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山小屋極樂庵
 (我靠還剛進去就看到屋子上貼的畫像了......暈)
 系鋸:“啊這裏還真僻靜。不許躲!員警!統統出來!!”
 矢張:“啊?我總是喜歡搬到僻靜的地方。想想現在最好的地方是監獄。沒辦法去啊。不如把那個警官的錢包偷了?嘿嘿........啊不,一看他那張臉就知道沒什麼錢。”
 系鋸:“隨你說好了。我不管。”
 矢張:“果然是窮光蛋啊。我必須那樣做.........“
 禦劍:(那樣做?)
 系鋸:“等一下!我對你現在的話有異議!!!”
 矢張:“哇!!!怎麼回事?禦劍!救我!”
 禦劍:(好了好了,白癡員警。)
 系鋸:”對不起,我不自覺地就喊出了‘我有異議!’,那樣大聲地喊是我從法庭上看到的。”
 對話
 1.極樂庵
 2.綾美
 3.案發當晚
 出現枷鎖
 使用勾玉
 枷鎖1,2:“你不可能在自己房間看到落雷,因為............”
 選擇“葉櫻院的平面圖”,指出“極樂庵”
 枷鎖3:”昨天你在那是在等這個人“
 選擇:”綾美“,選擇”寫給綾美的信“。利用的就是女人的膽小。
 解除成功
 對話”案發當晚“
 禦劍:”矢張!你那晚真的在極樂庵嗎?並且目擊了落雷?”
 系鋸:“無恥!威脅女性!”
 矢張:“555555555...............啊!”
 系鋸:“怎麼了?”
 矢張:“什麼威脅的?說得真難聽。”
 系鋸:“這上面寫著的!’不來就把你的秘密兜出去!‘”
 矢張:“什麼呀?是情書!”
 禦劍:“什麼?”
 矢張:“這冰天雪地能證明我的愛。”
 禦劍:“但是,那上面說的秘密是?”
 矢張:“當然就是我和綾美的親密關係了。這對住持來說是秘密吧?“
 禦劍:”那為什麼要用這種差色的信封?!”
 矢張:“我找不到其他方法了!!”
 系鋸:“那為什麼你說話一直慌慌張張的?!”
 矢張:“因為禦劍一直在逼問我!!!!!!!”
 禦劍:“..............”
 矢張:“怎麼了禦劍?怎麼不吱聲了?”
 禦劍:“這也是一個解不開的鎖啊,太飄渺了。”
 矢張:“這個我也知道。我會努力爭取的!”
 系鋸:“但是禦劍檢查官!這個傢伙明顯隱瞞了什麼。”
 禦劍:“怎麼說?”
 系鋸:“他最初是這麼說的:其實昨晚發生了些出乎意料的事。”
 禦劍:(那麼說的話........)”矢張!!!!!“
 矢張:”怎麼了?眼睛瞪大得像小狗似的。“
 禦劍:”你說的出乎意料的事是指??“
 引出話題“出乎意料的事”
 4.出乎意料的事
 矢張:“那麼我說了,看到了落雷。”
 禦劍:“剛才你就那樣說過了。但是我想你一定是看到了更另你吃驚的事!”
 矢張:“哪有啊?!”
 系鋸:“你!再隱瞞的話就逮捕你!”
 矢張:“哇!!!!!!!”
 禦劍:“哇!!!!!!!!!!!”
 出現精神枷鎖
 暫時無法解開
 2月9日上午9點 地方法院第一被告被告等候室
 綾美:“麻紙守先生已經說出我的事了?”
 禦劍:“他就是死活不肯說........”
 綾美:“.........”
 禦劍:“這種時候了你還對我隱瞞什麼?”
