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翔攻略
首先,要和紀翔結局有以下條件~
1.必須讓他有到天王天后的稱號(演、歌、全方位)
2.收集到藝人的12種禮物
3.不可和三位女主角感情過好→有緋聞的程度(紀大會吃醋的!)
(重點還是在好感度~多送些東西給他~香水拉~巧克力等..)

2006年

3月中
小青加入後一週,私人活動回維也納,也跟著去(手動)
介紹紀翔認識,請選擇→邀請紀翔加入。
→A.就近照顧怡青。
→B.拓展生活領域(分紅一開始會較低)

3月~4月
紀翔加入,請狂送禮物增加好感度吧!

6月左右
夜店事件 (好像要紀翔人氣5以上?)
排自由活動(非禮拜三),到19號酒吧看到紀翔與辣妹A。過去告誡紀翔。
感情好→有四個選項→選第四個→我認了!(好友度UP)
感情不太好→兩個選項,都沒好感音。
報紙報導紀翔沉迷夜店,禮拜天黃色對話。
報紙證明誤報,禮拜天黃色對話。

6月
黃色選項(自主發生),紀翔要回去上香,選擇→母子感情不錯吧?

6月底
關古威加入→影響風燦情迷事件,如果不想要殺青CG,不簽也沒關係,風燦情迷事件因為在2008年所以在後面補充。

7月
掃完墓,當週自主黃色選項,說他看到不想看的人。
→船到橋頭自然直

7月
收到不明捐款100萬,自主黃色選項,紀翔要求把錢退回去。
→我會想辦法把錢捐出去
禮拜三到酒吧找記者→捐100萬給慈善機構
當週自主黃色選項,紀翔感謝你幫忙→你在向我道謝?

8月
入圍金曲獎(不一定,只要是第一次得獎都有)
周先生來關說,要利用黑箱作業讓紀翔得獎
→我沒辦法接受這種行為…
當週黃色選項→講到關於周先生關說的事,無選項
P.S(第二次入圍周先生也會來,還是拒絕,以後就不會再來了)
初次得獎,紀父送花籃來,黃色選項→你父親很關心你。(無選項)

9月
報紙刊登紀翔是私生子,當週黃色選項對話→兩個選項都無好感音
記者來問關於私生子的事→我不清楚

9月
私生子事件後,周日黃色選項→有什?心事說出來
→只要能了解你…

10月
紀翔自言自語(提到王室什?的)
報紙→財產保衛戰
當週自主黃色選項→紀翔訴說煩惱(無選項)

10月
自主黃色選項,認祖歸宗?→面對你的真心吧!

11月
當週自主黃色對話,無選項
報紙→紀翔麻雀變鳳凰


2007年

2月
情人節當天跟隨,感情夠好他就會邀你共度(無CG)

9月
手動探班。馬秋慧求愛事件→報紙報導:紀翔桃花正旺!
當週黃色選項→難得看到你的緋聞…(無選項)

9月
報導出來後,手動探班,馬秋慧告白事件2。

2008年

2月
情人節當天跟隨,紀翔主動邀約共度→孤家寡人,哪有安排?
一起喝酒,紀翔問你有無喜歡的人?→喜歡的人就在身邊…

2月
報紙報導→紀翔與經紀人共度情人節
當週黃色選項2個
→A.關於同性戀的傳聞…(無選項)
→B.是不是有感情困擾?(無選項)
選一即可談話,另一選項下週仍可選擇,不用擔心

2月
報紙報導→紀翔同志傳聞
當週黃色選項→同志傳聞好像更多了?
→對象是你我就不介意
安排紀翔自由活動,到SOSA最左上角化妝間,紀翔威脅記者澄清
→報紙澄清紀翔同志緋聞
如果沒有遇到澄清事件,禮拜天黃色選項→是你澄清留言的?

6月
跟隨,他煩惱著父親要求他回去接手穆勒家事業的事。
→我會選擇愛情…(紀翔會叫你承認喜歡他呢!)

6~7月
關古威和紀翔同通告,手動探班,紀翔訴說煩惱

7月
周先生來關說,穆勒家出1000萬要紀翔回去。
→絕不把紀翔拱手讓人!

8月
跟隨,紀翔談及8/31河邊有煙火大會。

8/31當天晚上,皓薰會說好像有什?活動→河濱公園
和紀翔一起看煙火,紀翔問你喜歡煙火嗎→當然喜歡,你呢?
當週黃色選項→關於你的感情生活…

9月
某周日,黃色選項→會不會回去接管家業?他會說在等一句話。

10月
看完煙火1個月後,周日黃色選項
→A.最近還有煙火嗎?(無選項)
→B.你喜歡的人到底是誰?
→我是你的親密戰友
詢問紀翔喜歡的人後,週三到酒吧找記者→你知道紀翔喜歡誰嗎?
→A.那我有機會啦!(11月告白)
→B.紀翔才不是你說的那樣!(12月告白)

10~11月
手動探班,歐怡青鼓勵紀翔。

11月
當週自主黃色選項,紀翔問你為什?關心他的感情生活
→對我而言,你是特別的!

11月
跟隨,紀翔的沉思→你一定在想喜歡的人。
你真的想知道是誰?
→A.我早就知道了~
→B.不就是我囉→有點…
兩種都可以選,B比較打情罵俏,A也不錯。

12月
週日自主黃色選項,紀翔說要想事情要請假,星期一去公園有告白事件
→你終於肯面對感情了


接受紀翔的告白(第三年十月,有溝通過三次感情的事,看到歐怡青勸紀翔坦率的面對感情,
與紀翔友好度要夠高,紀翔會問你為什麼這麼關心她的感情生活...
問與答:
1.這是經紀人的責任!→無法達成紀翔感情結局
2.對我而言,你是特別的!→友好度大幅提升
3.我早把你當成自己的親兄弟了→無法達成紀翔感情結局
(後來持續跟隨,紀翔若有所思...

問與答:
1.你在考慮要不要棄影從商→無法達成紀翔感情結局
2.你一定在想那個喜歡的人→進入下層選項
3.就算猜到你也不會承認吧!→無法達成紀翔感情結局
下層問與答:
2-1.想!當然想!→無法達成紀翔感情結局
2-2.我早就知道了~→無法達成紀翔感情結局
2-3.不就是我囉?→進入下一層選項

下層問與答:
2-3-1.有點...
2-3-2.一點也不!無法達成紀翔感情結局
選2-3-1幾天後(紀翔生日那天),紀翔會說那天他要請假,他會說想知道原因
就到公園找他...
紀翔告白問與答:
1.你終於肯面對感情了~→達成感情結局
2.我們一直是好友啊!→兩人告吹
3.我不明白你在說什麼?→兩人告吹
4.對不起,你找錯對象了...→兩人告吹

友好度>200,且為所有人最高(事業結局)
不可對其他女藝人表示好感
最後的藝人稱號達到巨星級
收齊12件物品
(紀翔的十字項鍊、歐怡青的音樂盒、蘇嫚君的高級洋裝、天晴的紙飛機、
路風的養生湯、路敏的短劍、關古威的帽子、陳奕夫的狗項圈、
桑禾蓓的髮帶、姚子奇的電吉他、林芬芬的巧克力、蕭依莉的國王權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