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步堂:“那麼五十嵐先生,請邊吃豌豆邊唱鴿子歌吧!!!!!!!!!”
 五十嵐:“哇...........”
 (譁然)
 法官:“這個沒辦法了。只好........”
 五十嵐:“等一下!!!!!!!!!!!!!!!!!!”我絕對沒有撒謊!!拿杯子的手,我是絕對不會看錯的!”
 法官:“你還要堅持嗎?”
 五十嵐:“那個年輕人,確實用左手拿的杯子!”所以我腦子很好,真正腦子壞的,是年輕人!!“
 成步堂:(我嗎?)
 法官:”好了好了大叔可以了。“
 成步堂:”別叫我!拜託!別否認我68年的人生好不好?!“聽我說!!!!!!!!!!!!!!”
 法官:“很遺憾證人........”
 後藤:“這個不錯啊。“好了,這個咖啡是第16杯。下一杯就完了。“
 五十嵐:”謝謝你大將軍!看我將兵的!“
 證詞~~右手?左手?~~
 五十嵐:”那個人戴眼鏡那邊的耳朵上戴著耳機。然後手不斷地在擺弄耳機。是的,咖啡上來前他一直在擺弄耳機!然後那只手,左手!去拿了咖啡!!“
 法官:”確實!被害者的左眼上戴著奇特的眼鏡。“
 後藤:”那個恐怕不是眼鏡!是電腦公司員工用的小型監測器!“
 法官:”監測器?像電視一樣的?“
 後藤:”似乎在鏡片後方能顯示資料。是他的工具。”
 五十嵐:“不管是監測器還是彩電都很清楚了!我沒有撒謊!”
 成步堂:(確實不象說謊的樣子)
 五十嵐:”黑白分明嘛!“
 質問第四句,出示”被害者的藥袋“
 成步堂:”這個矛盾怎麼解釋呢?證人!你目擊的死者有決定性地可疑處!“
 五十嵐:”什麼?“
 成步堂:”的確是戴著眼鏡那邊的手在擺弄耳機,但是.......“
 五十嵐:”我只看到戴眼鏡的這邊耳朵有耳機,那邊的我的位置上看不到!“
 成步堂:”未必哦。“
 五十嵐:”怎麼!“
 成步堂:”證人,你大概不知道吧。死者的左耳,耳廓破了!“
 五十嵐:!”
 成步堂:“有他使用耳藥的證據!所以,他是不可能用左耳聽耳機的!因為他那只耳朵根本聽不見!!!”
 五十嵐:“大將軍,這個是真的嗎??”
 後藤:“是的。”
 五十嵐:“潑潑潑,鴿子呀鴿子..............”
 (全場哄笑)
 法官:“肅靜!”
 成步堂:“這個證人的話亂七八糟!女侍只看到背面,然後又說死者用不能聽的耳朵聽耳機!!這如何?後藤檢查官?”
 後藤:“我靠...........請在我的咖啡裏稍微加一點牛奶。“這個大叔,就像牛奶一樣”白“!”
 五十嵐:“大將軍!別聽小人的一派胡言。”
 法官:“這個是有青酸鉀的杯子,毫無疑問是用右手拿的。”
 五十嵐:“我就是死也會伸冤的!他駕鶴西去前肯定是用左手拿的杯子!“
 後藤:”也許被害者2個手都用,左手拿杯子又手喝咖啡。你看到的是這樣的。對不對?!大叔!“
 成步堂:”我反對!那個是不可能的!“看看剛才他是怎麼說的?被害者喝了咖啡後馬上死了!”
 後藤:“重要的不是他用了哪只手,而是他確實喝了咖啡!”(咕咚咕咚最後杯下肚)
 成步堂:“很遺憾,那是行不通的!這個證詞是為了證明證人的記憶力。結果很明顯,證人的話完全不著邊際!“
 後藤:”噴.................“
 (譁然)
 法官:”肅靜!今天的審理看來要結束了!證人確實撒了謊,簡直一派胡言!“
 五十嵐:”喂喂!別這樣說好不?“吃我的豌豆!”
 法官:“不行,結束了。辯護方和檢查院方請等候調查。“
 五十嵐:”等一下!!!!!!!”
