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裏院中庭
 成步堂:”............“
 狩魔:”我怎麼覺得這裏有點不自然。“
 成步堂:(而且.........恩?那個燈柱上寫著什麼?)
 系鋸:“呀!!!!!!!!我說過你們絕對不允許進來的!”
 狩魔:“有線索的地方就有狩魔的影子。這裏似乎是個有趣的地方呢。“
 調查
 1.燈柱
 上面寫有血字”真宵“
 引出話題”燈柱的血字“
 2. 原來是倉院家的護身符。但是系鋸說經檢查這是天流齋身上掉下來的。
 得到“倉院流的護身符”
 3.火炬
 發現有最近點過的痕跡
 對話
 1.搜查
 這裏可以的地方有2處:寫有血字的燈柱和沒有雪的地面。有些與科學相悖。
 2.真宵
 系鋸說禦劍正護送綾美去開鎖。還說他在電話裏說有個重要消息要告訴成步堂,不過話到最後聲音有些黯淡........
 3.燈柱上的血字
 竟是用天流齋的血寫的字。更不可思議的是居然是倒著寫的。莫非當晚這個燈柱倒立過?!
 引出話題“真正的殺人現場”
 4.真正的殺人現場
 雖然說天流齋在此地遇害與比基尼看到的情況不符。但是她能跨過燒毀的朧橋到這裏本就不可思議。
 前往葉櫻院山門
 狩魔:“啊,你等的人來了。”
 綾美:“啊成步堂先生。”
 成步堂:“啊綾美你可來了。”
 禦劍:“後藤警官說有緊急事態所以調動了警力。”
 狩魔:“又是那個後藤.........”
 禦劍:“總之我們快去修驗洞解開鎖。”
 綾美:“對不起成步堂先生,因為我的緣故,讓你重要的人.......檢查官先生,我們有話以後說吧?”
 禦劍:“恩。那麼我們先去裏院開鎖了。呆會兒見,成步堂。”
 成步堂:“等一下!禦劍!我一定要跟你們一起去!!”
 禦劍:“對不起,那不行。有句話很難說。綾裏真宵現在立場很微妙。“
 成步堂:”立場微妙?“
 禦劍:”這次行動既是營救也是搜查。不允許一般人員相見。“
 成步堂:”禦劍.........“
 禦劍:”放心,我會讓你第一個知道結果的。“
 成步堂:”但是真宵........“
 綾美:”成步堂先生,你真想救真宵小姐?“
 狩魔:”你就聽這個小姐的話吧。“
 禦劍:”現在朧橋已經禁止通行了。告辭。“
 成步堂:”............“
 狩魔:”沒有時間發呆了!成步堂!你還有需要做的事!”
 成步堂:(是啊......)“謝謝你提醒我。”
 前往葉櫻院大堂
 狩魔:“啊住持你怎麼了?”
 比基尼:“啊是你們啊。還好嗎??哦謔謔!!!哎.........剛才綾美來了,旁邊陪著一位紅衣王子。只打了聲招呼其他沒說。都是大娘的關係才造成今天的結果。因為綾美擔心我的腰才........大娘我卻什麼都不能做。“
 狩魔:”住持,那也是沒辦法的事。你現在不要回避,誠實地回答我們的問題。“
 使用勾玉
 枷鎖1:”天流齋不是連環畫家那麼簡單,她是......“
 選擇:”倉院流的護身符“,”掛繡“
 解除成功(才2個問題就全部崩潰了,那麼多鎖只是外強中乾)
 對話:天流齋繪裏守
 比基尼:”繪裏守老師是1周前來葉櫻院的。我一看那個紋章差點昏倒,這不是17年前消失的人嗎?!“
 狩魔:”那麼住持,那個護身符究竟.........“
 比基尼:”那個紋章的護身符是家族身份的象徵,那個當家人死前要一直戴在身上。“
 成步堂:”果然繪裏守老師就是真宵的母親.........“
 比基尼:”倉院流的當家,綾裏舞子。“
 狩魔:”住持,17年前她消失了,為什麼又出現?“
 比基尼:”應該是有什麼事吧。“
 成步堂:”那是什麼事呢?“
 比基尼:”是....................“
 狩魔:”是什麼.........“
 成步堂:”難道是地震?“
 比基尼:”地,地震了!“
 成步堂:”哇!!!!!!!!“
 比基尼:”這樣搖下去的話裏院危險了。“
 狩魔:”裏,裏院?“
 比基尼:”修驗洞會崩潰的!”
