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日上午10點地方法院第四法庭
 法官:”那麼須須木一案開庭!“
 成步堂:”辯護方準備完畢!“
 後藤:”這裏也...........準備完畢。“
 法官:”昨天五十嵐說道被告將白色粉末倒入了咖啡。但是這裏有疑點。”
 後藤:“咖啡杯的口印表明死者是用右手拿的杯子,然而證詞裏卻是說左手!”
 法官:“還有根據證人所說,死者聽著他不可能聽的廣播。”
 後藤:“法官!請教件事,地球在轉,我們也轉。”
 法官:“這個......”
 後藤:“昨天是謎,今天也是謎。但是時代在變!今天我就來揭曉謎底!吃豌豆的大叔,把答案和豌豆一起扔了出來!”
 法官:“那麼叫第一個證人。”
 後藤:“你是誰?”
 本土坊:“各位!我是本土坊!”
 法官:“抱歉,證人是女性?”
 本土坊:“我是閉月羞花的男人!”
 後藤:“案發時你在廚房。沒錯吧?”
 本土坊:“如果和你在一起?你不會犯錯誤了!”
 後藤:“.......”
 成步堂:(我靠......)
 法官:”那麼請做供詞,案發時你究竟在做什麼?“ 證詞~~在吐麗美庵做什麼~~~
 本土坊:”案發時有2個客人。那天家裏在裝修。桌子之間放了很大的玻璃。那個大叔大概沒看見吧。因為那個所以看出來的耳機,咖啡杯什麼的都是方向顛倒的!“
 成步堂:”鏡...........鏡子!!!!!!!“
 本土坊:”恩!是很大的鏡子哦!“ 後藤:”可以立證了。地球轉我們也轉啊。”
 法官:“咖啡杯,耳機,真的是左右顛倒嗎?”
 成步堂:(這怎麼可能.......)
 法官:“那麼請開始詢問。” 詢問第三句
 成步堂:“很大的鏡子。究竟有多大呢?”
 本土坊:“寬4米,高度大約2米。本來想放在天井裏的。”
 成步堂:“天。天井?(天井能放鏡子嗎?)”
 本土坊:“但是不行。” 成步堂:(怎麼辦?要詳細打聽?)
 選擇第二項追問 成步堂:”那麼大的玻璃,誰都能拿來做證據的。“而五十嵐,系鋸,誰都沒提到!”
 本土坊:“這個.......”
 後藤:“這個,丸步堂,難道你耳朵是聾的嗎?當天店裏確實有鏡子,為了過道的改裝。只是那個鏡子似乎沒有用過!“
 成步堂:(太奇怪了!即使本土坊一人可以搬動它們,但是,店裏究竟有沒有呢?這個要立證)
 後藤:“真丟臉啊,那麼大的鏡子裏出現你的身影......”
 法官:“恩,那麼大的鏡子映出證人的樣子。”
 質問第五句,出示“岡高夫”
 成步堂:“杯子,耳機和眼鏡........請回憶五十嵐的證詞。‘他戴眼鏡的耳朵戴著耳機.........’怎麼樣?不管怎麼都是左耳了吧!如果是有鏡子的話,那應該是右面才對!“
 本土坊:”這個,是我沒解釋清。“
 成步堂:”但是,裏面有一個很大的矛盾。如果五十嵐看到的是鏡子裏的被害者的話,為什麼只有那個眼鏡沒有左右看倒呢!”
 (譁然)法官:“肅靜!這麼說來,如果五十嵐看到的是鏡像的話,應該說死者右眼戴著眼鏡。”
 後藤:“我反對!真苦!丸步堂,你也早點來嘗嘗這個味道吧!”
 成步堂:“怎麼回事?“
 後藤:”你也清楚這個五十嵐的脾氣。“
 法官:”確實,怎麼?“
 後藤:”看這個,記得嗎?“
 成步堂:”是說花瓶碎了嗎?“
 後藤:”是的。那個人給我的感覺就是靠不住。這個死者的位置是最醒目的吧?還有他戴的那個監測器也給人留下很深的印象。他說‘我看到了耳機和那個改裝過的眼鏡!’也就是說左耳!對嗎?”
