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譁然)
 成步堂:“被害者的屍體不是從橋上飛過去,而是從橋下蕩過去,就像振子一樣!”
 後藤:“噴!!!”
 (譁然)
 法官:“肅靜!”
 後藤:“你怎麼能說像振子一樣?”
 成步堂:“橋已經著了,沒辦法從上面過去。但是被害者的屍體又不是在裏院被發現的。犯人做了搏命一賭,利用燃燒的橋將屍體運到對岸,只有像振子一樣!”
 後藤:“就是說腳不著地?朧橋的全長約20米。“
 成步堂:”是那樣。“
 後藤:”那樣的距離如果要做振子運動的話,至少需要10米的繩子。那樣長的繩子,是很容易準備的嗎?“
 成步堂:(那晚的落雷是突發事件,所以犯人不可能實現準備繩索。也就是說犯人......)“不需要特地準備,犯人的眼前就有繩子。”
 後藤:“什麼?”
 成步堂:“用那個就夠了。”
 法官:“那麼辯護人請提示。”
 出示“朧橋的照片”
 法官:“這是?”
 成步堂:“犯人使用的繩索,不就在她眼前嗎?”
 法官:“啊!!!!!!這是朧橋的繩索!”
 成步堂:“落雷之後橋著了火,那時繩子肯定有燒斷。犯人沒有憂鬱的時間,就用那個繩子把屍體綁住。除此之外沒有搬運屍體的方法。”
 後藤:(猛灌)
 (譁然)
 法官:“究竟怎麼樣?後藤檢查官?.........公檢方一言不發?確實現場有繩子,不是不可能。“
 後藤:”不是可能或不可能的問題。問題是真的那樣做了嗎?那麼丸步堂,給我看真的做振子運動的證據!!“
 出示”水晶“
 成步堂:”出示證據前我想先整理下案件。照片上可看到有一根斷了的繩子,看平面圖,是系在裏院前面的。“
 法官:”那麼犯人就是在那裏把屍體.......!“
 成步堂:”是的,那個時候屍體的運動請參考平面圖。從這一點拋出的屍體到了對岸的這個點掉下來了。“法官:“掉下來了?”
 成步堂:”大概是想在對岸停屍體失敗了。“
 綾美:”你又怎麼知道那樣的事的呢?“
 成步堂:”我有屍體在對岸掉下來的證據。“
 綾美:”那個證據是........“
 成步堂:”請看解剖記錄:‘死後從3米高的地方掉下’。”
 法官:“3米?”
 成步堂:“大概是與對岸的高度差吧。屍體從3米高的地方掉下,然後這個水晶......”
 綾美:“這是...........”
 成步堂:“當然是留有血跡的水晶。被害者天流齋杖上的水晶!更重要的事發現水晶的地方。“
 法官:”確實從平面圖看...........哇!!!!!!“
 成步堂:”是那樣,那確實是振子的到達點!!“
 (譁然)
 法官:”恩。看來已經立證了。屍體確實移動過了。這次幹得漂亮,成步堂君。“
 咖啡咖啡...........
 法官:”啊?成步堂君?“
 後藤:”那杯溫咖啡敬你!“法官:”怎麼回事?後藤檢查官!“
 後藤:”真是難以想到得推理,丸步堂。但是,似乎有1點不足。“
 法官:”那,是什麼?“
 後藤:”香味。“成步堂:”香味?“
 後藤:”擺著得香水是咖啡最大的同謀。“
 成步堂:”.........抱歉,不懂你的意思...........“
 後藤:”犯人將屍體運到對岸.........那一定是要有幫兇的吧?“
 法官:”幫兇?“
 後藤:”犯人自己沒辦法度過朧橋,那究竟是誰把屍體藏起來了呢?你不能告訴我嗎?丸步堂!”
 法官:“確實一個人是沒辦法完成的!辯護人,怎麼樣?“
 成步堂:”是!(沒有幫兇確實不能把屍體運到葉櫻院)“
 法官:”那麼告訴我在裏院的對岸接屍體的人是誰?“
 出示”綾美“
 成步堂:”綾美小姐,當然是你。“
 綾美:”啊?......我?“
 成步堂:”我想你不用那樣吃驚。從朧橋搬運屍體只有一個方法,就是雪地摩托。比基尼住持腰疼沒辦法,那麼只有你了。“
 後藤:”反對!你沒聽到證人的話嗎?這個可愛的姑娘,當晚在裏院中庭處理屍體。”
 成步堂:“反對!你才忘了!後藤檢查官!這個證人也在葉櫻院被目擊,就在處理屍體的時候。”
 法官:“真奇妙。就好象當晚在葉櫻院和裏院有2個被告!”