 綾美:“對不起,我不太習慣。”
 禦劍:“當晚他到底看到了什麼?你一定要給我個交代!“
 綾美:”這次的證人是麻紙守先生嗎?“
 禦劍:”不,首先是住持比基尼。“
 綾美:”比基尼住持...........“
 禦劍:”她說看到了你犯罪的瞬間!!“
 綾美:”............“
 禦劍:”我們再確認一次吧。天流齋是你殺的嗎?“
 綾美:”.........好的我說。不是我。“
 禦劍:”那就好。“
 綾美:”禦劍先生.........“
 禦劍:”怎麼了?“
 綾美:”禦劍先生是檢查官嗎?沒關係嗎?要是被揭穿........”
 禦劍:“擔心也無濟於事。”
 綾美:“是嗎...........”
 禦劍:“綾美小姐,檢查官的職責是找出嫌疑人。”
 綾美:“...........”
 禦劍:“但是,今天的我是律師。律師的責任就是洗脫罪名。我的朋友是這麼說的。”
 綾美:“禦劍先生...........”
 禦劍:“我能不能履行這個職責,你就在被告席上好好看吧。”
 綾美:“那就拜託了!”
 同日上午10點地方法院第七法庭
 法官:“那麼葉櫻院綾美一案現在開庭。”
 禦劍:“辯護方準備完畢。”
 法官:“公訴方似乎還沒有準備好。”
 禦劍:“是的。”
 法官:“那審理起來恐怕要花費時間了。公訴席空缺的話,就說明沒有證據證明被告有罪,那樣的話,本庭宣佈..............”
 ???:“反對!!!!!!!!!!!公訴方,準備完畢!”
 法官:“你,你是?”
 狩魔:“狩魔冥,天才檢查官。”
 法官:“狩魔冥,難道是那個傳說中的檢查官狩魔豪的.........”
 狩魔:“那個已經是老黃曆了,現在的狩魔家,只有我一個最大。這次我受了特別委託從美國趕回來。”
 法官:“哦.........那麼辯護人?”
 禦劍:“怎麼了?”
 法官:“我總覺得你很面熟。像我見過的某個檢查官。“
 禦劍:”是你的心理作用吧。“
 法官:”是嗎?狩魔檢查官?“
 狩魔:”.......檢查院沒有這號人...........“
 法官:”可是我記得........“
 狩魔:(鞭擊)”說了沒有了!!!!!!!“
 法官:”鞭子打我幹什麼啊?看守!把這鞭子........“
 禦劍:”等一下!辯護方沒有異議。“
 法官:”什麼?“
 禦劍:”不管是抽鞭子還是喝咖啡...........真相只有一個,我會證明的。“
 狩魔:”真可笑禦劍憐侍。我本以為今天的對手是成步堂龍一。我等的就是這一刻。那麼禦劍憐侍,現在我只有把你給擊敗了!!”
 禦劍:“哼。”
 法官:“怎麼了?這氣氛?(挨鞭)“
 狩魔:”既然上了台就快點審理!“
 法官:”那麼狩魔檢查官,請說明案件。嚴肅,安靜地!!”
 狩魔:“被害者是連環畫家天流齋繪裏守。屍體是在葉櫻院的境內被發現的。腹部上刺入了黃金像上的寶刀。”
 法官:“這個就是寶刀嗎?明白了,加進現場照片。“
 得到”現場照片“
 狩魔:”確實是尼姑綾美所為沒錯,有目擊者在。“
 法官:”恩。那麼帶證人入庭!“
 禦劍:(好了!終於要開始了,作為律師第一次出庭!)
 (比基尼太矮.......連頭都看不到)
 狩魔:“證人,你的姓名和職業?”
 法官:“我也是這麼想的。證人!探出你的頭來!!”
 禦劍:“我記得等候室裏有一個放橘子得箱子,應該是為腰背不好的證人準備的吧?”
 法官:“看守!快去拿。”狩魔:“那麼,你的姓名和職業?”
 比基尼:“大娘我是吾童山葉櫻院的住持我的名字是比基尼!告訴你們好了!!”
 法官:“............我好象沒看到比基尼啊?”
 狩魔:“法庭是神聖的地方,不乾淨的人馬上出去!!”