 成步堂:(靠,大叔的模仿秀)
 真宵:“啊後藤檢查官很善於模仿呢。”
 法官:“昨天的證人說話是有些搭進搭出。”
 後藤:“啊對著鏡子吃豌豆,然後撒謊,那麼他看到的到底是怎麼樣的情況?你知道吧?”
 本土坊:“啊請一邊看平面圖一邊聽。”
 證詞~~~鏡子~~~
 本土坊:“好了各位準備好了?鏡子放在兩排桌子的當中。能看到被害者桌子的只有一個位子!也就是隔壁的桌子!案發後,確實,那面鏡子很礙事,但是除了那之外什麼都碰不到。“
 法官:”確實現在的證詞沒有疑問了。當時看得到死者鏡像的,確實只有隔壁的位子而已!“
 本土坊:”啊,我真是負罪的女人啊!那樣誘惑了男人們。“
 後藤:”放心。被誘惑的只有那邊那位冒冷汗的!“
 成步堂:(靠...)
 法官:”‘那面鏡子很礙事,但是除了那之外什麼都碰不到了’沒錯?“
 本土坊:”是的!“
 質問第三句,出示”五十嵐的證詞“
 成步堂:”法官大人。這句證詞,和證據矛盾!“
 法官:”這個是?昨天證人的檢討書?“
 成步堂:”這個也說得太幼稚了吧?是證詞.........“
 後藤:”反正你們倆個都不行。“
 法官:”那張紙上到底有什麼?“
 成步堂:”法官大人!他的證詞有重要意義!矛盾的地方就是.........“
 出示”現場照片“
 成步堂:”法官大人,就是和這個有矛盾!“
 法官:”這是現場照片嗎?“
 成步堂:”是的這裏有本不應該存在的東西!“
 法官:”?“
 後藤:”你們倆個就是本不應該存在的東西!“
 法官:”那麼,請指出。“
 指出左邊的花瓶
 成步堂:”昨天的證詞裏確定無疑的地方只有一點:五十嵐打碎了自己位子上的花瓶!然而死者隔壁桌上的花瓶完好無損。也就是說五十嵐的座位不在死者隔壁!“
 後藤:”反對!這是不可能的!那以外的位子,鏡子怎麼可能反射得出?“
 成步堂:”結論只有一個!當天吐麗美庵裏沒有鏡子!本土坊先生!你撒了個大謊!”
 (譁然)
 後藤:“反對!那個碎花瓶應該被收拾了吧?”然而員警當天在那桌子下找到了。“
 成步堂:”很遺憾,那是解釋不通的。本土坊說過‘鏡子以外什麼都碰不到了。’!“
 後藤:(咕咚中.........)
 法官:”證人!你如何解釋?“
 本土坊:”555555555555“
 成步堂:(果然那時沒有鏡子吧!)
 法官:”但是回到最初的疑問,死者是用左耳聽耳機的?“
 後藤:”靠,人生勇往直前,怎麼能反過到最開始?如果鏡子說得通,那麼丸步堂你來回答!那個大叔當時究竟看到了什麼?“
 成步堂:(這個謎又朝真相近了一步)”這個案子的疑點不止一處!請回憶須須木看到的事!被害者的桌子前,還坐著一個人!”被害者面前放著小樣CD!這個和五十嵐的證詞不同了!(為什麼會這樣?真相只有一個!“
 選擇3”被害者是冒牌貨“
 成步堂:”本案有很多不可思議的地方,答案只有一個!五十嵐目擊的事,和被告經歷的事.......是2件事!
 後藤:“什麼?”成步堂:“五十嵐見到的;被害者‘不是’岡高夫‘,而是另有其人,也就是冒牌貨!當然咯!冒牌貨的耳朵沒壞,所以左耳塞著耳機!”
 後藤:“噴!!!!!”
 (譁然)
 法官:“肅靜!肅靜!再吵就勒令退庭!”
 後藤:”最吵的是你大叔!你才該退庭!“
 法官:“哎??“
 後藤:”那個所謂的五十嵐看到冒牌貨是吧?“
 成步堂:”誰要裝扮的話都會故意打翻杯子讓人看到。毫無疑問那個目擊者就是五十嵐!“
 後藤:”怎麼可能?“
 成步堂:”這不是一定的嗎?“五十嵐的證詞,最重要的一點 ’那個女傭往裏面加了什麼,那個女傭就是被告席上的被告!‘ 。”
 法官:“難道?!”