 成步堂:“綾美小姐,我再問你一句。為什麼最初不做證詞?”
 綾美:“什麼?”
 成步堂:“當然是振子。案發當晚目擊證人的寫生,還有度過橋的方法我已經立證了,你一定知道的吧?”
 綾美:“我,我不知道!!振子什麼的我想都沒想過!!“
 成步堂:”如果我要搬運屍體必然要你的協助,這是當然的!你說不知道振子的事是很可笑的!如果你真是‘綾美’的話.........”
 綾美:“你說什麼?成步堂先生。”
 法官:“你在說什麼胡話?這個證人不是葉櫻院綾美?”
 後藤:“難道.........丸步堂,這個人是那個女人?”
 成步堂:(那晚接屍體的只可能是綾美,這個有點不對勁的人的正體.......她的證詞,為什麼和昨天來了個180度的大轉彎?.........還有嫁禍真宵的理由.......)“現在站在證人席上的人,她的真名是......”
 出示“美柳ちなみ”
 成步堂:“我本不想再次說出她的名字,何況她本人就在眼前。久違了,美柳ちなみ小姐。”
 綾美:“!”
 法官:“美柳?”
 成步堂:“綾美小姐有一個雙胞胎姐姐,就是她美柳ちなみ。”
 法官:“我好象在哪聽過這個名字...........”
 後藤:“大叔你沒記錯......這個是美柳ちなみ的資料。”
 法官:“恩確實,5年前............但是按照這個記錄,美柳ちなみ不是已經死了嗎?上月執行的死刑。”
 後藤:“死了?那你說的在這個法庭上沒有意義!”
 (譁然)
 法官:“肅靜!”
 綾美:“等一下。我的姐姐已經死了!”
 成步堂:“這個不用你說吧?你身體裏流著倉院流靈場家族的血。”
 法官:“倉院流靈場.........”
 成步堂:“正確的說,你不是美柳ちなみ,是借了靈媒師身體的靈體!”
 (譁然)
 後藤:“說的很好聽,但是很勉強,你說當晚美柳ちなみ的靈魂被做了靈媒?她的雙胞胎妹妹綾美在葉櫻院?”
 成步堂:“是那樣!”
 後藤:“不會那麼巧吧?”
 成步堂:“這當然不是偶然!一切都是計畫好的。就是這個指示書上寫的。”
 綾美:“啊這是?”
 成步堂:“是你們的母親綾裏貴美子寫的,為美柳ちなみ做靈媒的事是早就決定的!當晚在葉櫻院有2個綾美!!”
 後藤:“2個?”
 成步堂:“這個指示書上有指定的時間。‘聽到熄燈鐘之後’,也就是晚上10點。但是晚飯前‘綾美’在場。”
 法官:“就是說那個是真的?”
 成步堂:“她在葉櫻院送給了我這個。那麼比基尼住持在裏院看到的那個,就是穿著修行服的美柳ちなみ!!!”
 後藤:“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案發當晚美柳ちなみ被做靈媒。既然有計劃書,那就是真的,但是那不就很清楚了?現在證人臺上的就是真正的綾美!!!!!!“
 成步堂:”什麼?“
 (譁然)
 後藤:”仔細想想。當晚被做靈媒的美柳ちなみ與住持相見;然後橋著火,去裏院的路斷了;然後是振子運動。“
 成步堂:”是那樣。“
 後藤:”那麼在對岸接屍體的不就是真的綾美嗎?接到報案後警方趕到葉櫻院,將在自己房裏的綾美逮捕,那以後她就在拘留所員警的監禁下。”
 成步堂:”是那樣........“
 綾美:“太好了,終於明白了。”
 成步堂:(但是我總覺得今天的綾美和昨天是2個人。)
 後藤:”那麼你還打算那樣主張?真的綾美,和靈媒招的ちなみ,是在哪調的包呢?“
 法官:”調包?”
 (譁然)
 法官:“老實說,我有很多地方不明白,如果不確認證人的身份就沒辦法審理。”
 成步堂:(綾美確實沒有靈力。那麼這個就是在哪掉包的了。)
 法官:”那麼辯護人,這個有沒有機會調包呢?“
 選擇2只有一次機會
 成步堂:”法官大人!也許有一次機會。昨天有一段空白時間。‘;
 後藤:“空白時間?什麼意思?”