 法官:“啊你要我出去?”
 比基尼:“啊大娘我可厲害呢,尤其是夏天的時候。哦謔謔!“
 禦劍:”證人,你說案發當日你目擊到了現場?“
 比基尼:”是的。只是我不敢相信,我家的綾美居然............”
 法官:“那麼請說吧。先說證人你當晚的行動。“
 證詞~~事件當晚~~
 比基尼:“那天晚上,大娘我在‘裏院’對修行者授課。但是我腰不太好,疼得厲害。所以我把一切交給了綾美自己回葉櫻院去了。在裏院沒有洗澡的地方,所以我在葉櫻院篤悠悠地解決。就在我要回裏院地時候。我看.......看........看到了那個!”
 法官:”那麼證人回到葉櫻院是偶然咯?“
 比基尼:”是的,要不是要不好,會一直呆在裏院的。“
 狩魔:”這個有個問題,我就在這挫敗你吧!“
 禦劍:”........“
 法官:”那麼辯護律師,你可以問了。“
 質問第三句,出示”綾美的證詞“
 禦劍:”我要考一下證人的記憶力和觀察力,這可決定了被告的命運。“
 比基尼:”哈哈哈!大娘我可沒問題!我可是偉大的葉櫻院的住持!“
 禦劍:“那麼你怎麼解釋這個證詞?被告綾美的證詞。她說’案發當晚敲鐘後一直在自己房裏。‘也就是說,她沒有去裏院!!”
 比基尼:“啊?.........”
 狩魔:“被告和證人,誰說謊的概率更高?是被告為了自保才那樣說的吧!!“
 禦劍:”這個不會。案發現場在葉櫻院境內,如果她要自保的話,她就會說去過裏院了。“
 狩魔:”.......“
 比基尼:”但是真奇怪,怎麼說那孩子也不應該撒謊啊。“
 法官:”恩,她看上去確實很正直。“
 狩魔:”我的理論是:誰都會撒謊!“
 法官:”那為什麼打我啊?總之!被告和證人都沒有撒謊的理由。也就是說.....是你的記憶力問題。”
 比基尼:“喂!你說大娘年紀大了記憶力有問題?”
 法官:“啊.....理所當然的吧。
 比基尼:“大娘的記憶裏沒有問題,尤其在冬天!!”
 法官:“恩,現在結束詢問還早了點。辯護律師!如果說她記憶有問題,拿出證據來。
 證詞追加
 比基尼:“那孩子來裏院時穿著和吃晚飯時一樣的衣服。”
 質問這句,出示“綾美的頭巾”
 禦劍:”證人,請確認一點。你聲稱見過的被告,戴著這個退魔頭巾嗎?”
 比基尼:“當然,這對我們是很重要的東西。啊哈哈!恩?”
 狩魔:“怎麼?你想?”
 禦劍:“這有問題。這個頭巾案發當晚敲響熄燈鐘前被送給了某人。”
 狩魔:“什麼?”
 禦劍:“該結束了吧?如果證人當晚看到了被告,她是不可能戴頭巾的!!“
 (譁然 可以看到比基尼站著的箱子............)
 禦劍:(果然指出矛盾的時刻是令人興奮的,終於理解成步堂為什麼那麼得意了。)
 法官:”肅靜!證人!怎麼回事?“
 狩魔:”住持,這個頭巾是預備好的嗎?“
 比基尼:”......早就做好了。但是送給尼姑們的只有一頂,就是綾美的那頂。“
 法官:”恩,確實很奇妙。“
 狩魔:”既然有其他的就有被替換的可能!這沒有矛盾!”