 成步堂:“五十嵐先生看到冒牌貨的理由只有一個!有人要讓他看到被告須須木下毒的瞬間!”
 後藤:“反對!你說那個須須木是假的?可是當時店裏沒有別人了!”店長在場!他應該看得很清楚!“
 法官:“那麼證人你怎麼說?如果店裏有那樣的把戲,你一定知道!”
 本土坊:“這個,很難說........”
 成步堂:“不,很簡單,只要證詞就夠了。那天吐麗美庵裏面究竟有沒有冒牌貨?這個能很簡單地回答吧!“
 法官:”恩,證人必須回答!“
 證詞~~~案發當日店裏的狀況~~~
 本土坊:”被害人獨自來的店。之後那個大叔才到。店裏沒有其他客人。突然死者大喊‘我中獎了!’,5分鐘之後就案發了。似乎沒有冒牌貨動手腳的機會吧?”
 法官:“店裏到底有沒有鏡子?”
 本土坊:“啊原諒我!!!我只是撒了個謊!“
 法官:”你的行為構成了偽證罪,以後會追究你的!那麼辯護律師開始詢問吧。”
 詢問第二句
 成步堂:”你說的大叔,是五十嵐將兵?“
 本土坊:“熟悉我們家咖啡的味道而常來的那位!”
 後藤:“我嘗過一回你們的咖啡,確實值得一喝。”
 本土坊:“太好了,歡迎再來。”
 後藤:“但是只是喝一口的價值。”
 成步堂:“大叔和被害者是幾乎同時來店的..那麼............”
 選擇3
 成步堂:“那麼大叔究竟是幾時來的?”本土坊:“記不清了。”
 法官:“昨天證人說那個可怕大叔是2店25分到的。怎麼說?“
 本土坊:”從來店2到發生的事情,也就是20分鐘的事。大概2點到2點10分吧,多虧大叔提醒!謝謝!”
 法官:“呵呵我的話起作用了呢。那麼把那句話加進證詞!“
 追加證詞
 本土坊:”那之後大叔來店,也就是2點稍後的事吧。“
 質問這句,出示”長者廣播的傳單“
 成步堂:”終於露餡了呢,本土坊先生。“
 本土坊:”什麼?“
 成步堂:”被害人當時在用耳機聽什麼?《長者廣播》,每週都會開5000萬的大獎。“
 本土坊:”那麼被害者應該中獎了。“
 成步堂:”是嗎?“
 本土坊:”?“
 成步堂:”被害人他們來店裏是2點稍後吧?“
 本土坊:”你記得可真清楚!我家的午餐結束鈴響了。“
 後藤:”想怎麼?丸步堂?“
 成步堂:”這個節目是1點半開始的,10分鐘就結束了。所以那個時候他大叫‘中獎了!’是絕對不可能的!廣播早在30分鐘內結束了!這個被害人總是做著不可能的事............不能聽的耳朵...........聽不到的廣播解決這些矛盾的答案只有一個!偏離應該時間30分鐘的這個‘受害人’是冒牌貨!!“
 (譁然)
 成步堂:”那天吐麗美庵裏面有2個岡高夫。真凶毒死了真正的岡高夫,而讓五十嵐看到冒牌岡高夫!“
 法官:”確實時間對不上!“
 後藤:”你很得意啊丸步堂。但是你的主張是下午2點。假冒的岡高夫故意讓五十嵐目擊現場。那麼,真的岡高夫又怎麼樣了呢?”
 成步堂:“那是不用考慮的!當然被毒殺了!!“
 法官:”恩."
 後藤:“丸步堂你不行了呢!”
 成步堂:“?”
 後藤:“那個屍體是怎麼消失的?你能證明嗎?”
 成步堂:“屍體?...........消失?”