 成步堂:“當然,是在沒人看到的自由時間。”
 法官:“到底是誰把凶案的嫌疑............”
 成步堂:(雖然這不是你的錯.............)
 選擇“禦劍憐侍”
 法官:“這個不是禦劍檢查官嗎?”
 成步堂:“法官大人,記得昨天發生大地震嗎...........我們馬上趕去裏院,確實有’綾美‘。但是.......那已經調包好了。那時在修驗堂的是美柳ちなみ!!!”
 (譁然)
 法官:“究竟怎麼回事?那個靈媒............”
 ???:“都閉嘴........好久不見,大叔。“
 法官:”!!那個動作........“
 後藤:”那麼有重新問的必要了。“
 ???:”.........“
 後藤:”可愛的姑娘,你的姓名和職業?這是我的原則。”
 美柳ちなみ:“美柳ちなみ,現在是死者。”
 成步堂:“.........”
 後藤:“哼,你想隱瞞真實身份啊。”
 美柳ちなみ:“恩是那樣我死了後,你們就沒有辦法制裁我了吧?”
 法官:“什麼意思?”
 成步堂:(美柳ちなみ,沒想到在這裏再會,今天就瞭解一切。為了我,也為了她。”
 同日下午1點06分地方法院第七法庭
 法官:“那麼繼續審理吧。準備好了?證人?”
 美柳ちなみ:“什麼?大叔。”
 法官:“為了知道真相,有必要聽你的證詞。”
 美柳ちなみ:“我無所謂,不過最好還是不要知道真相。”
 成步堂:“........”
 法官:“那麼做證吧。那晚你的計畫。“
 證詞~~計畫~~
 美柳 ちなみ:“所有的計畫是我死後開始的。是“為了讓女兒繼承家業”的綾裏貴美子的無聊計畫。為了那殺死綾裏真宵就好辦了。那個任務就交給了我。我只有附身在綾美身上,並嫁貨給她。的確是很瘋狂的計畫。但是我似乎成功了。“
 成步堂:”等一下!現在的證詞......把綾裏真宵.....暗殺?“
 美柳ちなみ:“是呀,怎麼?”
 成步堂:“你胡扯!”
 後藤:“別激動,丸步堂。有疑問用詢問解決,這是我的原則!”
 法官:“是呀!這也是我的原則。”
 成步堂:(難道真宵........不可能!)
 詢問第一句
 成步堂:”是上月的死刑嗎?“
 美柳ちなみ:”是的絞刑,死得不痛快。
 成步堂:”你到底想怎麼樣?這次計畫,是綾裏貴美子.......“
 美柳ちなみ:”去年她進了監獄。我是死囚。但她也是我母親......倆人相見總有些意外的高興。“
 法官:“確實.........“
 美柳ちなみ:”哈,明白了?她的計畫最初就是從我的死開始的.......自己的女兒哦。“
 成步堂:”是想讓春美當上當家?“
 美柳ちなみ:”綾裏貴美子的心真毒。進監獄還很光榮呢,當家的位子被自己妹妹舞子奪走.......從那天開始就有了今天的計畫。“
 詢問第二句
 成步堂:”自己女兒?是指春美?“
 美柳ちなみ:”貴美子最初就看我們姐妹不順眼。“
 後藤:“是你和胞妹綾美?”
 美柳ちなみ:“幸好我們和那無聊的靈力無緣,所以我們被拋棄了,和父親一起。我的生活還不錯。她將卻薄命的妹妹丟在那座破舊的廟裏。”
 成步堂:“是綾美嗎?”
 美柳ちなみ:“父親的再婚物件有一個女兒,不是不需要再添一個孩子了嗎?並且父親對孩子全然不關心。”
 法官:“真過分。”
 美柳ちなみ:“真正過分的是這個女人,罪無可恕。她因私欲而生下這個叫春美的孩子。似乎充滿著靈力,真是不幸。貴美子用春美來完成自己的心願。就是奪取倉院流的當家的無聊事。”
 詢問第三句
 成步堂:“真宵被暗殺了?!”
 美柳ちなみ:“如果當家的血斷了,分家就能代替了。若要讓春美當家,別無他法。”
 成步堂:“春美不可能接受那樣的計畫!”