 禦劍:(很遺憾狩魔檢查官,這是行不通的。與事實的不符早就在人的心裏播上了名為疑惑的種子。)
 法官:“證人,你的話似乎沒有疑問。說話多注意。“
 狩魔:”那麼住持請繼續發言。“
 比基尼:”洗完藻後我回裏院目擊了一切。“
 禦劍:(疑惑的種子已經在法官心中發芽了,再給它些濕度才能迸發出真相的種子,那個濕度就是矛盾。)
 證詞~~入浴後看到的事情~~
 比基尼:“洗完澡出來大約是11點。我想是回裏院的時候了。這時候我聽到境內有聲音。我沖出去看.......綾,綾美拿著刀,我想她莫非想把繪裏守老師她.........繪裏守老師就住在境內角落的房間裏,她是被刀刺殺的吧。”
 法官:”那麼,你看到了可怕的景象?照我說的話,就像今天禦劍律師和狩魔檢查官的對峙,而我就在法官席上看到一切!”
 禦劍:(這個法官,想像力真是和系鋸警官同等級的)
 狩魔:“傻瓜想像的就是傻!禦劍憐侍,勝負已經分曉了吧!”
 禦劍:“你直呼別人的名字不覺得有什麼不好嗎?”
 質問第五句,出示”天流齋繪裏守的解剖記錄”
 禦劍:“真可稱得上是名推理啊。”
 比基尼:“啊大娘的腦子在冬天尤其好使。”
 禦劍:“但是你看漏了非常重要的一點。狩魔檢查官,請再看遍解剖記錄。“
 狩魔:”解剖記錄?“
 禦劍:”被害者是從大約3米高的地方掉下去的。然而卻是她死後的事。“
 狩魔:”啊!“
 法官:”確實寫著死後。“
 禦劍:”這個證人目擊的,很明顯有矛盾!!如果被告將被害人在境內殺害的話,怎麼可能從33米高的地方摔下去!!?“
 狩魔:”哇!!“
 (譁然)
 法官:”肅靜!被害者是被刺殺之後摔下去的。那麼說第一現場是在被害者的房間裏咯?”
 狩魔:“是的,被害者是在自己房裏被刺殺,然後扔到境裏的。”
 禦劍:“反對!天流齋繪裏守的房間裏有打鬥的痕跡嗎?如果是動刀的話應該有很多血才對!“
 法官:”是啊應該有血...........“
 狩魔:”被害者的房裏沒有血。“
 法官:”你這個鞭子,現在倒是把我的臉打出了血,但是地上沒有血跡。”
 狩魔:“法官應該知道的吧?被利物刺傷後最劇烈的出血時間是什麼時候?”
 法官:“時候?”
 狩魔:“被刺時的出血量不值一提。而是在利物拔出受創部位的時候!“
 法官:”確實利物刺的時候出血少。“
 狩魔:”那麼,結論出來了。被害者是在自己房間被刺然後摔落。那樣就沒有矛盾了。”
 (譁然)
 法官:“肅靜!公檢方的主張有可能!”
 禦劍:(不愧是狩魔冥,把僅有的可能連起來了。)
 法官:“那麼證人,請更清楚地說明。別隨便推測,告訴我們事實。“
 (............)
 法官:”喂證人!別躲到箱子下麵去!“
 比基尼:”別小看大娘!冬天的雪那麼多,我還一直走下來,撐著這個腰。“
 狩魔:”那麼請繼續做證。“
 證詞~~更詳細的情況~~
 比基尼:“大娘我看到的時候,刀已經刺下去了。要說的話,我並沒有看到那孩子刀刺老師的情形。我第一次看到血,嚇得昏了過去,這也沒辦法的事。等我睜開眼的時候,看到供子老師把繪裏守老師刺倒在地上!”
 法官:”恩,似乎這下狩魔檢查官的主張有證據了。“
 狩魔:”狩魔胸有成竹。以我的實力是當然的。是嗎?禦劍憐侍?”
 詢問第三句
 禦劍:“你看到被害者的血了嗎?”
 比基尼:“是的!綾美......她身上也濺著了。”
 狩魔:“被告在被逮捕之後,確實換下了滿是血的衣服。”
 禦劍:“什麼?(濺上血的?)”