 後藤:“大叔的證詞裏說‘店裏只有一個客人’,如果那個人是冒牌的岡高夫。那麼犯人把真正的岡高夫的屍體藏在哪兒了呢?!“
 (譁然)
 選擇2.吐麗美庵店內
 成步堂:”把屍體搬出去的話嫌疑也太大了。當然是藏在了店裏的某處!“
 法官:”恩真有趣。那麼店裏什麼地方可以藏呢?“
 指出廚房
 成步堂:”藏屍體的地方,就是這裏!!!“
 法官:”恩......“
 後藤:”夠了,快點立證!“
 出示”小瓶子“
 成步堂:”本土坊先生,你見過這個瓶子嗎?“
 本土坊:”不不不,沒見過。我喜歡用的是這個!墨露尼夫公司出的高檔品!“
 法官:”成步堂,這個小瓶子是哪找到的?“
 成步堂:”不敢相信吧,是在吐麗美庵的廚房!“
 本土坊:”但是,我只用這個牌子的阿羅馬香熏油!“
 成步堂:”很遺憾裏面裝的不是阿羅馬香油,而是外用藥!各位還記得嗎?當日岡高夫去看過五官科!”
 後藤:“難道.........”
 成步堂:“分析的結果出來了!就是那個時候開的藥!!”
 後藤:“噴!!!”
 成步堂:“毒殺岡高夫的犯人。將屍體藏在了那!!!那個時候死者口袋裏的這個掉在了那。本土坊先生,案發時你在廚房裏吧?“
 本土坊:”這個..這.....“
 成步堂:”那麼,有時間藏屍體的只有你!!!!!!你安排好一切,讓被告須須木真子為你頂罪!!!”
 本土坊:“捂挖!!!!!!!!!!!!!!”
 (譁然)
 法官:“肅靜!事態發展真是讓人驚訝!證人你,殺了岡高夫?!”
 本土坊:“沒.....人家怎麼會.........”
 後藤:“啊啊啊啊啊!!!!!!!!!!!!!!真苦!我每聽一次謊言就會喝一杯咖啡,我的原則。“
 成步堂:(這是幾杯了啊?)
 後藤:”然後對撒謊的那個人,賞賜他這個空的咖啡杯。你!廚師先生!“
 本土坊:”不不,這是陷阱!聽我說!!!please!“
 法官:”please是英語。“
 後藤:”你還值得讓人聽嗎?“
 本土坊:”啊不,人家只是.......“
 後藤:”可以了,最後一次機會!那麼大叔!“
 法官:”好,給證人最後一次發言機會!再禱訓幕埃鴕院筇俚目Х缺臀業哪鵑常 ?br>
 證詞~~~自供~~~
 本土坊:“我確實將屍體藏在了廚房.因為某個男人的命令不得不做。只有和他配合,別無他法。但是我沒有殺人!相信我!”
 法官:“配合?怎麼回事?”
 本土坊:“不能說了!人家要走了!!”
 成步堂:“那麼我們問其他的事,岡高夫的死。桌上真的只有他1個人?“
 本土坊:”............不,還有個男人。“
 成步堂:(果然真子說的是真的。我還剩一件事沒做。講出他所隱瞞的那個真凶的名字!!“)
 質問第二句,出示”虎之助“
 成步堂:”可以招了吧,本土坊先生!和你配合的就是這個男人!!“
 本土坊:”55555555。“
 法官:”這個誰?恩?好象在哪見過。”
 成步堂:(我靠1個月前他還站在這裏過.............)“芝九藏虎之助,高利貸公司‘卡裏約紮’的社長!”
 本土坊:“..........”
 成步堂:“不用隱瞞了!你因為這個而和他脫不了關係!“
 出示”本土坊的欠條“
 成步堂:”你從那個高利貸公司借了5000萬,你完全還不出!所有你只有聽那個人的話!“
 本土坊:”.........是這樣。虎之助先生借我們家店見一個人。我怎麼也沒想到會發生那樣的事!我聽他的話不要動。在店裏搬運了須須木和死者的屍體。只要藏在廚房裏就萬事大吉了。“
 成步堂:”那個人是芝九藏對嗎?“
 法官:”證人,再問句。那件圍裙裏不是找到死者的毒藥和獎券嗎?那麼你........“
 本土坊:”我不知道!我只是嫁禍給了真子。我知道那是很過分的事。”
 法官:“那麼後藤,可以傳芝九藏做證了吧?”
 後藤:“還有30分鐘,我審理才開始。30分鐘後他一定站在證人席上。“
 成步堂:”!“
 後藤:”丸步堂,別高興得太早。那個廚師說的是真話嗎?等判決吧!”