 (全場震驚)
 五十嵐:“等一下!就這麼結束的話,我的立場究竟算什麼呢?”
 法官:“立場?”
 五十嵐:“托那邊的年輕人的福,現在我...........聲敗名裂了!”
 成步堂:(靠。我的關係啊?)
 五十嵐:“我還有沒有說的事!!!!!”
 後藤:“什麼?”
 成步堂:(沒有說的事.......)
 五十嵐:“老實說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但是........讓我們一決勝負吧!!!”
 後藤:“不好,17杯喝好審判就結束了。”
 五十嵐:“怎麼樣大將軍?到我店裏來,我向你飲酒賠罪。”
 法官:“明白了。有話快說。”
 證詞~~最後分曉~~
 五十嵐:“從開始我就是誠實的。因為不是什麼重要的,自己又沒有自信。喝下咖啡後年輕人倒在桌上,但是他弄翻了花瓶!他倒下的時候桌布也掉了下來。怎麼樣?真的是弄翻吧。”
 法官:”怎麼?沒了?“
 五十嵐:”是的,我重要的回憶!怎麼樣?還要懷疑身世悲慘的我嗎?“
 法官:”不是那個意思。“
 真宵:”成步堂君,法庭裏的人似乎在議論什麼。“
 成步堂:”大概在說‘那是怎麼回事吧。這個是要詢問的我最想說的!”
 法官:“那麼,辯護律師請做最後的詢問!”
 質問第三句,出示“現場照片”
 成步堂:“五十嵐先生,這張是現場照片。”
 五十嵐:“恩?那又怎麼樣?”
 成步堂:“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被害者的桌子。花瓶好好地!!”
 五十嵐:“.......”
 成步堂:“怎麼樣?”
 法官:“夠了。”
 五十嵐:“啊。”
 法官:“又怎麼了?”
 五十嵐:“我想起來了。”
 成步堂:“什麼啊?”
 五十嵐:“是....我桌子上的花瓶碎了!!”
 成步堂:“真的?”
 五十嵐:“是的,那個傢伙突然倒下。我一看馬上站了起來,就在那個時候........哇哈哈,是這樣的。”
 全場:(我操你媽..............)
 法官:“證人。辛苦了!”
 五十嵐:“我.......最後還是盡到了責任。”
 法官:“你捫心自問吧。”
 五十嵐:“等,等等!我........”
 法官:“看守,把證人帶出去。“
 五十嵐被帶出去。
 法官:”走了一條錯誤的路線,這個案子還不能結案。投毒的未必是被告。疑點有2。“
 成步堂:”左手喝咖啡的死者的杯子上的口印,還有左耳上耳機的問題。“
 法官:”那麼請等候指示,今天的審理...........“
 成步堂:”又怎麼了?“
 法官:”剛才的證人強調要說,所以給他寫了一張證詞。“
 後藤:“隨便。”
 真宵:“後藤檢查官似乎生氣了。”
 法官:“這個五十嵐的證詞,你,我,後藤,一共3張。”
 得到“五十嵐的證詞”
 成步堂:(什麼嗎?最後還寫句’對不起‘,像小學生的檢討書一樣。)
 法官:“那麼本庭休庭!”
 1月7號中午12點52分成步堂律師事務所
 真宵:“今天的法庭怎麼樣?”
 成步堂:“怎麼樣?”
 真宵:“真頭疼呢。”
 成步堂:”是啊,那個五十嵐的證詞!那個’往杯裏放白色粉末的女侍‘究竟是誰呢?”
 真宵:“他也沒有看到那條圍裙。”
 成步堂:“還有死者的耳朵。”
 真宵:“哀。世界上還真的什麼事都有呢!”
 成步堂:“總之我們再去看看!”
 真宵:“對!一定要還真子小姐一個清白!”
 對話
 1.交談
 2.擔心的事那個假的成步堂
 前往“吐麗美庵”
 真宵:“好久不來了呢,客人。”
 ???:“啊太好了!”
 成步堂:“啊這個聲音.......”
 系鋸:“啊,要是8就好了!”
 真宵:“啊怎麼了?滿頭大汗的?”