 成步堂:“什麼?!真宵!”
 狩魔:“似乎停了。”
 成步堂:“還等什麼?走啊!”
 狩魔:“去哪?”
 成步堂:“當然是裏院!住持,等會兒再問你話了。“
 比基尼:”快去吧。也許有人受傷/大娘我已經作好準備了。“
 狩魔:”那麼成步堂,走吧。搜查隊那幫傢伙,有我狩魔在就好搞定了。“
 成步堂:”謝謝!(地震嗎?那傢伙沒問題?)
 狩魔:“你在擔心禦劍憐侍嗎?”
 成步堂:“...........快走吧。”
 前往葉櫻院山門
 成步堂:“禦劍,你在這裏幹什麼?”
 禦劍:“.............”
 狩魔:“別不說話啊。”
 成步堂:“為什麼抽我啊?”
 禦劍:“讓她逃了。”
 成步堂:(難道...........)
 禦劍:”那個被告綾美.....逃掉了。“
 狩魔:”逃掉了?“
 禦劍:”逃走了。“
 狩魔:”什麼!!!?”
 成步堂:“果然....是剛才?(禦劍這個人很完美,只是有1個弱點,就是怕地震)“
 禦劍:”我早就有不好的預感。真是不能原諒自己!地震的時候,我眼前一黑,喪失了意識。”
 成步堂:“你還忘不了那件事嗎?”
 禦劍:“我沒有放跑她的餓理由。我不能原諒自己放跑了被告。裏院那邊無處可逃,她一定逃來這裏。”
 狩魔:“我們沒有看到。”
 禦劍:“總之快點加強吾童山的戒備。”
 成步堂:“等一下禦劍。你調查過裏院沒?”
 禦劍:“沒有那個必要!橋的對面是個孤島,無路可逃...........”
 成步堂:“不,以我對她的瞭解。她是不會逃的,禦劍。”
 禦劍:“怎麼說?”
 成步堂:“剛才比基尼住持說以地震,修驗洞就可能崩潰。”
 狩魔:“你說她去確認了?’
 成步堂:”禦劍,我想她在裏院,沒有必要戒嚴。“
 禦劍:”.......成步堂。“
 成步堂:”快走吧。“
 禦劍:”.......好,行動!“
 修驗洞內
 成步堂:(幸好修驗洞沒有塌,但是等待我們的卻是這樣的景象!)”機關鎖鏈.......“
 狩魔:”又增加了.........“
 成步堂:”這究竟.......綾美!“
 禦劍:”這就是後藤檢查官說的?“
 成步堂:”啊,機關鎖鏈。“
 禦劍:”那麼被告!馬上把它解除!“
 綾美:”對不起檢查官.........我辦不到。”
 狩魔:“你說你不能解開增加了的鎖?”
 綾美:“是的。”
 禦劍:“我也認為那不實際。”
 成步堂:“禦劍,你的臉色發青,沒關係嗎?”
 禦劍:“臉色發青的人是你啊!”
 狩魔:“禦劍憐侍,你還是到外面吹吹風。被告由我們看著,你先冷靜冷靜。”
 禦劍:“我怎麼能........啊。”
 狩魔:“我不知道你犯了什麼重大錯誤,但是!你快點恢復過來!這是你的責任!”
 禦劍:“......明白了。我去指揮中庭的搜查,這裏交給你了。“
 狩魔:”他的自尊心很強,到了中庭一定會哭的。自尊心也是人生路上的障礙。但是要好好工作的話沒有它又是不行的。那麼和你的共同行動就到這裏了。我去調查鎖的事。“
 成步堂:”謝謝...........那麼你有話要對我說嗎?綾美小姐。“
 對話
 1.逃脫
 她說是擔心修驗洞倒塌才趕來的。來之後雖然放心了卻發現不知誰又加了那麼多鎖。
 2.機關鎖鏈
 解開這些鎖至少要1天
 3.案發當晚
 出現枷鎖
 暫時無法解開
 前往裏院中庭
 成步堂:”警官已經在徹底搜查了........你的眼神看起來怎麼那樣無力?“
 禦劍:”.........是我的責任。“
 成步堂:”.....禦劍.......“
 禦劍:”哇!!“
 成步堂:”...........喂你去哪?“
 禦劍:”我什麼也不做,儘量笑我就是了。“
 成步堂:”怎麼了?我笑得出來嗎?(這傢伙一點沒變。)對了,你回過檢察院了?調查過綾美的事了吧?“
 禦劍:”恩,好歹還是讓我想起了不愉快的事。“
 對話
 1.搜查
 這裏作為第一現場的可能性很高。
 2. 禦劍回憶17年前和成步堂還是小學生的時候,自己被捲進殺人案。去法庭的時候地震來了。他和律師父親被關在電梯裏,氧氣快耗盡了...........這個時候一聲槍響.............禦劍覺得對不起為了幫他而當律師的成步堂(?)