 法官:“確實是決定性的。”
 選擇2追問
 禦劍:“剛才說過,刺入瞬間不是出血很多的時刻。然而你看到的這個被害者?”
 比基尼:“大娘看到的就是那樣。我看到她拔出刀的那一刻。”
 禦劍:“拔出刀?”
 比基尼:“確切說是’已經拔出刀‘了。”
 法官:“證人!現在的話加進證詞。”
 比基尼:“啊?難道這個很重要嗎?”
 證詞追加
 比基尼:“那一瞬間我看到了兇器完全刺入,然後犯人順利地將兇器拔了出來。”
 質問這一句,出示“七支刀”
 禦劍:“比基尼住持,你是一個可以信賴的證人。但是你說話裏有很多矛盾。”
 比基尼:“什麼?你說我向人說謊了?看在你是個好人,就原諒你了。“
 狩魔:”什麼矛盾?“
 禦劍:”主要是她完全看到了兇器完全刺入,還有犯人順利地把它拔了出來。但是哪一點都是不可能的。”
 法官:“怎麼說?”
 狩魔:”請說!“
 禦劍:”請問這樣的兇器能完全刺入嗎?你沒看到被告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女性?”
 狩魔:“反對!這樣的說法令人難以信服!我看上去也很孱弱,但是我能把男人弄哭!“
 法官:”反對有效。剛才我也被她弄哭了。“
 禦劍:”問題不止這一點。如果是完全刺入的話,又怎麼能順利地爸出來??“
 狩魔:”那個......“
 禦劍:”還有出血量的問題。一般的刀血是出在刀刃上。但是像這種複雜的刀就另當別論了。傷口會很大,出血未必多吧?“
 狩魔:”反對!這只是你的猜測!被害者死于七支刀。那樣的刀既能順利拔出也能止血吧?”
 禦劍:“那可不成。還有一個致命矛盾。”
 法官:“什麼?”
 禦劍:“很簡單。如果是完全刺入的話,為什麼只有刀尖處有血?”
 狩魔:“如果這個證人說的是對的話,刀身應該全部帶血才對!!”
 (譁然)
 法官:“肅靜!哇!!!!!”
 狩魔:“不愧是禦劍憐侍,能在唯一的兇器問題上找出矛盾。在我認識的律師當中頂多只有你一個。”
 法官:“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兇器的矛盾又怎麼解釋?”
 禦劍:“答案只有一個........要了被害者命的,並不是這個七支刀!”
 法官:“什麼?”
 禦劍:“那麼我們為什麼會以為這是兇器呢?”
 比基尼:“因為........供子老師拿著它。”
 禦劍:“是的!但是反過來想。證據就只有那個。那個景象給我們的印象太深,所以我們才會那樣認為七支刀是兇器。”
 (譁然)
 法官:“肅靜!哇!!!!!”
 狩魔:“你說兇器不是七支刀。可是又怎麼解釋住持看到的一切?被告將刀刃類的武器刺入死者身體?“
 法官:”啊是啊!怎麼說?律師。“
 禦劍:“那麼請狩魔檢查官回答我的一個疑問。”
 法官:“疑問?”
 禦劍:“是的。就是........真正的兇器又到哪了呢?”
 狩魔:“!”
 禦劍:“員警搜索了葉櫻院的周圍,找到刃物了嗎?”
 狩魔:“這個.....沒有。”
 (譁然)
 法官:“恩。又多了一個疑點。沒有找到兇器的話,審理起來就麻煩了。“
 比基尼:”我又想起來了一些事。請問我可以說嗎?“
 狩魔:”是什麼?住持。“
 比基尼:”這個,大概是那樣。“
 法官:”完全不懂。“
 比基尼:”大娘我........我知道的!小刀丟棄的地點!“
 禦劍:”什麼?!“
 狩魔:”這個,住持的這句話有重複的必要。“
 禦劍:(不可能!她究竟看到了什麼?)