 系鋸:“要是8就中500元了!”
 真宵:“什麼啊?真的?”
 系鋸:“啊哈哈.....我在聽廣播。”
 真宵:“啊什麼?”
 對話
 1.今天的法庭
 系鋸詢問須須木有無說過什麼。真宵對他隱瞞了她說的話。
 2.午餐
 3.廣播
 出現心靈枷鎖
 使用勾玉
 枷鎖:系鋸邊聽廣播邊大叫的原因是?
 出示:“被害者的獎券”。當然咯,員警都是窮鬼。
 解曬?br>對話“廣播”
 得到“長者廣播的傳單”
 詢問“岡高夫”
 出現新地點“巴古達斯公司”
 前往“廚房”
 真宵:“啊店長正在和什麼人說話呢。”
 ???:“我下個月也要來。”
 本土坊:“等,等等。”
 ???:“這次要不是你,火就...........”
 本土坊:“別別,再準備準備!”
 ???:“哼哼哼。真喜歡火呢。”
 本土坊:“NONONO,別.......”
 ???:“別背叛我哦,我可一直盯著你。”
 本土坊:“請相信我!“
 ???:”再囉嗦就用刀子刺你!.......“
 本土坊:”不用擔心我了.......啊這個香熏對你很好!“
 ???:”.......我喜歡的是壽司。“
 本土坊:”呀!!!!!!!!!!!!!“
 ???:”那麼我回去了。“
 成步堂:”捂哇!“
 本土坊:”啊啊啊啊,成步堂!抱歉。“
 成步堂:”我看見了!“
 本土坊:”這個時候用這個香熏...........“
 對話
 1.吐麗美庵
 店長辯解客人少是因為店名字裏的”吐“給人不好的印象。
 2.剛才的女性
 先對話
 出示”本土坊的欠條“
 原來她就是本土坊的債主,”卡裏約紮“的社長
 。引出話題”卡裏約紮“
 3.卡裏約紮本土坊告訴成步堂那裏有’野蠻的阿虎',同時還提到”大塊頭的關西腔“。難道就是冒牌成步堂?
 出現新地點”卡裏約紮“
 回到吐麗美庵
 系鋸:“那麼你們保重,我回警局去了。搜查會議要開始了。”
 真宵:“是真子的事?”
 系鋸:“是呀,經過今天的審判,這變成了大案。”
 真宵:“知道了。那麼保重,系鋸警官。”
 .........................
 系鋸:“..................”
 成步堂:“...................”
 系鋸:“這個,有件事。有關我系鋸圭介一生的幸福!那個.........真子,你把這個便當。“
 真宵:”這個是?“
 系鋸:”是我一早做的。“
 真宵:”啊呀,看起來這個可比成步堂做的好多了。’
 系鋸:“我做的是最好的。拜託了!一定要把這個叫給她。“
 成步堂:(沒法拒絕啊。)
 得到”系鋸警官做的便當“
 前往”卡裏約紮“
 真宵:”空氣好象不太流暢呢。“
 成步堂:“沒有本土坊說的東西呢。”
 ???:“歡迎光臨。”
 成步堂:(這個陰暗的聲音,讓人聽了就想死......)
 ???:”是來商量融資的?“
 成步堂:”店長出去了。有事請等等。“
 真宵:”走,走了.........“
 成步堂:”沒有辦法,只好下次來了。“
 真宵:”喂,現在可是好機會!我們調查一下看看有什麼不對勁吧!“
 ???:”請用茶。“
 真宵:”哇...........“
 ???:”我放在這了。“
 成步堂:”謝,謝謝。“
 ???:”請別動桌子上的東西。“
 真宵:”成,成步堂君!我們回去吧!“
 調查:1.桌上的CD機雖然繃帶女又一次殺了回來,但是成步堂還是發現了重要線索,裏面著的”清潔爆彈“
 得到”清潔爆彈“
 2. 得到寫有”吐麗美庵字樣的火柴“
 3.不倒翁
 找到一張”修理費請求書“,150萬元的修理費,支付者”芝九藏”受領人“鹿羽組。”
 得到“修理費請求書”
 4.衣架上的衣服
 找到“紙做的律師徽章”
 看來冒牌貨有眉目了。這時............真宵突然被巨大的吼聲嚇得鑽進了桌子下。
 阿虎:“你們怎麼能在別人的事務所裏面亂翻東西?”
