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的我們







下午 - - - - - - - - - - -


妳拿著剛取的點心正打算撥電話給朴燦烈時...

「....」

妳看著眼前的人而停下腳步
妳一臉驚恐的看著眼前的男子
妳們兩個人對視了許久
直到男子出聲...

「....胤」

「......」妳立刻轉頭就跑

男子跑了過去將妳拉住

「胤!」

妳不轉身

「胤,看著我!!」邊伯賢哀求的語氣

「你滾!!!! 邊伯賢!!! 我沒死你很不甘心嗎!!!!」妳轉身對著他大喊

「我...」邊伯賢看到妳的眼淚

「為什麼!!! 你拿下言家了,還想要朴家嗎!!!」妳瞪著他

「......」不是,不是我要這樣做的!! 邊伯賢在內心咆嘯著

「不說話嗎? 好...」
「邊伯賢,你的人已經被我調查出來了」
「我不會這樣子讓你把我身邊的人給拉下!!!」
「我言胤,就算沒有言家的勢力,我一樣會把你們邊家給拉下台!!!!!」

妳轉身就走,妳似乎想到什麼而回頭對了邊伯賢說...

「對了...邊伯賢」妳看向他

「...」邊伯賢看著妳

「我要好好感謝你讓我從以前那個無知的女孩變成 現‧在‧的‧我」

妳一個字一個字說的很清楚說的很慢
妳一說完後轉身就走
當然...妳沒有看見邊伯賢的臉上閃過一絲愧疚以及他說的話...

「胤... 對不起... 我會幫妳拿回屬於妳的一切... 但不是現在...」

邊伯賢看著你的身影越走越遠,越走越小
他的思緒回到了兩前年的過往.....

當妳說喜歡我的時候
當妳害羞的時候
當妳說你會愛我一輩子的時候
當妳說你要嫁給我的時候
當妳知道一切的表情
當妳的世界崩塌的時候
當妳哭著說不要離開的語氣

所有所有的一切都記在心裡...
言胤,我們... 後來的我們會怎樣呢...



視角切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眼淚從你的臉上不間斷的落下
這已經是多久沒有這樣子狠狠的哭過
路上的行人停下腳步看著你的眼淚
在一旁看著是不是該去安慰你

你突然停下腳步
像個孩子一樣蹲在路旁大哭起來
你放聲大哭
似乎旁邊的行人們不存在


「...............您撥打的電話目前無人接聽,請稍後再撥」

朴燦烈看著你沒有接電話感覺到心裡很不安
一邊撥著電話一邊往你家的方向走去

「都已經4點了,這丫頭去哪裡了...」朴燦烈嘀咕的說著

朴燦烈撇過一眼路邊蹲著一個放聲大哭的人
繼續往著你家方向前進

「......」 突然感覺...

那個人... 怎麼這麼像...
停下腳步往回走回去那個地方

「嗚..........」
妳蹲著哭
而妳的聲音因為妳的放聲大哭,哭到啞了

這時你感覺到有一個人停在你的面前
輕輕的抱著你
你愣了一下迅速掙扎了一下

「別動....」

這聲音... 聽到這個熟悉的聲音你又哭了起來

「燦烈...朴燦烈.....」你緊緊的抱著他

傻丫頭... 為什麼蹲在這裡哭.... 朴燦烈想著...




家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朴燦烈看著你哭紅的眼睛
你無言的看著朴燦烈

「你...」朴燦烈開口

「買菜!!」你打斷了朴燦烈

「.....我」朴燦烈又開口

「快點了!!!」你又打斷朴燦烈的話

「............」

朴燦烈知道你的個性
不想說的事情,想隱瞞到底的事情絕對不會開口說

言胤..... 為什麼你會這樣子哭呢..... 不能..... 對我說嗎.....



超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燦烈想吃什麼?」

「.....」

「朴燦烈??」你一手拿著番茄一邊說

「.........都好」

「.......都好?」
「朴燦烈你跟我說都好?」你一付不敢相信的轉頭看著朴燦烈

「怎麼了?」朴燦烈看著你

「..... 我知道你想問什麼」
「我會跟你說,但...是在吃完飯之後...」

「......什麼?」朴燦烈問

「我會說,我會跟你們說,不要這樣子了....」你低下頭說著

「.... 對不起」

「那... 朴少爺,可以跟我說你想吃什麼嘛?」你抬起頭問著

「真是...什麼朴少爺阿!! 我可是扛菜的!!」朴燦烈笑著


你慢慢走在燦烈的後面
看著燦烈,心裡想...
燦烈,我會說的
但... 我該怎麼說我想反抗我想保護你們... 可是我... 還愛著他...