 法官:“那麼去帶證人芝九藏。休庭半個小時!”
 同日下午1點21分地方法院第一被告等候室
 真宵:“那個虎之助要來了,他來了就好辦了。”
 成步堂:“但願吧,剛才對本土坊的詢問.......沒有證明他的證詞是真的證據!”
 真宵:“也就是說本土坊撒了謊?”
 成步堂:“如果後藤那樣堅持的話就麻煩了。”
 系鋸:“喂!!!!!!”
 成步堂:“系。系鋸?”
 系鋸:“這不是你們閒聊的時候!!”
 成步堂:“總之請放心!”
 系鋸:“.....這種關鍵時刻真對你放心不下。“
 成步堂:(真囉嗦)
 系鋸:”剛才我到局裏了,查那個指紋!只要1小時!“
 成步堂:(可是審理.......)
 真宵:那是決定性的證據吧!”
 成步堂:(確實!)“一個小時能查到指紋?”
 系鋸:“恩!”
 選擇“小瓶子”交給系鋸
 成步堂:“那麼就拜託查這個了,上面有不明身份的指紋!”
 系鋸:“那好我知道了!先走了!”
 真宵:“哪邊才是真的馬上見分曉了!”
 同日下午1點56分地方法院第四法庭
 法官:“那麼繼續。後藤,你把芝九藏帶來了?”
 後藤:“逮捕他用了我3杯咖啡的時間。他可是囂張呐!”
 法官:“那麼帶芝九藏入庭!”
 芝九藏入庭
 法官:“那麼證人你的名字?”
 芝九藏:“哇!!!!!!!”
 成步堂:(真宵又躲到桌子下了。)
 法官:“那麼請多關照。”
 芝九藏:“哇!!!!!!”
 法官:“哇!!!!!!”
 芝九藏:“我正好要做一筆大生意的時候。你們.........究竟誰把我叫來的!”
 成步堂:“這個,當然是法官.............(桌子下去了)。”
 法官:“啊我圓珠筆掉了!別管我各位繼續!“
 芝九藏:”啊!!究竟是誰!“
 後藤:”你再叫也沒有用,你現在在法庭!主持審判的人是我!“
 成步堂:(媽的耍酷啊。)
 真宵:”成步堂,拜託了!加油!“
 後藤:”最初的事情清楚了嗎?“
 芝九藏:”什麼?“
 後藤:”上次須須木來這裏,你不是也來旁聽的嗎?“
 芝九藏:”但是法官呢?“
 法官:”我知道了。請做證詞吧!“
 芝九藏:”啊成步堂龍一!我會讓你一生都後悔的!!“
 證詞~~~案發當日的不在場證明~~~
 芝九藏:”什麼殺人事件我根本不知道。去年12月開始我就很忙,一直在事務所裏呆著。卡裏約紮門口每天都排滿了借錢的社長們。うらみ可以證明做我的不在場證明!“
 法官:”啊圓珠筆終於找到了!那麼成步堂,開始問吧?“
 芝九藏:”哇!!!“
 法官:”啊,突然那麼大的叫聲!“
 芝九藏:”我認識那個大哥呢!“
 成步堂:“.......我就是你冒名頂替的那個律師!”
 芝九藏:“啊別打岔。上次你問我借了500萬!然而你好像還不出!”
 後藤:“真有趣!這個男的怎麼看都像是都市里的放浪形骸男!“
 法官:”我怎麼看都像是痞子.......“好了無關的話少說,開始詢問吧!”
 詢問第二句
 成步堂:“你確定1個月前你沒有離開過事務所?”
 芝九藏:“是呀。我有個好秘書呢。”
 成步堂:“好秘書...........(是說うらみ小姐?)”
 芝九藏:“我的日程表上都寫著的,12月大胸的事務所!“
 法官:”什麼意思?那個大什麼的?“
 成步堂:(案發當日......怎麼辦?)
 選擇1追問
 成步堂:”證人!“
 芝九藏:”哇!!!“
 成步堂:”能再詳細說嗎?“
 後藤:”反對!無用的詢問就不需要了吧?丸步堂?“
 成步堂:”但是當日的不在場證明必須明白無誤!“
 法官:”我也這樣認為!“
 成步堂:”被害者死于12月3日。那天你?“
 芝九藏:”當然寸步未出。和社長們談生意。“
 成步堂:”認識這個年輕人嗎?“
 法官:”後藤,拜託你了。“
 後藤:”那麼加進證詞。“
 追加證詞
 芝九藏:”那天在公司沒看到這個年輕人!