 美柳ちなみ:“哎,你還不明白嗎?這和春美的意志無關,是貴美子的事,也就是奪得當家之位,和春美無關。為了那個,犧牲全部也在所不惜.......自己的女兒,還有綾裏真宵。“
 詢問第四句
 成步堂:”你,你,你把真宵............?!“
 美柳ちなみ:”幸好春美什麼都不知道。她憑那封信把我招了回來。然後我代替那人.........對於死人,做什麼你們都沒辦法吧?“
 後藤:”你嫁禍到自己妹妹,葉櫻院的綾美身上........“
 美柳ちなみ:”我和她很像,看上去很難分辨。即使我殺真宵的時候被人看見,也會誤以為是她吧。”
 後藤:“你說的目擊者是比基尼住持?”
 美柳ちなみ:“大概她不想回葉櫻院的,結果卻看到了綾美的’罪行‘”
 法官:“但是為什麼要嫁禍綾美?她不是你的妹妹嗎?“
 美柳ちなみ:”妹妹?沒關係.......她是背叛者。被怎麼樣都應該沒有怨言的。“
 成步堂:”背叛者?“
 美柳ちなみ:”...........你永遠不會知道的。你尤其。“
 詢問第五句
 成步堂:”成,成功?“
 美柳ちなみ:”是啊,按照那個女人的計畫,將綾裏真宵殺死了,這樣當家的位置就給春美了。“
 成步堂:”不可能!真宵.......她在那個封閉的修驗洞裏!!”
 美柳ちなみ:“阿龍,你還是那樣衝動啊。”
 成步堂:“!”
 美柳ちなみ:“那我就告訴你。”
 成步堂:“我只想知道一點.......你對綾裏貴美子的計畫是怎麼想的?”
 美柳ちなみ:“說過了。’無聊‘。對我來說什麼價值,什麼意義沒有......是那樣........世界上最差勁的計畫。“
 成步堂:”那你為什麼要做她的幫兇呢?把真宵...........”
 美柳ちなみ:“............好心腸的你是不會明白的吧,為什麼我要幫她。”
 成步堂:“為什麼?”
 美柳ちなみ:“分清楚了嗎?我和那個女人不一樣。我只為我自己而行動,幫那個女人是為惡劣我自己,為了打到我的目的。“
 證詞追加
 美柳 ちなみ :“你知道我們要殺綾裏真宵的理由嗎?”
 質問,出示“綾裏千尋”
 成步堂:”我想大概你的目的不在綾裏真宵?“
 美柳ちなみ:“你們不可能制裁我。因為我是“死人’。制裁也是,復仇也是。”
 法官:“復仇?”
 美柳ちなみ:“我被判死刑,都是那個女人的緣故........綾裏千尋,回憶下我最初的目的,也就是綾裏千尋。”
 後藤:“但是那也是不可能的。綾裏千尋已經死了。”
 美柳ちなみ:“請注意死人的復仇方法。”
 法官:“什麼?”
 美柳ちなみ:“身體消失了,靈魂和自尊將永存。奪取對綾裏千尋來說最重要的餓人的性命,用我的手。這就是我對綾裏千尋的復仇!這就是我參與她計畫的唯一理由。“
 成步堂:”為了那個,你把真宵...........你的所為和綾裏貴美子有什麼兩樣?!!!“
 (譁然)
 法官:”母親是,女兒也是。自我私欲下的殘酷計畫。”
 美柳ちなみ:“對死人說什麼都是無謂的,不管怎麼你們都奈何不了我。”
 成步堂:“!”
 美柳ちなみ:“那晚9點我‘降臨’到這個世界上。馬上結好發,然後帶上旁邊的杖去了葉櫻院,那個住持沒有發現這一點。她腰疼犯了,叫嚷著回去了。”
 成步堂:(果然是她對繪裏守老師.........)
 法官:“然後你?”
 美柳ちなみ:“那個鎖是簡單的東西...........然後我把她逼到大燈柱前。然後用倉庫裏撿到的小刀.............”
 成步堂:“你說你把真宵...............”
 美柳ちなみ:“很奇怪,我記不太清了。”
 法官:“記不太清?”
 美柳ちなみ:“我似乎刺到了什麼。”
 成步堂:“刺到了什麼?”
 美柳ちなみ:“最後的瞬間綾裏真宵一定向我反擊了。”
 成步堂:“什麼?真宵?”
 美柳ちなみ:“太快了,意識模糊了。我在燈柱上寫下名字。至少她會被懷疑。那段記憶被抹消了。”
 法官:“被抹消?”
 美柳ちなみ:“我不記得用這雙手殺死了綾裏真宵。最後我記得得是她驚異地睜大了雙眼。然後我的意識恢復,在黑暗的修驗洞。”
 法官:“修驗洞?海螺洞嗎?”