 成步堂:“不,我......”
 阿虎:“啊!!!!!!!!!!!我的煙灰缸怎麼翻了?你!!!!!”
 成步堂:“啊不是我!“
 阿虎:”啊大哥........別和我裝模做樣的!哎??你好像是上次在維他命廣場和我阿虎...........”
 成步堂:(這個地上怎麼有哆嗦聲?)
 ???:“抱歉阿虎。那個煙灰缸是我弄翻的。“
 成步堂:(哇!她不要命拉!)
 阿虎:“........啊,那樣啊!”
 成步堂:“?”
 阿虎:“原來是うらみ(意:仇恨,一般人名的話是”裏美“)碰的啊!啊哈哈.......“
 成步堂:”什麼和什麼啊?“
 阿虎:”原來是我們可愛的うらみ弄的啊!沒關係!沒關係!“
 うらみ:”......我正在燒東西,等會兒。邊喝茶邊談融資的事。“
 阿虎:”啊成步堂龍一!“
 成步堂:”啊是。“
 阿虎:”你終於摸到這來了啊。真感動啊!還要讓真人過來這裏!”
 成步堂:(阿虎.....這個人究竟........)
 阿虎:”啊不管怎麼樣都不會輸給你的。“
 成步堂:”你想怎麼樣?...........“
 阿虎:”哼哼,那個小姑娘好象很害怕呢。“
 成步堂:”恩......“
 阿虎:”哇!!!!!!!!“
 真宵:”啊!!!!!!!!!!!!!!“
 阿虎:”你有什麼想問我吧?下次就沒有機會了!!!“
 成步堂:”等,等一下!!“
 真宵:”啊成步堂你可真無情。等了半天居然聽到你說’等一下‘!”
 うらみ:“請用茶。”
 真宵:“哇!!!!!!!!”
 うらみ:“這回我把燒的東西帶來了。”
 成步堂:(她好象心臟不好,是叫うらみ吧)
 對話
 1.卡裏約紮
 うらみ自稱卡裏約紮是中小企業的朋友(放高利貸的?)
 2.事件
 原來當天她和老闆阿虎,也就是芝九藏虎之助去過吐麗美庵。當然咯,是問本土坊討債的。
 詢問”虎之助“
 引出話題”救命恩人“
 うらみ:”我腦袋有外傷,身體一直不太好。有一次差點死了。”
 真宵:“啊?”
 うらみ:“醫生都已經絕望了。”
 成步堂:(絕望和這個人倒是蠻配的。)
 うらみ:“這個時候,虎之助先生投入了全部的力量來救我。”
 真宵:“全部?”
 うらみ:“我很感動。”
 真宵:“想不到他也有那個時候。”
 うらみ:“為了這個人,我可以倒一輩子的茶。”
 成步堂:(這個茶沒有問題吧?)“你的頭是怎麼回事?”
 うらみ:“這個是........”
 引出話題“頭上的繃帶”
 3. 成步堂:“這個繃帶是怎麼回事?”
 うらみ:“手術的遺留。我受過致命傷。“
 真宵:”致命傷!!!!!!!??????!“
 成步堂:(真宵看起來才像受過致命傷)
 うらみ:”剛才我說過差點死掉
 出現枷鎖
 暫時不能解開
 移動到維他命廣場
 對話
 1.今天的法庭大叔仍然堅持看到女侍往咖啡裏放了白粉
 2.文章職業
 大叔說世代從江戶世代開始就做著這個生意。自己可以說出生就是手藝人(是嗎?)
 對話後選擇2請吃飲料.大叔說他做的東西可以隨做隨賣的,案發當天也是賣出了東西,就在吐麗美庵
 引出話題“隨做隨賣”
 3.隨做隨賣
 當日案發後本土坊自己沒有報案,而是叫五十嵐去報案。店長不讓五十嵐用店裏的電話。所以五十嵐找個公用電話用了5分鐘。這個5分鐘確實是空白時間。這點五十嵐本想在法庭上說但是被看守拖走了..........