 質問這句,出示“高夫的日曆”
 成步堂:“芝九藏先生,你當真步認識?你認識岡高夫的。”
 芝九藏:“?”
 成步堂:“他的日曆上有備忘錄’去見阿虎‘。時間是12月3號。“
 法官:”啊那不是案發當日嗎?“
 成步堂:”阿虎先生,你不可能不認識死者。案發當日,你們見過!“
 (譁然)
 芝九藏:”哇!!!!!!就合格了,大哥!“
 成步堂:”啊?“
 芝九藏:”剛才我是試試你的能力!“
 法官:”成步堂,你覺得證人有沒有撒謊?“
 芝九藏:”我沒有!哇!!!!!!!!!“
 後藤:”和岡高夫見面,是真的?“
 芝九藏:”當然!”
 後藤:“那麼我再喝杯咖啡!你再做一次證詞!“
 成步堂:(沒有見過死者絕對是謊言!)
 證詞~~~被害者岡高夫~~~~
 芝九藏:“我沒有撒謊!我沒有見過那個人。確實融資洽談的時候聽到過這個名字。也確實約定見面,但是地點是在卡裏約紮!我在事務所等他!可是他沒有出現!我沒有去過那個什麼’吐麗美庵‘的餐廳!”
 法官:“成步堂,這個說得通,約了會而沒在事務所出現。”
 後藤:“當然咯,已經死了。”
 法官:“那麼成步堂,開始詢問吧。”
 芝九藏:“啊等我處理萬這個就要問你討回欠的債!”
 質問第五句,出示“吐麗美庵的宣傳單”
 成步堂:“芝九藏先生,這個是什麼?”
 芝九藏:“傳單吧。”
 成步堂:“是在卡裏約紮找到的,那個餐廳的傳單!如果你沒有去過那,怎麼會有那的傳單!“
 芝九藏:”怎麼了?不行嗎!“
 (譁然)
 法官:”證人,你到底?“
 芝九藏:”哇!!!!!!!“
 法官:”哇!!!!!!!“
 芝九藏:”確實那天我去過那,但是大哥!我沒有見過你說的那個年輕人!“
 後藤:”怎麼樣?還是再說說吧!“
 成步堂:(就差一步就能證明了,這個人當天見了岡高夫,然後.........)
 證詞~~~案發當日在吐麗美庵~~~
 芝九藏:“那天下午本打算在餐廳見面。進去的瞬間看到了討厭的東西。那個年輕人倒在桌上一動不動。就在進去右邊的桌子。我還聽到了警笛。然後我就會事務所了。”
 法官:“恩,最後還是沒能見上岡高夫。那麼問吧成步堂!“
 芝九藏:”大哥拜託我還有急事,少說點廢話!“
 後藤:”放心。必要的詢問我會予以批准的。“
 法官:”啊這個是我的工作!“
 後藤:”你的工作就是敲榔頭!喊’有罪‘!“
 芝九藏:”那麼你呢?什麼工作?“
 成步堂:(nnd,簡直無法無天)
 質問第二句,出示”吐麗美庵的平面圖“
 成步堂:”證人,你公司是放債的?“
 芝九藏:”是的!沒有人能逃過我的虎口!“
 成步堂:”但是你被我看破了!從我這也是逃不掉的!”你注意了。請看這是餐廳平面圖。芝九藏先生。你站在這兒的入口是吧?從那裏可以看到的。應該是這樣。”
 法官:“確實看得到死者的位子。”
 芝九藏:“當然我看見了。”
 成不堂:“很遺憾那是不可能的!因為門口有很大的一塊屏風!因此看圖,你進去能看到的,實際上是這個!!!!!從吐麗美庵的入口是看不到死者的位子的!你當天見著了岡高夫!!”
 後藤:“反對!你忘了大叔昨天說的?桌子上只有1個人!!!!!”