 美柳ちなみ:“門上上著現成的鎖,我被關在那了。”
 後藤:“為什麼你在那種地方?”
 美柳ちなみ:“我也想知道......我沒有看見綾裏真宵的屍體。沒有用這雙手殺死她我就不會回冥界。”
 後藤:“直著的女人。”
 美柳ちなみ:“所以我馬上去確認她的屍體,但是不行。”
 後藤:“因為上面有鎖?”美柳ちなみ:“我不知道開鎖的方法。”
 法官:“那麼你........就被關在那裏邊嗎?”
 美柳ちなみ:“我想快點解開鎖,但是不容易,途中一直有干擾。”
 成步堂:“干擾?”
 美柳ちなみ:“早上有人進過了修驗堂。”
 法官:“什麼?究竟是誰?”
 成步堂:“莫非是真宵?”
 美柳ちなみ:“我也那樣想,但是沒法確認。”
 成步堂:“為什麼?”美柳ちなみ:“如果有第三者看到我的樣子那復仇計畫就全完了。所以只有躲在洞深處。“
 成步堂:(那天能進入修驗堂的只有2個人...真宵和春美,春美為了給掛繡塗上咖喱.........)
 美柳ちなみ:”終於鎖能解開了,但似乎已經遲了。有個囉嗦的人.....我不能出去。所以我回到修驗洞重新上好了鎖。我想沒有機會確認真相了。但是那個時候發生了奇跡。“
 成步堂:”奇跡?“
 美柳ちなみ:”地震後她來了,就一個人。“
 成步堂:”真的綾美嗎?“
 美柳ちなみ:”來看看修驗洞有沒有事的傻瓜。然後我走出了洞...........就那樣把她關在了裏面。那個時候我知道了一切。我們的計畫成功了。“
 成步堂:”為什麼.......說計畫成功了?“
 美柳ちなみ:”只有一點我搞錯了,那晚喚出我混的不是春美,而是綾裏舞子。那個連環畫家。“
 法官:”什麼?“
 美柳ちなみ:”但是,只有那樣想吧?在中庭我的意識失去後。留下的是她的屍體。”
 (譁然)美柳ちなみ:“綾裏真宵不用勞我出手了,她犯了最大的罪。”
 法官:“最大的罪?”
 美柳ちなみ:“是的!就是將自己母親殺死!”
 成步堂:“什麼.........”
 (譁然)
 法官:“肅靜!這是怎麼回事?”
 美柳ちなみ:“確實,襲擊綾裏真宵的是我,是美柳ちなみ的意識。但是奪取兇器斷送綾裏舞子命的是綾裏真宵!”
 成步堂:“撒謊!這種混帳話!”
 美柳ちなみ:“是不是混帳話我不知道........你最喜歡的證據呢?”
 成步堂:“究竟什麼證據?”
 美柳ちなみ:“綾裏真宵消失的證據。”成步堂:“!”
 美柳ちなみ:“別說她在修驗洞裏那樣的蠢話了,裏院無路可逃。那樣她的藏身處只有1個。”
 法官:“那是?”美柳ちなみ:“當然只有吾童河底。”
 後藤:“吾童河?”
 美柳ちなみ:“她將自己母親殺害,好心腸的她受不了譴責,於是搬運屍體後馬上投河.......如何啊?阿龍。”
 成步堂:“嗚............”
 電話響起
 後藤:“等一下,是找我的。”成步堂:“這個鈴聲.............”
 後藤:“我是後藤......................知道了,辛苦了。”
 法官:“什麼事?”
 後藤:“鎖已經全部解開了。”
 成步堂:“什麼?那麼真宵??”
 後藤:“裏面只有被告綾美一個.....”
 美柳ちなみ:“那當然,是我把她關在裏面的。”
 成步堂:“那麼真宵?”
