰的關係... 哈哈哈
記得無限挑戰的某一集是劉在錫要加入EXO,跟EXO一起到泰國的演唱會合唱&跳舞一首歌曲
Dancing King 這首歌超好聽超好聽超好聽!!!!
這首歌曲我當時最有印象的聲音是Baekhyun,可能是一開頭就唱的關係?
甜甜的聲音,我是音控阿!!!!!!!!!

其實在這中間也曾聽過EXO的代表作品으르렁(Growl)了
但當時為什麼沒有被吸引呢?
其實Aki曾經有一小段時間是蠻不喜歡韓國
可是後來漸漸的被影響,就開始也沒那麼不喜歡韓國
慢慢的開始會看韓綜、聽K POP了
可能으르렁就是一開始聽的K POP其中一首,所以沒太大反應?

EXO成員最喜歡的是D.O.&Sehun
這個團體人數太龐大,要說最喜歡其中一個人還真的找不出阿~所以選了兩個人XD
D.O.、Baekhyun、Chen 我很喜歡這三個人的聲音,脆骨阿!!!!!!!!!!!!!
喜歡看KAI、Sehun、Lay跳舞
Chanyeol的低音炸裂呀~~Xiumin可愛的包子~~Suho脆骨的隊長!!!!!!!!!!
打文的今天剛好是EXO五周年生日呢~ 생일축하합니다!!!!!!!!!!!!!!!!!!!!!!

EXO最喜歡的歌曲是White Noise(백색소음),是2016年正規三輯中的歌曲
但說真的最有私心的歌曲是12월의 기적(12月的奇蹟)
因為韓文版剛好是D.O.、Baekhyun、Chen唱的!!!!!! 這主唱LINE... 讓我醉了!!

雖然EXO們去年12月才用冬專回歸... 但我還是很想念EXO們阿 TAT
希望EXO能快快帶個新專回歸~ 愛你們~~~ EXO사랑하자~ (愛心)




說說 防彈少年團 BTS
2

最後一個喜歡上的韓團
其實之前有聽過BTS的歌呢!! 聽過I NEED U這首歌曲
BTS唯一只聽I NEED U這首歌XD 當時並不太會去找BTS其他的歌來聽... 奇怪了XD
一直到了2016年的피 땀 눈물(血 汗 淚)才開始去找這首歌曲的MV來看
之前的I NEED U也沒找過MV來看... 真是奇怪的我XD
피 땀 눈물(血 汗 淚)真的非常的合我的胃口?! 一樣是一開始JIMUN的聲音... 呀!! 性感阿!!!! 那聲音...
在次證實了,我是音控,超級音控,無敵音控... 不過飯三個韓團我也是累了XD
希望咱們防彈是我最後一個飯上的韓團~

BTS最先注意到的人是Jimin,在피 땀 눈물(血 汗 淚)裡的Jimin太性感了(鼻血)
其實BTS有讓我一小小小小段時間的認臉障礙XD
我有看過某一個阿米寫的成員介紹文,然後把那篇介紹文的照片跟피 땀 눈물(血 汗 淚)MV的臉對照過
我完完全全湊不起來阿XDDDDDD
後來把피 땀 눈물(血 汗 淚)MV的樣子拋棄了後我才完全認出誰是誰呢XD

BTS最喜歡的歌曲是Save me繼피 땀 눈물後最喜歡的歌
當初開始在聽BTS的歌時,最先開始聽的I NEED U再來就是피 땀 눈물同時間聽到Save me
後面當然就越聽越多,但現階段最喜歡的還是Save me(愛心)
當然新歌Not Today&Spring Day都很好聽~ 脆骨阿!!!!!!!!




以上就是Aki喜歡韓團的心路歷程XD

目前是雙蛋+BB,一次三團... 哇嗚!! 哈哈
2016年9月我先看了BB的見面會,11看EXO的演唱會,可惜BTS來台時我還未飯上他們...TAT
希望2017年能看到BTS來台開演唱會阿~ 聽說GD今年會來呢!!!! 期待~

V.I.P. EXO-L A.R.M.Y 2017.0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