 證詞~~兇器的去向~~
 比基尼:“大娘我在11點的時候目擊凶案。馬上想到報案,就向山門走去。那裏地上有摩托車碾過的痕跡!步行到朧橋要15分鐘,用那個的話5分鐘也不用!大娘我昏倒的時候兇手不是可以乘機把兇器扔到吾童河嗎?綾美的話就行,而且她也會駕駛摩托。”
 法官:“恩!這回拜託別再記錯了。”
 比基尼:“啊大娘我腰不好,歲數也大了,那個要記錯了也沒辦法。”
 狩魔:“山門前有雪地摩托的車轍。請看照片。”
 法官:“確實有。”
 狩魔:“這個是從葉櫻院門前開始的,一直延續到朧橋前面。”
 得到“車轍的照片”
 狩魔:“這個不是問題呢。吾童河流速高,冬天也不會結冰。是拋兇器的絕好地方。”
 禦劍:(把兇器扔到河裏?)
 質問第六句,出示“車轍的照片”
 禦劍:“這張照片確實顯示得很清楚,案發當晚摩托車被使用過。”
 狩魔:“你不得不承認啊。”
 禦劍:“但是為什麼車轍只有一條呢?”
 狩魔:“什麼意思?”
 禦劍:“從葉櫻院帶出兇器,扔到河裏再回去......那麼應該有2條車轍才對!去橋那邊的一條,和從橋回來的那條。“
 比基尼:”啊是啊。“
 狩魔:”啊你忘了一點。禦劍憐侍。“
 禦劍:“什麼?”
 狩魔:“案發當晚下了雪。去橋那邊的那條被雪淹了。這有什麼矛盾呢?”
 法官:“是啊。去的時候下了雪。回來的時候在雪地上留下了痕跡。“
 狩魔:”怎麼樣禦劍憐侍?“
 選擇2”有矛盾“
 禦劍:”朝向河那邊的痕跡消失了.........狩魔檢查官,那是不可能的。“
 狩魔:”那就請說明吧。“
 禦劍:”沒必要,證據已經說明了一切。“
 出示”氣象資料“
 禦劍:”證人,你目擊事件的確切時間是?“
 比基尼:”剛才說過了。11點左右。“
 禦劍:”那麼也就是說丟兇器是那個之後的事?那麼請看這份資料。當天吾童山的氣象報告。“
 法官:”氣象報告?“
 禦劍:”從晚上7點下到10點15分。也就是說在證人目擊案件的11點,雪已經停了。車轍不可能消失!”
 (譁然)
 法官:“肅靜!公檢方的意見是雪讓車轍消失了。哇!!!!!“
 狩魔:”現在總結還太早了!禦劍憐侍!天氣是無情的。而你依賴的是天氣預報。“
 法官:”這不是預報,是氣象資料。“
 狩魔:”但是別忘了,什麼報導都會有誤差,也許11點過後還在下雪呢。“
 禦劍:”什麼?????!(確實有道理)“
 法官:”必須有證據證明11點的時候葉櫻院的雪已經停了。“
 出示”現場照片“
 禦劍:”結果到最後,問題歸結到被害者遇刺瞬間境內的下雪情況。“
 狩魔:”是啊,那你立證啊。“
 禦劍:”很簡單。想知道境內的情況的話,看照片就知道了。如你所見,地上都是雪,只有一個地方除外。”
 狩魔:“恩?”
 禦劍:“被害者天流齋繪裏守。為什麼她的身上一點雪都沒有?答案只有一個:她被害的時候雪已經停了。”
 狩魔:“!”
 禦劍:“如果犯人行兇後將兇器扔到吾童河那這張照片的車轍,就應該有2條!”
 狩魔:“啊!”
 (譁然)
 法官:“肅靜.......哇!”
 狩魔:“這,這究竟怎麼回事?”
 禦劍:(實話說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整理一下應該是這樣:某人乘摩托離開葉櫻院。從車轍來看,目的地是朧橋。那個時候還在下雪。“
 狩魔:”那是當然的,車轍已經消失了。“
 禦劍:”然後那個人返回了葉櫻院。雪已經停了,所以留下了車轍。”
 法官:“恩.........”