 3.綾美
 這個綾美難道就是禦劍初次上法庭時見著的那個人?禦劍認為不可能。然而成步堂覺得有關係。
 前往山小屋極樂庵
 成步堂:”啊春美!你在這做什麼?“
 春美:”你先告訴我真宵姐姐怎麼了?“
 成步堂:”這個.....還.........“
 春美:”是嗎...........“
 失張:”喂!你來這做什麼?成步堂。這裏是喪家犬小屋!你來喪家犬小屋是來安慰我的?真可惡!”
 春美:“我正在給麻紙守先生畫臉部。”
 成步堂:“太好了。我們這就去收集點篝火用的木頭。”
 失張:“用落魄的篝火烤髒西西的山芋咯!別攔我!!“
 成步堂:(一下子又那麼囂張。從一個極端跳到另一個極端。)
 失張:“為什麼我說的就沒有人信呢?春美,別相信這個人哦!”
 春美:“真宵姐姐。”
 對話
 1.麻紙守的寫生
 失張仍然稱確實看到飛天的綾美
 2.案發當晚
 出現枷鎖
 暫時不能解開
 引出對話“消失的靈力”
 對話“消失的靈力”
 似乎只有解除枷鎖春美她才肯說了。
 前往葉櫻院大堂
 比基尼:“怎......怎麼樣了?修驗洞怎麼樣了?”
 成步堂:“還好,安然無恙。但是有個大麻煩(我告訴比基尼多了5個鎖的事)
 比基尼:”究竟......誰做的那種事?能使用機關鎖鏈的,只有倉院流的人。”
 成步堂:“我已經拜託綾美了。比基尼住持,我想聽你說......”
 比基尼:“剛才說到一半。”
 成步堂:“17年前消失的倉院流當家綾裏舞子,為什麼出現在這裏?”
 比基尼:“一周前,繪裏守老師,不,舞子老師來了。戴著那個護身符。她說‘有人要斷絕倉院流的本家血脈,我是來阻止的。”
 成步堂:“本家血脈?”
 比基尼:“倉院流是一子相傳的。後繼者只有一個。當家和她的女兒稱為本家,其他的靈媒師稱為分家,絕對勢不兩立。所以倉院流的歷史不斷重複:分家為了斷絕本家血脈而實施暗殺。”
 對話
 1.倉院流靈媒道
 倉院流有與死者對話的能力。因此每個時代的掌權者背後都有倉院流存在。然而17年前的事使倉院流威風掃地:DL6號事件
 引出話題“DL6號事件”
 2.DL6號事件
 17年前警方借助舞子的力量喚醒死者問出兇手的名字。結果那個人卻被判無罪。從此綾裏舞子消聲匿跡。(即禦劍父親之電梯死)
 3.分家與本家的爭鬥
 如果本家裏出現雙胞胎姐妹,就必須進行爭鬥,輸的一方會成為分家。千尋正是出於此才當了律師避免與真宵之間的爭鬥。舞子的胞妹貴美子因為失去了本家的資格而報復舞子及其女兒。更另人吃驚的是............綾美居然是貴美子的女兒!
 引出話題“貴美子與綾美”
 4. 更猛的料:貴美子的女兒有3個。春美,綾美,還有一個........在貴美子之夫(寶石商)再婚的家庭裏長大(打過第四話的人都知道是誰了)
 前往境內
 ???:”............“
 成步堂:(這個中氣十足地哼著歌的人...........)
 系鋸:“嗨喲浪裏撈裏撈喲.....撈到個大證據喲...........跳呀麼跳起來咯”
 成步堂:”.............“
 系鋸:”啊沒什麼,搜查很愉快。雖然一點證據都沒找到。但自己很樂意搜查。嗨喲夢裏撈裏撈喲.....撈到個大證據喲.........”
