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的我們







晚餐過後


「那個...」

你一開口三個人同時看向你
讓妳感覺到有些壓力

「...吃水果嗎?」

「我幫你吧!」朴燦烈開口


其實妳一開口時朴燦烈就感覺到妳想說了
雖然妳帶開了話題
但朴燦烈知道你是因為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所以不打算逼著妳說出口


廚房


「胤,妳要說了?」 朴燦烈拿著水果刀,邊切著水邊問

「...嗯,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妳放空著說

「想說什麼就說吧,也是該跟我們好好談談了」

妳一愣
為什麼該好好談談?
難道猜出了什麼嘛

「切好了,我端出去囉,妳把刀子收一收吧」

妳回過神來「...喔!!」


客廳


「燦烈哥,怎麼了嗎?」金鐘仁問

「沒什麼,快吃吧」

吳世勳看看朴燦烈,又轉過頭看看廚房的妳

「哥,真的沒什麼事情嗎? 我看姐姐一直在洗砧板不打算關水耶」吳世勳邊吃蘋果邊說

「.....」看了廚房一眼 「妳洗好了沒? 砧板快被你洗破了!!」朴燦烈喊了一句

「喔... 來了來了」妳匆匆的回應


該死,還沒想到該怎麼開口
這朴燦烈是怎樣,一直催促我!!!


「姐姐這裡坐~」吳世勳眼睛彎成了月牙狀

「喔...嗯」


客廳突然一片靜默
吃水果的吃水果
看來看去的看來看去
猶豫的猶豫

「那個....」妳一出聲,瞬間又是三個人同時看向妳

「ㄜ.....」妳心想這三個人什麼時候這麼齊心了!!!

「姐姐妳就說吧!」

「對呀,胤姐說出來,燦烈哥會幫忙的!!」

「妳就快點說阿!!!!」

「哈...哈...」妳乾笑

客廳裡又是一陣沉默....

「言胤,我認真的告訴妳阿,今天不講大家都賴在這了!」

「mo!!! 這樣要叫管家幫我拿衣服過來了~」

「吳世勳,我的順便!」

「......」妳無力

「說... 我說... 只是... 你們有沒有什麼想問的?」你看了三個人

三個人互相看來看去,只看見吳世勳舉起手問「喔! 姐姐你喜歡我嗎!!」

「噗!!! 吳世勳你太搞笑了」金鐘仁拍著沙發大聲笑

「死小鬼旁邊玩沙去!!」朴燦烈瞪了吳世勳一眼

「勳阿,你這什麼問題阿...」你無奈笑了一下

「那姐姐你還喜歡他嗎!!」吳世勳認真的看向你

金鐘仁跟朴燦烈看著吳世勳
兩人不約而同的向吳世勳舉起大拇指,做一種無聲的稱讚

「!!!!!!!!!!!!」你瞪大的雙眼看著吳世勳,心想這小孩是怎麼回事!!! 一開始就來猛的!!!

吳世勳無視你瞪大的雙眼繼續說

「姐姐不喜歡我,更不喜歡鐘仁,也不喜歡燦烈哥,所以只剩下一種可能! 那就是還喜歡著他!」

「喂!! 你又知道胤姐不喜歡我!!」金鐘仁看了吳世勳

吳世勳繼續也無視了金鐘仁接著說

「姐姐,你的回答呢?」吳世勳看著你

「.........」你低下頭,不敢看著這三個人

又是一片靜默

「言胤,你老實說吧」



你抬起頭來,卻發現朴燦烈的眼神一直盯著你牆上的照片

妳起身走向照片的位置

摸著牆上的照片

照片裡

有你們四個人,還有一個邊伯賢....

五個人笑得很開心

照片裡的人,無憂無慮,開心的笑著

然而現實裡,你們卻少了一個他,你也知道他是不可能在和你們一起這樣子下去了...



「嗯,我還喜歡著他」你的聲音很小

客廳裡的三個人默默的聽著你說話

「輸了」吳世勳說

「你本來就不會贏好嗎!」金鐘仁白了一眼吳世勳

「所以呢?」朴燦烈說

你和金鐘仁、吳世勳一起看向朴燦烈

「阿?? 所以??」你一愣

「我說,你現在喜歡他,所以你要怎麼辦?」朴燦烈叉著手問



是阿,該怎麼辦?
他都不喜歡你了,也不管你的死活了
卻還這麼傻傻的喜歡他
言胤阿,你該怎麼辦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暫封



2017/01/01 更新~

新年快樂~

A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