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伯賢 & 妳

「恩...今天該穿什麼到現場呢?」妳翻著衣櫃的衣服猶豫不決
「穿紅色的吧」身旁突然有男子的聲音傳出
「你怎麼還沒出門?」妳轉身不解地看著男子
「穿紅色吧」『這樣我才看得見』男子在心裡補充
「恩...好吧!」妳開心地進房間去換衣服了
男子看著妳進房間換衣服後便大聲的喊著「我出門囉,妳今天出門小心點」
過了一個下子才聽見妳的回答「喔,好,路上小心」

妳在房間仔細地化好妝,換上男子指定的衣服後,拿起桌上的香水噴了噴
看看鏡子裡的自己才滿意的出門

雖然早早的出門了
但是妳並沒有想要這麼早就前往會場
妳到了會場附近的咖啡廳坐了下來
悠閒的喝杯咖啡,開始習慣的開始觀察路人

這時候妳發現怎麼今天的人都穿黃色的上衣
而且還都是女生
「奇怪了...難道今天附近還有其他活動嗎?」
妳看了看手錶,發現時間差不多了,慢慢的走出咖啡廳前往會場

會場外面滿滿穿著黃色衣服的人
妳看見大家統一性的衣服顏色又突然想到...
「我的理想穿黃色衣服的人」男子笑了笑
「啊...難怪大家都穿著黃色上衣...」這時候妳看看身上的紅色衣服「這也太突兀了...」

妳拿出手機傳了訊息給男子
『呀,邊伯賢,你說的話影響力太大了』妳還拍了一張現場的照片傳了過去
邊伯賢正在打著遊戲,看見妳的訊息馬上點開來看
又將照片點開來看,笑了笑回覆妳
『哈哈,我的愛麗們都穿著黃衣服來了呢』
妳看著邊伯賢的回覆無奈的回覆『你害我變成怪人了』又拍了一張自己哭著臉的自拍傳給他
『傻瓜,這樣子我才能第一時間看到妳啊』邊伯賢看著妳的照片寵溺的笑了笑

「妳的衣服是我挑選的,我只想讓妳知道妳在我的心裡是最特別的」邊伯賢錄下這段語音訊息傳給妳

妳聽著邊伯賢的話感覺到心裡暖暖的
啊...邊伯賢你果然很會撩妹呀~
妳心情很好地步入會場,等待著EXO-CBX的活動開始...




都暻秀 & 妳

「我回來了」都暻秀在玄關喊著
「喔,歡迎回來,再等一下就可以吃飯囉~」妳在廚房開心地回應著

今天是你們交往滿一年,妳一早就起床出門到市場挑選都暻秀愛吃的東西
昨天睡前妳也跟都暻秀說好叫他今天要回家吃飯

「哇~ 好香啊」都暻秀一邊說著一邊將妳的腰環住
「嘿嘿,我今天可是卯盡全力的要煮好吃的給你吃呢」
「恩? 手怎麼了?」都暻秀看到妳的手指包著OK繃
「喔...沒什麼啦,不小心弄的」妳含糊的這件事情帶過
「恩...」都暻秀大概不難猜出妳是因為做飯而弄傷手
「快好了,你先去洗個澡,準備吃飯囉!」妳轉頭對著都暻秀說

妳推推都暻秀意示他趕緊去
都暻秀摸摸妳的頭後就走進浴室準備快速的洗個澡
妳看見都暻秀進浴室後
趕緊的將手上的動作加速
將飯盛好,將菜擺放好,他愛喝的飲料準備在一旁

都暻秀出來後就看見飯桌上擺得滿滿的
『如果每天下班後都可以這樣該有多好呢』都暻秀心裡想著
「哇~好香啊,辛苦妳了」
「不會不會,你快點吃吃看合不合你的胃口」

其實妳很緊張,很多的菜都是妳第一次做
妳緊張的看著都暻秀吃下「好吃嗎?」
都暻秀咬了咬,笑得很開心的說「很好吃,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呼...太好了,我很怕失敗呢」妳擰得緊緊的眉頭終於鬆開了
「放心,真的很好吃」都暻秀笑著說
「那就多吃一點喔,我也要開動了~」

吃飽過後

「過來一下」都暻秀對著妳招招手
「恩?怎麼了嗎??」妳走向客廳
「手伸出來」
「恩??」妳乖乖地將手伸出來
「我幫你換藥,妳應該也沒有認真地包紮吧!」
「嘿嘿...」妳心虛的笑了笑
「就算是不小心弄傷自己我也是很心疼的...」都暻秀輕輕地幫妳上藥
「內~~」妳開心地看著都暻秀




----------------------------------------------------------------------END


看到伯賢的新聞想更一下~
是說EXO-L超級團結的XDDDD
看到照片真的幾乎都是黃色上衣~~
大家都想當阿爸的理想型,哈哈哈哈哈

暻秀的真的是很暖暖的一更
寫到一半的時候感覺好不像暻秀的個性~~
所以草草的艱難的結尾
(不是作者太懶的想後續嗎XDDD)

今天的靈感給了EXO~
希望更BTS的靈感快來~~


A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