 比基尼:“這個我總覺得很奇怪。”
 狩魔:“住持,有什麼奇怪的?”
 比基尼:“摩托車的鑰匙只有1把。”
 狩魔:“拒我們所知,當天在被告房間裏找到了。”
 比基尼:“所以摩托車應該是綾美前往裏院的時候用的。因為車不能過吊橋,所以她會停了車來裏院吧。但是我在託付她以後回葉櫻院的途中,並沒有在橋旁看到什麼。”
 狩魔:“這個............一定是住持你看漏了。”
 比基尼:”其實呢,大娘我回到葉櫻院,在門口看到了那輛車,不會錯,上面都是雪。“
 (譁然)
 法官:”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禦劍:”那為什麼有人要用摩托車呢?不是被告前往裏院的時候用的,在證人回去的時候,不可能在山門前,兇器也不可能在行兇後被丟棄。這輛車的車轍一定有2條。雪停後確實有人用它回了葉櫻院。”
 法官:“恩。這個證人就辛苦到這吧。“
 比基尼:”大娘我還沒把知道的全部說出來呢。“
 法官:”還有目擊摩托的證人嗎?“
 禦劍:(....目擊......)
 法官:”當晚有散步的人嗎?“
 比基尼:”那是不可能的。那晚凍得耳朵都可以掉下來。沒有哪個傻瓜會出去散步吧?”
 法官:“恩!真遺憾沒有。“
 禦劍:(等一下!這倒是提醒了我!冒著嚴寒在外面走的傻瓜嘛...........)”法官大人,我想到了一個人。“
 狩魔:”目擊摩托的人嗎?“
 禦劍:”我不知道他看到沒。但是問他可以知道2件事。“
 法官:”什麼?“
 禦劍:”第一,他看到了‘出乎意料的事’;還有拒我所知,當晚他在外面散步。“
 出示”矢張政志”
 法官:“就是這個青年?不太可靠啊看上去。”
 禦劍:“矢張政志。被害者天流齋的徒弟。”
 法官:“被害者的......?有趣有趣。他為什麼要在晚上散步呢?“
 禦劍:(如果說出那封信的話很快能解釋清楚,但是這樣對委託人不好。)“啊是這樣,他是個藝術家,看雪不是能得到什麼靈感嗎?”
 狩魔:“你說這個傻乎乎的人看到了什麼?”
 禦劍:“我們還是聽他說吧。”
 法官:“緊急召喚那個青年!”
 狩魔:“沒辦法啊。”
 禦劍:“他大概在這裏旁聽,召喚他不需要花時間。”
 法官:”明白了。“
 禦劍:(矢張............昨天被你逃掉了,這回我一定把你楸出來!”
 法官:“那麼休息20分鐘。公檢方請帶證人。“
 2月9號上午11點15分地方法院第一被告等候室
 綾美:”禦劍先生,不知道說什麼好。“
 禦劍:”綾美小姐,休息只有20分鐘。你必須告訴我的是2件事。一是你那晚有沒有去過裏院?證人剛才說見過你。你,還有她其中一個作了偽證。”
 綾美:“禦劍先生。昨天我已經說了。案發時我在自己房間裏。”
 禦劍:“好還有一點,你用過葉櫻院的摩托嗎?比基尼洗澡到目擊案件的時間大約是10點30分到11點,只有你用了摩托吧?“
 綾美:”鑰匙只有1把。能開那個的只有我。”
 禦劍:“果然。為什麼?你去朧橋有何用意?”
 綾美:“對不起禦劍先生。”
 出現心靈枷鎖
 暫時無法解開
 禦劍:“綾美小姐,看著我說實話---你有沒有殺天流齋?”
 綾美:“我不可能殺任何人。”禦劍:“好。你也知道我的任務就是找到真相。離我那麼近,你應該也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