家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嘿嘿,我要好好的大展身手了!!」開心看著桌上滿滿買回來的東西

「我呢? 我該幫忙什麼?」朴燦烈捲起袖子

「嗯... 你先打給那兩個孩子吧!」
「現在五點多... 讓他們六點到這吧~」

「嗯」朴燦烈一邊回應一邊拿出手機

「鐘仁,你跟世勳六點到這喔! 嗯,好好好,我在跟她說」掛上電話

「胤,她們說會帶著蛋糕過來喔」朴燦烈掛上電話後跟你說

「嗯? 蛋糕?」你不解的問

「嗯,蛋糕,今天是12/24」

「...我都忘了」你背對著燦烈


是阿... 12/24... 我都忘記了...


朴燦烈看著你的背影
知道你又想起了這兩年的日子


「埃,話說你準備煮什麼拿手好菜」摸摸你的頭

「呀,頭髮都亂了!!」掙開你的大手

「好了~ 不鬧你了,快點說我這個副廚要幫主廚做些什麼吧!!」朴燦烈手插著問

「你先幫我挑挑菜吧!」
「那這個呢這樣子切,知道嗎?」看著朴燦烈

「沒問題!」朴燦烈拍拍自己



過了一陣子後...



叮咚 叮咚 叮咚


「燦烈,應該是他們兩個來了,開下門吧」

「喔」朴燦烈放下手上的工作走向大門

「呦~ 我們到囉!!」吳世勳開心的說

「姐姐呢??」吳世勳一進門就在找妳

「呀! 小子! 你哥我站在這裡不會問好阿!!」朴燦烈對著吳世勳大喊

「燦烈哥,別一直檔在門口~~」金鐘仁側著身子進去言胤家中

「阿西... 這兩個小鬼...」
「你們兩個把我當塑膠的就對了!!!」朴燦烈大吼

「....內~~~ 」兩個小鬼調皮的回答

你走出廚房看著他們三個人笑著說「好了~ 快去幫忙拿菜出來,洗洗手可以開動囉!!」



餐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吳世勳快速的拉著妳坐在他的左邊
而金鐘仁緊接著趕緊坐在妳的右邊
朴燦烈無言的看著吳世勳跟金鐘仁,心想著下次再好好的修理他們兩個可惡的小鬼

「燦烈? 怎麼老站著,快坐下吃飯了!!」妳看向他

朴燦烈看到那兩個小鬼竊竊的笑回答「好好好」

「姐姐~ 聖誕節快樂~~」吳世勳拿出一個精美的禮物盒

「胤姐我也有~」金鐘仁也拿出

「哇~ 看看我,我都忘記給你們準備了~」你笑笑的收下

「姐姐妳煮的這一桌就是我們的禮物阿!!」眼睛都笑成月牙形狀

「燦烈哥你呢?」金鐘仁看著朴燦烈

「我下午幫忙扛菜就是最好的禮物了阿!!」插著手看著妳

「噗... 哈哈哈 對對對,今天你辛苦了~」你伸手挾了一塊牛肉再朴燦烈的碗裡

「姐姐偏心...」吳世勳吃著筷子說道

「來~怎麼會偏心呢~」你倒了一杯巧克力奶茶給吳世勳

「世勳阿... 你好幼稚」金鐘仁看了吳世勳

「嘻... 鐘仁這個給你~」你轉向右邊也給金鐘仁倒了一杯奶茶

「好啦~ 大家都公平不偏心囉~~ 快吃吧~」你開心的看著他們三個人

「內~ 我會好好吃的~」吳世勳合起手說著

「胤姐辛苦了~」金鐘仁看著妳

「你快吃吧,做飯的人最辛苦了」朴燦烈眼神柔和的看著妳





你看著他們三個人開心的吃著
突然想起下午跟燦烈說過的話...

「..... 我知道你想問什麼
我會跟你說,但...是在吃完飯之後...」

你煩惱著該怎麼開口...
怎麼讓他們不要查覺其實你還愛著邊伯賢...

邊伯賢,你傷的我這麼深,為什麼我還這麼愛著你...
明知道你只是利用我
我為什麼還是這樣子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暫封



12/24更文
結果內容就寫到當天來了~ 哈哈

其實我沒有打草稿
想到什麼寫什麼

每次打完文之後就一直修改修改
每寫一篇就要看完前面的才能繼續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