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紀翔完整攻略<有錯誤歡迎指正>

1/8 在辦公室非主動談話請記得去自己去找他談。



2/14 邀約→《孤家寡人,哪有安排》》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喜歡的人就在身邊…》



2/17 報導『酒吧談心共度浪漫情人節 紀翔與經紀人共譜戀曲』

           〈紀翔 人氣↑壓力↓〉

     辦公室-是不是有感情困擾?(非主動談話)

     辦公室-關於同性戀的傳聞…(非主動談話)



2月多 報導『女藝人指紀翔平日根本不近女色 紀翔同志傳聞 甚囂塵上!』

           〈紀翔 人氣↓壓力↑〉



2/25 辦公室-同志傳聞好像更多了?(非主動談話)

     你很介意嗎?跟我傳成一對?→《如果對象是你,我就不介意》



3/25 報導『表示與經紀人情同兄弟! 紀翔主動澄清流言 』

           〈紀翔 人氣↑壓力↓〉



3/31 辦公室-是你找記者澄清流言的?(非主動談話)



6月?  跟隨紀翔,會遇到他煩惱要不要回去接掌家族事業。

     在興趣跟親情之間,真的很難抉擇……→《我會選擇愛情…》

     {此事件後,若旗下有關古威並且和紀翔同一通告,去探班會有關古威叫紀翔回去的對話,此對話不影響劇情發展,確定旗下無關古威也能觸發}



6~9月? 接掌家族事業事件三個月中,周先生來傳達紀翔父親的意思。[自動]

      主動跟紀翔解約,私下付給一千萬賠償金→《絕不把紀翔拱手讓人!》



8月   跟隨紀翔,他會主動邀請8/31去河濱公園看煙火



8/31 結束行程,今天晚上好像哪裡有活動?→《河濱公園》

     你喜歡煙火嗎?→《當然喜歡,你呢?》

     辦公室-關於你的感情生活…(非主動談話)



9月?  接管家業事件三個月後

     辦公室-會不會回去接掌家族事業?(非主動談話)



10/05 煙火事件一個月後

      辦公室-最近還有煙火嗎?(非主動談話)

      辦公室-你喜歡的人到底是誰?(非主動談話)

      你這麼想知道是為了什麼?難道是想去跟八卦記者通風報信?→

      《我是你的親密戰友,難道還不值得你信賴?》



10/? 你喜歡的人到底是誰?對話完,想得知紀翔喜歡的人



     星期三去19號酒館找八卦記者。

     你知道紀翔喜歡的人是誰嗎?→有兩個選項皆可,告白時間不一。

     《紀翔才不是你說的那樣!》12月

     《如果是的話,我就有機會啦!》11月

     選(我根本不瞭解他…)11月告白 無好感音 不清楚有沒有影響

去探紀翔的班(盡量那天不要排其他藝人和紀翔在同地點工作)

     看見歐怡青鼓勵紀翔追求真愛對話﹝此對話不影響劇情發展,旗下無歐怡青也能觸發)



11月  辦公室-為什麼關心紀翔的感情生活→都有好感音,看就知道要選哪個。

     《是經紀人的責任!》

     《對我而言,你是特別的!》

     《我早把你當自己的親兄弟了!》



11~12月 跟隨紀翔,發現紀翔在思考某些事情。

       要知道我在想什麼?自己猜吧。→《你一定在想那個喜歡的人》

       你真的這麼想知道?→兩個選項皆可。

       《我早就知道了~》

       《不就是我囉?》-你很失望嗎?→《有點…》這個很好玩。



11~12月 辦公室-紀翔星期一排私人活動說要去公園想事情,隔天去公園。

       



~公園告白~



     我一直都…喜歡著你……

     你不能接受也沒關係,甚至你可以現在就掉頭走開,但我依舊會等你…

     不管是多久,我都會一直等下去,直到你接受的那一天……

           《你終於肯面對感情了~》

感情結局好像是跟好感度夠不夠的關係,漏掉幾個過程還是可迎接結局

2.以我知道,要追回歐怡青好像就只有路風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