 成步堂 :(怎麼,開始唱第二段歌詞了?)
 系鋸:”嗨喲...........哎?你...........“
 成步堂:”我怎麼?“
 系鋸:”你什麼時候來的?“
 成步堂:”我剛到,你在這裏幹什麼?“
 系鋸:”搜查...........你不是和禦劍檢查官說好的嗎?‘一定要找到真正的兇器’。“
 成步堂:(兇器......)
 系鋸:“那把裝模作樣弄得很妖的刀是假的。我很努力了還是沒找到線索。只找到一本怪書,和案件好象沒什麼關係。”
 對話
 1.搜查情況
 2.怪書
 是一張被燒得只剩邊角的紙片
 得到“燃燒的殘留”
 3.兇器
 警方動用了“秘密武器”.........
 引出話題“秘密武器”
 4.秘密武器
 簡言之.......刀是金屬的.........找刀就當然用金屬探測器.......
 選擇1要求解釋(遇到金屬游標會變紅)
 找到地上的杖
 探測器居然有反應。保險起見,拿系鋸的頭試試。果然裏面是金屬的。系鋸那白癡又唱起了歌(第三段,中間SOLO被成步堂打斷),拿走了杖。成步堂叫住他說真宵的情況還不知道......快嘴的鬍子差點就說出了”被殺“這個詞...........
 前往裏院中庭
 詢問????(美柳)
 引出話題”美柳ちなみ“
 對話”美柳ちなみ“
 原來美柳勇希是美柳(貴美子之夫,寶石商)再婚後女方的孩子,和美柳ちなみ沒有血緣關係。禦劍說美柳ちなみ已經死了。不會和本案有關。
 引出話題”ちなみ之死“
 對話”ちなみ之死“
 事隔6年,那個女人終於死了(鼓掌吧。折磨她6年,罪孽也贖了就給她解脫吧)
 前往裏院修驗堂內
 使用勾玉
 枷鎖1:”案發當晚有人目擊你在別處“
 選擇”比基尼“
 枷鎖2:”你不是9點40分離開葉櫻院的“
 選擇:”綾美的證詞“因為敲鐘前她在和成步堂談話
 枷鎖3:你在2個地方”出現“,因為.......
 選擇3:”綾美“有2個
 證據:”美柳ちなみ“
 解除成功
 對話”案發當晚“
 綾美稱當她被捕時就知道是姐姐幹的。但是她沒有說出真相,因為她是”背叛者“
 引出話題”背叛者"
 4.背叛者
 美柳姐妹和尾並田的誘拐詐騙事件本有綾美出現,但是她因害怕而回絕了。綾美說出美柳ちなみ的一切罪行是為了向父親復仇
 引出話題“向父親復仇”
 對話“向父親復仇”
 原來貴美子之夫在倉院流當家之位落入舞子,還有DL6事件後拋棄了妻子,並帶走女兒美柳ちなみ
 前往山小屋極樂庵
 成步堂:(啊2個人已經放起了篝火。)
 春美:“啊成步堂。”
 矢張:“啊你慢了一步,成步堂!山芋已經吃光了。“
 廢話少說,使用勾玉。最後的枷鎖
 枷鎖1:”春美沒去繪裏守老師那,一定是去了那裏“
 選擇”裏院“
 因為........選擇:“綾裏真宵”
 枷鎖2:“你聽了熄燈鐘就逃的理由是........”
 選擇:“燃燒的殘留”,春美按照某人的指使進行靈媒,燒的就是那個指示書,10點一到就要進行靈媒召喚大頭
 枷鎖3:“當晚作靈媒招回的人是........”
 選擇:”美柳ちなみ“
 枷鎖4:”寫指示書的人是.......“
 選擇:”綾裏貴美子“
 枷鎖5:”你弄錯了指示的意思“
 選擇:”掛繡“。難怪春美會問舞子(繪裏守)”華麗“,”引導“怎麼讀。原來指示書上寫”漂亮地向當家要求指導“(也就是暗殺)。春美雖然知道讀音了,但她又搞錯了。她把”華麗“理解成”咖喱“(日語讀音近),引導理解成”印度“(也是讀音近)。所以最後她把印度咖喱塗在舞子的畫像上。
 對話
 2.案發當晚
 春美講述向掛繡塗”華麗“的事。矢張摻合著:”我和成步堂小時侯老做了。“.............