 後藤:“修驗洞裏沒有別人。”
 美柳ちなみ:“我不是說了嗎?她死了。“
 成步堂:”嗚.........噢捺捺捺捺捺捺捺捺蓿。。。。。。 ?br>(譁然)
 法官:”我們只能得出個悲傷的結論,殺害天流齋繪裏守,不,綾裏舞子的,其實是她女兒綾裏真宵。然後她不能承受這罪孽而投向吾童河的急流。“
 後藤:”哼.....丸步堂,你聽過這句話沒?‘把不可能的事排除,剩下的就是真相’。所以無論發生什麼難以置信的事.........“
 法官:”怎麼回事?“
 後藤:”那個女人說綾裏真宵跳進了吾童河...但是那是真相嗎?中庭裏的事發生時橋已經點燃了。如果綾裏真宵腰跳的話。只有往裏院旁邊的橋那。“
 美柳ちなみ:”是呀,綾裏真宵從那......“
 後藤:”不可能,那樣跳進吾童河是不可能的。“
 成步堂:”什麼?“
 後藤:”怎麼?動搖了?丸步堂。靜下心來再想想。”
 法官:“怎麼樣,推翻美柳ちなみ的證據是?”
 選擇“葉櫻院的平面圖”
 成步堂:“從裏院旁不能投河,證人應該是罪清楚的!!!”
 美柳ちなみ:“什麼?”
 成步堂:“10年前你自己也跳過吾童河。看,裏院那邊的........是岩石!”
 法官:“啊!!!!!!!!”
 成步堂:“如果她從那跳的話!那這張照片上一定會有她的屍體。”
 後藤:“你終於發現了啊!”
 美柳ちなみ:“呀!!!!!!!!”
 (譁然)
 法官:“肅靜!”
 美柳ちなみ:“別胡說了,她已經沉入了湖底.....除此之外,沒有別的地方了。”
 成步堂:“ちなみ小姐,你有沒聽過這句話:‘把不可能的事排除,剩下的就是真相’?”
 美柳ちなみ:“剛才聽過了。”
 成步堂:“既然真宵不在洞裏,也沒投河.........“
 後藤:”是啊,所有的可能都消去了。“
 成步堂:”剩下的只有唯一的地方。“
 美柳ちなみ:”究竟她的屍體在什麼地方?“
 成步堂:(怎麼辦,我不知道活人如何給死人,這個美柳ちなみ究級懲罰!)”那我告訴你,美柳ちなみ她在哪.........“
 選擇3法庭內的某處
 成步堂:”剩下的可能性只有1個,就在法庭內!“
 (全場譁然)
 成步堂:”美柳ちなみ,剛才你說只有一樣搞錯了。“
 美柳ちなみ:”是的。“
 成步堂:”但是你還有一樣搞錯了!”
 美柳ちなみ:“什麼?”
 成步堂:“那就是現在給你做靈媒的究竟是誰!”
 美柳ちなみ:“當然是綾裏春美,那個一無所知的小姐。”
 成步堂:“錯了,春美她不能...........”
 美柳ちなみ:“那究竟是誰?”
 成步堂:“春美當天試過給你靈媒,但是不行...你不知道嗎?”
 美柳ちなみ:“啊!”
 成步堂:“因為之前,有人已經給你靈媒了!!!”
 選擇“綾裏真宵”
 成步堂:很簡單。春美不行,舞子也不行,剩下的只有一個人了。“
 法官:”究竟是誰??“
 成步堂:”美柳ちなみ!!!!!!現在給你做靈媒的只有綾裏真宵!!!“
 (譁然)
 法官:”怎麼有那麼混帳的話!考慮下這個證人的目的!”
 後藤:“目的只有一個,殺害綾裏真宵。”
 法官:“是啊!那為什麼要給想殺害自己的人做靈媒?”
 後藤:“明白了?大叔.............?”
 法官:“難道...........”
 成步堂:”似乎明白了啊。真宵為什麼那樣做?為了看住你美柳ちなみ!“
 美柳ちなみ:”看住我?“
 成步堂:”案發當晚。你的目的只有一個:找出綾裏真宵將她殺害。裏院旁是關閉的,無處可逃。問題是...........藏在哪是最安全的?“
 美柳ちなみ:”啊是我.........“
 成步堂:”你以為是春美給你做的靈媒所以沒注意。真宵的藏身處不是別的地方,就是你身體裏!!!“
 美柳ちなみ:”不可能!!“
 (譁然)美柳ちなみ:”她自殺了,只有那種可能!“
 成步堂:”很遺憾,她不可能投吾童河!所以那是最後的方法!從孤立的裏院消失的最後方法!就是在你身上!!“
 美柳ちなみ:”我不信,那種腦子笨笨,不知人情世故的女人,怎麼會想到這個方法。是誰把那麼聰明的方法告訴她的?!“
 成步堂:”是........“
 千尋:”是我!!!!!“
 成步堂:”千尋?!“
 美柳ちなみ:”綾裏千尋!!“
 千尋:”好久不見了,美柳ちな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