 前往“廚房”
 真宵:“哎?店長又不在?現在可是營業時間。”
 成步堂:“........我知道了!(在案發後的幾分鐘裏,五十嵐離開了店,因此只有本土坊一人在了。難道現在他逃走了?)
 前往拘留所
 須須木:”啊成步堂先生!“
 成步堂:”調查結束了?“
 須須木:”今天的審判,須須木已經寫進日記了。“
 真宵:”今天好險呢。“
 須須木:”那個大叔真討厭。“
 成步堂:”是啊一派胡言地!“
 須須木:”但是一派胡言的是須須木我。大家都看到的我非要狡辯自己記得當時的真相。“
 成步堂:(記憶中....)
 對話 1.狡辯問題仍然是這個2個。一是消失的那個男人;二是CD 2.案發後店裏只有本土坊一個人
 出示“系鋸做的便當”
 成步堂:“瞧這是什麼?便當!”
 須須木:“哇是成步堂君特意做的?”
 真宵:“才不是呐,是系鋸警官!”
 須須木:“系鋸?”
 真宵:“恩他擔心真子你才做的這個。”
 須須木:“很遺憾,這裏是不能魚片帶進來的!”
 成步堂:“你怎麼說的這樣肯定?”
 須須木:“規則就是規則!不遵守就要被逮捕!還有!我最討厭香腸了!真宵,這個送給你吧!”
 成步堂:“........那真宵,我們吃吧。“
 須須木:”好吃嗎?“
 成步堂:”恩!好吃!我最喜歡香腸了!“
 須須木:”那就好...........”
 詢問“五十嵐” 引出話題“五十嵐的證詞” 3.五十嵐的證詞實際上須須木在店裏還看到一個女人
  前往“警局”
 對話 1.卡裏約紮現在那家公司也面臨財政危機 2.病毒 (引出話題 病毒是什麼?) 3.病毒是什麼?
 詢問“清理爆彈” 原來那個就是病毒的名稱。 引出話題”清理爆彈“
 對話 4.清理爆彈此病毒有上億的經濟效益,黑社會進來常拿這個病毒要脅警方。
 得到”清理爆彈“ 詢問”うらみ“ 原來全名是鹿羽うらみ,是那個幫派鹿羽組老大鹿羽權太的獨孫女。
 引出話題”鹿羽組“ 對話 5.鹿羽組得知這些黑幫背後都有許多金融企業支援,就像卡裏約紮那樣的 然後系鋸會詢問那個便當的事。真宵謊稱須須木吃得津津有味。於是乎,系鋸又拿出了一盒,同樣的要求,同樣為難的成步堂。
 得到”系鋸的便當“ 前往“卡裏約紮”
 使用勾玉枷鎖1:受傷的原因選擇:“修理費請求書”,當然是交通事故枷鎖2:你和鹿羽組的關係是....... 選擇:”鹿羽權太” 原來4個月前幫派前一輛摩托車駛過,害得うらみ急刹車撞了頭。枷鎖3:那個逃逸的人也許是....... 選擇:“虎之助” 枷鎖4.“非常遺憾,他恐怕是故意製造事故的”因為....... 選擇:“摩托車”,一輛那麼破的車他怎麼還敢騎呢?枷鎖5:也許虎之助支付手術費不是為了你,而是....... 選擇:“鹿羽權太” 解除成功 對話 4.補償知道虎之助真心的うらみ傷心欲絕。說出她幫過虎之助“一個大忙” 得到“うらみ的診斷書”
 成步堂:(我不能容忍的有2見事,就是毒藥和背叛,這是人能承受的最大的傷害!)
 前往“巴古達斯”
 真宵:“快看!那邊在研究東西!”
 成步堂:“啊,電腦公司嘛,自然的。”
 ???:“你們幹什麼?”
 真宵:“啊,你好!”
 ???:“不行,你們不能隨便進來。這裏是開發電腦程式的,有很多商業秘密哦!“
 真宵:”哇秘密?“
 ???:”那麼回去吧,這裏看到的回去別對別人說。“
 真宵:”啊好。“
 成步堂:(這個像教育節目裏機器人一樣的是?)