 成步堂:“不!剛才我已經立證了,他看到的那個是冒牌貨。”真凶為了讓他搞錯,在將被害者殺害後再讓他看到這一切!!!!!“
 (譁然)
 法官:”那麼審理到這份上不得不問了,那個真凶的名字是!“
 出示”芝九藏“
 成步堂:”當然是芝九藏!“
 法官:”證人是嗎?“
 芝九藏:”真有趣.......這樣和我阿虎說話......不要命了嗎?!哇!!!!!!!!!”
 成步堂潛入桌下..............
 後藤:“你們幾個還真是有趣呢。好好回憶,五十嵐的證詞裏,只有被害者一個人!下毒的只有被告!”
 成步堂:“別乘我不在的時候............哦,後藤檢查官!”
 後藤:“啊你圓珠筆找到啦?”
 成步堂:“.....在口袋裏找到了!總之五十嵐看到的人是2個。一個是死者,一個是只有背影就斷定的被告。還用說嗎?那個假高夫照犯人命令做戲,難道那個女侍不是假的?”
 法官:“什麼?女侍也是假的?”
 成步堂:“須須木昏過去了。也是兇手計畫中的一環!”
 法官:“那麼五十嵐看到的女侍究竟是?”
 是“鹿羽うらみ”
 法官:“這是誰?”
 成步堂:“鹿羽うらみ,卡裏約紮的職員。”
 芝九藏:“你......知道她是誰的孫女嗎?你今天別想活著出去了!“
 成步堂:”..............總之須須木這樣說道’當時店裏還有個客人.......不知為何獨自冷笑‘。”
 芝九藏:“........”
 成步堂:“本案有很多疑點。被害者桌子上的另一個人,還有不能聽的耳朵,那個廣播........原因只有一個!這樁案子發生了2回!一次真!一次假!然後,有可能犯案的只有你!芝九藏虎之助!“
 法官:”怎麼樣?證人?”
 芝九藏:“................你真是個很好的演員呢。’
 成步堂:“恩?”
 芝九藏:”拜託我還有事。我就最後再說一遍!別聽漏了!大哥!那天我確實見過他,但是沒有下毒!”
 法官:“怎麼會事?”
 後藤:“似乎最後還有必要問一遍。問吧!“
 證詞~~~和被害者的關係~~~
 芝九藏:”岡高夫大概向我借了1000萬!那天我們不是在商量融資的事而是還錢期限!然而他說他沒錢!我準備去大彈子的時候,他突然大叫‘我中5000萬了!!!’,那個女侍似乎在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法官:“恩,是借了500萬?”
 芝九藏:“恩算上利息是1000萬。”
 成步堂:(翻了1倍啊)
 法官:“期限確實是12月3號。真是個不守規矩的年輕人。”
 ゾ挪兀骸澳歉黿比?000萬呢!所以我沒有理由殺他。我動機又是什麼呢?”
 詢問第六句
 成步堂:“那個女侍是指?”
 芝九藏:“就是被告席上戴眼鏡的那位!就是她在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選擇1”她在做什麼?“
 成步堂:”被告究竟在做什麼?“
 芝九藏:”那個眼鏡聽到5000萬總想要的吧,所以就在咖啡裏下了毒。“
 成步堂:”反對!證人怎麼能咬定.......“
 後藤:”不成哦,證人可在現場。法官大人,這些證詞可值2杯咖啡!”
 修正了第六句證詞
 芝九藏:“她放毒的時候我正在談生意。”
 成步堂:“為什麼她要往岡高夫杯子裏下毒?”