 3.消失的靈力
 就再春美按照母親指示招美柳ちなみ的魂時,靈力卻使不出了。春美想來原因只有:有人已經招了魂,所以她招不出了。
 引出話題”貴美子的信“
 4. 上次探監時給春美的
 後藤出現
 後藤:”你終於知道了嗎?丸步堂。一無所知是最大的罪過。修驗洞似乎能進了。”
 成步堂:(綾美嗎?)
 後藤:”沒有用。“
 成步堂:”什麼意思?“
 後藤:”綾裏真宵大概已經不能回去了。“
 成步堂:”什麼!你為什麼這麼說?!“
 後藤:”你應該保護她們的.......不管是真宵還是千尋。當她們捲進案件時,你總是在旁邊,能出手相救的只有你!!“
 成步堂:”但是...........我什麼都不知道!!“
 後藤:”我不是說了嗎?丸步堂...........一無所知是最大的罪過。“
 貴美子:”春美~~~~~我的春美好好幹。你什麼都不知道的好。我等這一天很久了.........斷絕綾裏家本家的血.......再次奪回當家的位子........這是我最後的請求........還來得及.......“
 2月10日上午9點39分地方法院第一被告等候室
 春美:”早上好!啊!你是一個人來的?“
 成步堂:”啊早上好春美。“
 春美:”我,我說,真宵姐姐呢?她沒事?“
 成步堂:”我還不知道........我不能進入’一般人禁止入內‘的裏院。”
 春美:“那樣啊......那麼綾美姐姐現在還在解鎖?”
 成步堂:“恩.....她是本案的被告,一定要來法庭的。”
 春美:“為什麼她不在這個等候室呢?”
 成步堂:(確實,這種事可是頭一遭。)
 ???:“她在公檢方的等候室。”
 成步堂:“禦劍?為什麼綾美在公檢方.......”
 禦劍:“我向今天的檢查官打聽過了,綾美將會作為公檢證人站到證人臺上.......告白’真相‘。“
 成步堂:(狩魔冥那傢伙打算幹什麼?)
 禦劍:”今天站在公檢席的檢查官不是狩魔冥。“
 成步堂:”那是誰?“
 禦劍:”已經定了,是後藤檢查官。“
 成步堂:”後,後藤?“
 禦劍:”狩魔冥現在修驗洞執行重要任務。“
 春美:”修驗洞?難道?“
 禦劍:”是那樣,昨晚開始一直在進行機關鎖的解除工作。有住持幫忙,大概還要3個小時就全部解開了。祈禱好消息吧。
 “成步堂:”謝謝禦劍。“
 禦劍:”後藤檢查官似乎是一了百了,不想明天了。“
 成步堂:”你不說我也知道。“
 禦劍:”恩?你這個眼神,和昨天發寒熱的那個你不一樣啊!“
 成步堂:”.......我到這來就有覺悟,要了結一切...........所以身體一下子好了。“
 禦劍:”成步堂......現在換了誰都會熱血沸騰吧。那麼.......看你了,兄弟。“
 成步堂:”交給我吧。(謎團還不能全解開........繪裏守老師......舞子的被害情況.......矢張看到的景象...........還有那個女人真正的目標,今天全由我解開吧!)“
 同日上午10點地方法院第七法庭
 法官:”那麼葉櫻院綾美一案現在開庭。“
 後藤:”.............“
 成步堂:”...........請問法官大人。”
 法官:“恩?我嗎?我今早去辦公室找我弟弟,聽說他發燒發到了難以置信的溫度,臥病不起。所以我代替我弟弟來了。”
 成步堂:“哦......(原來是兄弟)(長相還是弟弟略勝一籌.......)
 法官:“你的臉色...深綠色的,好象很忙的樣子。”
 後藤:“前途未蔔,這就是人生。所以人才要和過去訣別。這既是我們的特權也是我們的使命。”
 法官:“恩......然後就是似是而非的結果。那麼後藤檢查官,先開始陳述案情吧。”
 後藤:“去改變人心是件很渺茫的事.......在這個永恆的世界裏一直不變的只有一樣:這個咖啡杯裏的苦澀漆黑!”
 法官:“也就是說...........什麼?”
 後藤:“上次審判被告不承認與案件有關。但是今天她改變了心意。葉櫻院綾美認為有必須告白的事!”
 法官:“告.....告白?被告嗎?”
 成步堂:(綾美........這個為什麼沒有和我商量?)
 法官:“明白了,那麼就聽聽被告的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