 小池:“姐姐你好,我是小池健子,這個公司的社長。”
 成步堂:“社,社長?(她是人嗎?這麼說來的話,她戴著和岡高夫一樣的裝置)”
 真宵:“啊這個是監控器?是社長做的?“
 對話 1.巴古達斯這個公司會將開發好的產品作成CD出售。 2.事件社長表示她知道這件事。但似乎並不知詳情。
 調查 1.桌子找到一張日曆,上面在12/3號的地方畫了紅圈,還寫了”去見阿虎“ 得到高夫的日曆 2. 詢問”岡高夫“得知他雖有才能但是性格有些問題,老是惹麻煩。
 引出話題”高夫的麻煩“
 出現心靈枷鎖 枷鎖1:也許高夫的麻煩是....... 選擇:”賽馬券“ 枷鎖2:高夫賭博不止是賽馬選擇:”被害者的抽獎券“ 枷鎖3:高夫為錢發愁的原因選擇:”虎之助“ 枷鎖4:高夫和虎之助的聯繫點是........ 選擇:高夫的日曆。為的是借錢枷鎖5:那個程式,就是......... 選擇:”清理爆彈“
 解除成功
 對話”高夫的麻煩“就是那1000萬的欠款引出話題”危險的工作“ 對話”危險的工作“果然高夫販賣危險的病毒賺錢 得到”清理病毒“(證明了高夫販賣病毒的事實) 前往吐麗美庵 本土坊:”啊,等你們很久了。我想和你們說點話。”
 虎之助:“啊,其實是我有話要說。”
 真宵:“啊,假成步堂。”
 虎之助:“哇!!!!!!!!”
 成步堂:(真宵又躲到桌子下了。)
 虎之助:“那麼交給我吧!”
 成步堂:“?什麼?”
 虎之助:“那張うらみ的診斷書啊。”
 成步堂:“是這個?要1億元的診斷?”うらみ小姐相信你。所以為你做了“那件事”“
 虎之助:”那個白癡,怎麼能把事情說出去呢!啊她可是組長的孫女。”
 成步堂:“這個診斷書不能給你。為了這個一億元的診斷費,你究竟做了什麼?明天法庭上我會立證!“
 虎之助:”蠢律師!你不想給也礙不到我。這裏只有2個人吧?“
 本土坊:”喂........“
 成步堂:”本土坊............“
 本土坊:”原諒我。“ 拳打腳踢虎之助:”啊怎麼樣?本土坊!拿打火機!“
 成步堂:(我太大意了,那是決定性的證據!啊..............)
 系鋸:“住手!!!!!!!!”
 成步堂:“啊。系鋸警官!”
 虎之助:“警官?誰來都一樣。”
 系鋸:啊你來吧。不過成步堂你先把這個收好。沒有這個你就沒有辦法了吧?“
 成步堂:”知道了!拜託!“
 1月8號上午9點46分地方法院第一被告等候室
 須須木:”早上好!成步堂!“
 真宵:”早上好!“
 須須木:”今天怎麼樣?昨天法庭上滿是疑點。“
 真宵:”今天有把握嗎?“
 成步堂:”當然!“
 須須木:”今天一定要還我個清白...............5555555555555。“
 真宵:好了時間快到了。快去被告席吧!”
 須須木:“那拜託了!”
 系鋸:“你這傢伙!!!!!!!”
 成步堂:“怎麼?”
 系鋸:“你就不能安慰安慰她嗎?剛才我從門縫裏都看見了!”
 成步堂:“啊......”
 系鋸:“別那樣副無情的樣子,瞧這個。”
 真宵:“這是阿羅馬............”
 系鋸:“還記得嗎?前天你們廚房裏找到的。很遺憾化驗下來,這個是藥。”
 真宵:“藥?” 系鋸:“是的,耳朵的外用藥。上面有不明身份的指紋!“
 得到“小瓶子”
 成步堂:”指紋?“
 系鋸:”再給我1小時就能查到了.......“
 成步堂:”.............“
 系鋸:”對了快到時間了。“
 成步堂:(今天能引出那個虎之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