 詢問第六句
 成步堂:(他想嫁禍給真子!他的目擊證詞很對我們不利)”那個談生意是指?“
 芝九藏:“當然是討錢。我只要那1000萬就好了。啊對了本來想阻止那個女侍的。“
 選擇”修正證詞“
 第六句證詞被修改
 芝九藏:”對我來說除了1000萬沒有什麼理由可以殺他了。“
 質問這句,出示”うらみ的診斷書“
 成步堂:”你本是打算問岡高夫拿1000萬嗎?“
 芝九藏:”當然!我有那權利!“
 成步堂:”很遺憾1000萬是完全不夠的,半年前你引出了起交通事故。摩托車和汽車的事情,當時車裏的女性被送到醫院做了手術。“
 芝九藏:”......你從哪知道的?“
 成步堂:”瞧這個受傷女性的診斷書,費用1億元,期限去年12月中旬。“
 法官:”哇塞一億元。“
 後藤:”有趣,和他有什麼關係?他一定要付嗎?“
 成步堂:”是的不管多少他都要付,因為不然他就沒命了!“
 芝九藏:”哇!!!!!!!!!!!!!“
 (譁然)
 法官:”肅靜!沒命?“
 成步堂:”受傷的女性,鹿羽うらみ,是鹿羽組組長鹿羽權太的獨孫女。他只好‘補償’,不然就是死!你是怎麼弄到那一億元的?“
 (譁然)
 後藤:”停止假設,丸步堂!如果這個證人需要一億元,他也沒有必要殺了岡高夫因為他的錢還沒有還!“
 芝九藏:”是呀!他錢還沒有還呢。“
 成步堂:”不,他有不要那1000萬的原因,因為他有更心儀的東西。“
 法官:”那麼證人的目標是什麼?“
 出示”清洗爆彈“
 成步堂:”岡高夫是個優秀的程式師,因此證人才肯借他錢。為的就是電腦病毒‘清洗爆彈’!”是個破壞電腦內部的程式。這個東西,價值數億!芝九藏先生,你又怎麼會在乎那區區1000萬呢?你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那程式!“
 (譁然)
 成步堂:”那天證人打算拿的是這個程式,而不是1000萬!但是那時發生了奇跡。岡高夫一下子中了5000萬。這下證人就拿不到錢了。然後他就下了毒。並把禍嫁在須須木頭上!當時那2個冒牌貨就是-------扮演岡高夫的芝九藏和扮演須須木的鹿羽うらみ!!!!!2人再現了現場並讓目擊者五十嵐看到。“
 後藤:”反對!難道那麼大的動作,店長會沒看到?!“
 成步堂:”他當然是知道一切的。別忘了那張欠條。“
 (譁然)
 法官:”肅靜!“
 芝九藏:”啊白癡說的還真是動聽呢。假扮?嫁禍?為什麼?“
 成步堂:”因為你和被告的關係不是那麼簡單!“
 後藤:”笑話!那你說說還有什麼聯繫!!“
 出示”紙做的徽章“
 法官:”這個是?“
 成步堂:”芝九藏先生,你並不只是在案發當天扮演過別人,1個月前。你假冒過我!“
 法官:”怎麼可能?“
 成步堂:”事實。“
 法官:”但是完全不像..................話說回來,的確是你!那個見不得人的成步堂!”
 後藤:“證據?這裏是法庭!”
 法官:“確實,我個人能確定,但是記憶是不能作為證據的。”
 後藤:“下毒,假扮......這一切的證據呢!!!!!!!!!!!!!!!!!”
 (譁然)
 芝九藏:“...........啊很遺憾我是不會輸的!”
 系鋸:“等————————————————一下————!!!”
 法官:“你是系鋸警官!”
 系鋸:“我帶來了決定性的證據!!”
 法官:“什麼?!?!”
 (審判被迫中斷)
 同日下午2點48分地方法院第一被告等候室
 系鋸:“好險,終於檢查結果出來了!”
 成步堂:“?”
 系鋸:“上面的指紋!”
 真宵:“啊是誰的?是那個芝九藏的吧?“
 系鋸:”恩!當然!上面清楚地留著他的指紋!!“
 成步堂:”...........抱歉,不得不說,現在找到那個指紋也沒有意義了。“
 系鋸:”怎麼?“
 成步堂:”現在我們必須拿出的是’證明芝九藏下毒的決定性證據‘。現在能證明他見過死者,這個瓶上有他的指紋。但是沒有意義了。“
 系鋸:”果然我的調查派不上用場。但是為了真子,這是最後的機會,我把命豁出去了!“
 須須木:”成步堂先生。系鋸前輩,我的事真的是完了?“
 系鋸:”沒用的是我,知道你不是兇手卻沒有辦法救你,枉費自己刑警的身份!“
 須須木:”系鋸前輩........“
 成步堂:(我該怎麼辦?系鋸警官拼死帶來的證據該怎麼派上用場?)
 得到”小瓶子“,上有虎之助的指紋
 同日3點04分地方法院第四法庭
 法官:”休庭時找到決定性的證據了?“
 成步堂:”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